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說來掛一下賺分 結果一看
https://i.urusai.cc/q08aS.jpg
往前跑20公尺 結果第二名
https://i.urusai.cc/tXDgW.jpg
我感覺掛機也能獲得第一名的情況應該快來了
完美策劃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場次要求太多的問題了XD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21:55:00你要幹滿95000那是真的有點多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21:57:00就算不換稱號和硬幣 需求場次也是太多了
實際需求梅很高阿 前面那些頭銜三小都是限時的不用換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1:57:00
第二名有1500 掛一場抵兩場 賺爛了看錯 第二名是1600分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1 21:58:00陸服那邊更新了,以後掛機的沒有獎勵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1 21:59:00進去 跑兩步 開始玩手機 輕鬆自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00:00
8樓真假啦 要這樣欺負人喔
作者:
gbcg9725 (謝謝你9725)
2026-06-21 22:00:00我去 掛機沒獎勵那要趕快補分數了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22:01:00我是把重要的資源換一換就沒打了~ 圖就那張然後中間又一堆粉紅垃圾擋路... 車飆不起來不爽
作者: QOO9142 (瓦樂詩) 2026-06-21 22:04:00
只剩甲殼幣換,稱號只有60天廢到笑根本飆車不起來啊,誰設計的,我絕對打死你
作者:
y468513 (y468513)
2026-06-21 22:08:00痛苦太多好處太少的垃圾活動 跑到一半車爆炸變賽跑大賽真的有夠白痴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1 22:12:00
車爆了要滿地找車的白痴賽車
這死人東西跑有夠久 跑一跑還會變成跑步大賽 一場贏了還只有兩千 然後現在跟我說掛機不給800 我生氣了
作者:
z2155387 (TypeBB)
2026-06-21 22:13:00先把支援攻擊的道具數量下調再說吧 跑捷徑車被炸掉基本等死
作者: arceus 2026-06-21 22:18:00
從拓海被炸到填海 多來個幾次就乖了
我進了一場每個都掛姬不想跑 已經15分鐘沒人過終點ww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1 22:23:0015分鐘沒人要動 真好玩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24:00
原來不會自動結束喔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2:25:00
要改的話應該要給讓前2名不能吃呼叫支援 然後要補個無敵星星之類的防禦道具 最後一名應該也要有機會拿個能大幅後追的道具 對 我說的是馬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35:00
笑死 我還以為有防呆 超過10分鐘自己結算 結果沒有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40:00
這活動真的快拉完了..搞到沒人想跑
開車開到後來都在賽跑 然後移動端的開槍鍵無法自定義很難按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22:43:00其實賺個4~5萬就好了 剩下多的只能換甲殼幣然後那個限時稱號也可以不要換
作者:
assop (屁超香)
2026-06-21 22:44:00該換的都換完了 甲殼幣誰想賺誰賺==
作者: gohst1234 (阿龍) 2026-06-21 22:57:00
兩萬八就差不多能把有限量的換完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23:02:00
好好笑 不做自動結算反而取締掛機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3:05:00
甲殼幣的比例好像真的有點可撥 不掛了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1 23:23:00
剩下甲殼比例根本有跟沒有一樣,沒有拿的價值
其實賽車最簡單的解法就是 車爆了自動刷一台在路邊如果覺得不公平那就是刷出來的車會比之前開的爛一點
作者: Ceferino (麥茶多多) 2026-06-21 23:32:00
車子爆了還要找車真的很爛,做成大世界卡丁車比賽都比這好玩
作者: asdfg5435 2026-06-22 00:40:00
這爛活動 有夠白癡 貝果那個也很白癡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2 01:27:00這甲幣兌換比我還不如去鋤大地==
作者: kf21517 2026-06-22 02:40:00
我都開G3 至少能承受三次無線電轟炸開G3+火箭筒然後慢慢開車 誰衝著我打就賞兩發讓他下車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6-22 09:07:00
車會爆炸真的白癡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