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我應該是3C多巴胺中毒了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1 21:42:28
去追一部好劇
我以前也是同情況
滑短影音滑到看動畫瘋都開2倍速+一直按右鍵跳轉
一集可能3分鐘就看完了
後來在網飛追了一部忘了是中劇還是韓劇
覺得畫面好音樂棒劇情好看節奏優秀導演功力驚人
就慢慢看下去了
然後那一陣子看作品就又回到以前那種正常看的模式了
真的有用
但這種好劇難找,久了、像我現在又變回2倍速+右鍵跳轉了=.=
作者: tweagle   2026-06-21 21:47:00
海森堡可以幫忙戒多巴胺上癮
作者: GX90160SS   2026-06-21 21:47:00
去學外文 強迫和原文字幕 就不會倍速看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1 21:48:00
但你還沒戒掉發文中毒
作者: pat415son (羅度濫)   2026-06-21 22:29:00
確實 實體書也是可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