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2覺安魂曲你們都怎麼搭?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1 18:44:44
我隊伍安魂曲+早霧+阿德勒+哈妮雅
原本是5+4 想走dot 體系
但3秒傷害變6秒其實沒什麼感覺
那個層數還是一樣切個人就快沒了
沒點3覺一次結算的話延長秒數意義好像也不大
3+4覺微妙,感想是不如5+4
3覺還有第五段普攻很容易被打斷
直接被廢掉被動的問題
我自己是覺得只有2覺安魂曲的話
5+6簡單又暴力
6覺複製擺渡人後搖少出手快遠程傷害又高
瘋狂環合打失諧隨便砸到BOSS不要不要的
5覺純粹覺得不點白不點
扣最大生命上限現版本應該沒實質用處?
若3跟4只能單點一個我自己是覺得效益太低
是說可能因為我不是高覺醒安魂曲吧
濁燃即使帶早霧跟阿德勒好像也沒威到哪去
一直黯星有效率多了 哈妮雅還能減敵方傷害
你們有啥見解?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8:46:00
我會推薦54或51最智障 如果你喜歡當切人大師就56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18:47:00
1+5,反正5是一定要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1 18:47:00
打直傷吧 4AE閃超輪椅又強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18:48:00
5就是設計師自己也搞不明白弄出來的怪物強度15傷害高,45打多動,56玩雜耍
作者: assop (屁超香)   2026-06-21 18:50:00
我喜歡56 一直失諧一直爽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1 18:51:00
我自己一覺選5不用煩惱ww 第二個大概會點1吧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6-21 18:54:00
我聽人家說34都是陷阱 點1就對了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18:55:00
4在你手短常常碰不到怪的時候傷害就會比1高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8:56:00
3要有力量 要把135全部點亮 4最好也有 但就算這樣還是改不了5A那超破的手感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18:56:00
5必點 1跟4看王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18:58:00
A5遠程釋放時間太久,但切近戰手又短,最後就變成陷阱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19:00:00
5直接加倍傷害 無腦必點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1 19:01:00
56傷害高還能觸發環合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09:00
但是你1345全亮的時候 那一鍋蓋下去對面是真的直接噴一大格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1 19:13:00
不要打5A 4打完閃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19:18:00
就那下大數字,但時間都夠打兩套A4閃了我4命試過1345和1256最後其實差不多傷害
作者: chris0694 (理想)   2026-06-21 19:28:00
15吧
作者: neitia (Neitia)   2026-06-21 20:50:00
一般都會推薦15吧 然後濁燃你要看的不是濁燃的傷害數字,是早霧跟阿德勒的被動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1 20:54:00
15
作者: Ximcra ( )   2026-06-21 22:39:00
擺渡人是哪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