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犯蠢在NS2上買了需要一代手把的遊戲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21:59:16
單純是為了墊檔七月節奏天國前幾週買的遊戲
因為看了別人實況心血來潮入手了
就是下面這款
https://youtu.be/kWA7V4HUA_4?si=LZpjXey-SBrFfu5-
當年一代主機時期沒入手就是因為我joycon陀螺儀跟R鍵壞了
入手二代之後想說手把好好的 所以今天就買來玩了
結果玩到一半才發現這個需要一代手把的IR功能才能玩
我真的犯蠢了沒有想到這塊
後續遇到需要IR攝影機的關卡會直接-1條命
事到如今,我的一代主機被我妹A走(雖然手把是壞的也不考慮要回來
如果要完整體驗這遊戲好像必須要再買一代手把才行
希望這種蠢事不要有其他網友再犯同樣的錯
這種智商稅就讓我一個人承擔吧(這文能發到笨版嗎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22:03:00
就多買個手把吧 像健身環也需要一代手把
作者: amkikau (光電ㄈㄓ)   2026-06-21 22:11:00
其實用到IR攝影機的也就四款 撞到真的衰反過來說除了labo以外都能買個手把解決就是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22:14:00
我是忘記要查了 心動就無腦地就刷下去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1 22:15:00
原來ns2不是ns的全面上位版!?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1 22:20:00
只看標題還以為是說健身環 買了二代後心血來潮玩個健身環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22:21:00
健身環我在2代發售前就賣了 玩膩了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1 22:21:00
才發現不合 一代jc全壞了 趕快去跟老婆借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1 22:22:00
等之後出NS2升級就可以用NS2手把玩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22:24:00
2代手把應該做不到比手勢吧 滑鼠那個我記得才4bit欸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1 22:43:00
這感覺我也會中,不過我NS1還在
作者: Shichimiya (便當)   2026-06-21 22:44:00
我也為了玩健身環買一代jc 現在健身環吃灰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