Re: [閒聊] 抵制劍星2的人正在向國際信用卡公司檢舉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6-21 22:03:03
說真的這女角根本沒特地幼化
或是加上一些未成年的標籤
你說女主背著小學生書包+直笛這種標籤化的黃油
說這樣作品煉銅也就算了
靠北,現在亞洲人臉也煉銅了
他們去日本台灣中國旅遊的時候,是不是要覺得我們滿大街戀童癖了==
老是講不要文化挪用,他們有尊重別人文化嗎
看別人塗黑扮演黑人抬棺,就說自家黑人歷史balabala,白人扮黑人是歷史傷痛要尊重
靠北勒,我看這些歐美左派怎麼沒尊重我們亞洲人過
https://i.verb.tw/cyzmdyXt.jpg
可能在國外看個皆月光的片子就要被FBI抓了==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1 22:04:00
我要是帶我老婆去美國,可能海關就被抓走了吧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6-21 22:05:00
不去檢舉川普跟權貴煉銅島那邊搞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6-06-21 22:06:00
歐美那群就骨子裡歧視亞洲人 一堆1718臉長得像30幾歲老起來放的就以為全世界跟他們一樣
作者: CPULE (溫眠)   2026-06-21 22:10:00
黃種就是歧視鏈最下層 甚麼時候有資格跟高貴的歐美並論了
作者: SonyXperiaZ3 (ソニーモバイル)   2026-06-21 22:21:00
就連asmon都在亂罵劍星歐美人就是打從骨子裡 歧視亞洲人 沒有在分左右翼的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30:00
這麼多年大家還沒看透白皮喔 就算沒看透 也聽說白皮直接講別人偷走產業的言論吧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6-21 22:32:00
亞女還有機會擠進歧視鏈中層 亞男是底層中的底層
作者: jeff666   2026-06-21 22:32:00
亞洲人沒人在乎 謝謝\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6-21 22:35:00
沒人在乎
作者: vatog (...)   2026-06-21 23:01:00
左派就是又蠢又邪啊
作者: GilGalad (狂想は亡國の調べ)   2026-06-21 23:49:00
你看板上那些整天舔阿斯蒙的現在都變啞巴了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