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機器戰警》影集明年開拍舊老鳥帶菜鳥

作者: extemjin   2026-06-21 18:27:45
又是老IP搞銜接...
歐美ACG還有影視都很不敢真正的創新是吧?
新版《機器戰警》影集明年開拍、初代戰警會帶「新徒弟戰警」出道!溫子仁不只監製、
也親自執導
https://www.toy-people.com/?p=111249
老牌科幻動作 IP《機器戰警》(RoboCop)系列,兩年前曾宣佈重啟,要再籌拍新版的影
集,並聘請了《水行俠》(Aquaman)系列導演-溫子仁坐鎮監製、寫過《末世餘生》(
The Leftovers)和《福爾摩斯與華生》(Elementary)等多部影集的電視編劇-彼得奧寇
(Peter Ocko)撰寫劇本及擔任節目主創。而今天,又有更多相關資訊接著曝光。
(圖片來源:米高梅影業)
外媒《World of Reel》今天獨家披露,溫子仁不只會擔任監製,也會親自執導第一季的
其中幾集。整個第一季的拍攝期將長達半年左右,並預計於明年一月在加拿大溫哥華正式
開拍。
另外,《World of Reel》還提到,這部影集裡會出現新型號的機器戰警 — 馬克凱爾,
他和身為初代型號的艾力克斯墨菲一樣,都是因公殉職之後被改造的半機械人,而墨菲在
劇中會引導他展開重生後的生活。和墨菲不同的是,凱爾生前是軍人,而非警察,殺害他
的也不是罪犯,而是單純戰死沙場。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1 18:28:00
創不出新IP只好霍霍舊IP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8:30:00
還來阿,上次拍的電影版很無聊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18:30:00
其實上一版重開機的電影我覺得還行 只是賣不動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1 18:31:00
機器戰警的帥度與造型,可能很難吸引現代小朋友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8:31:00
新的007電影勒
作者: MrJB (囧興)   2026-06-21 18:31:00
溫很抖吧...
作者: sunshinecan (陽光罐頭)   2026-06-21 18:32:00
我對機器戰警的印象只有一直被拆...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1 18:33:00
機器戰警已經變成鋼鐵人下位版了吧?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1 18:34:00
帶學弟? 我有不好的預感...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8:34:00
學弟要G了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1 18:34:00
先猜最後學長學弟對正義的價值觀不同,而拔刀相向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1 18:36:00
先拍一季測風向 人氣低的讓他變聰明領便當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6-21 18:36:00
不論這裡還是那裡都有劇本荒只好拿舊東西繼續翻拍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1 18:36:00
機器戰警舊版那種邪典味現在不受歡迎了吧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1 18:38:00
李麥克這種單元劇也沒人想拍吧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8:38:00
重拍改風格,也賣不動阿XD馬蓋先都有新版,李麥克怎麼沒有?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39:00
又有哪個衰鬼被過度截肢啦…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18:39:00
怎麼飛狼都沒人想要重啟(草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40:00
其實不是叫回來工作喔,莫菲警官已經死了,蘿蔔條子是警局設備有設備條的。
作者: norefish (阿多)   2026-06-21 18:41:00
這樣之前新電影的算丟掉了嗎?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1 18:45:00
2014不太好看霹靂遊俠有啊,沒什麼聲量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50:00
如果是新舊條子打起來的影集之前就有拍過了,老實講我覺得不錯,墨菲兒子也諒解了自己老爸。那影集可能連蘿蔔條子三都沒有接上直接接二。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1 18:52:00
這IP現在還有什麼剩餘價值可榨嗎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56:00
不要搞成super hero而是演可憐的墨菲警官了話應該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咦)回憶吧。深黑殘的故事很棒。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1 18:56:00
舊版最厲害的還是那個動作設計,轉身和舉槍都很獨特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1 18:57:00
有些細節真的很棒,像電影墨菲下車時,警車會整個上浮。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1 18:58:00
新版就少了那股暴力感,用精美的特效表現不出來
作者: sunshinecan (陽光罐頭)   2026-06-21 18:58:00
1987年出的 當年的主要觀眾現在60+了吧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19:00:00
當不完的警察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1 19:00:00
「學弟其實是黑女跨,初代戰警為了救學弟犧牲從此只活在回憶片段」 大概會是這樣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19:00:00
不敢拍把人打成蜂窩就別拍續集了吧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19:01:00
觀眾都退休了 主角還沒危勞
作者: RushMonkey (無腦猴)   2026-06-21 19:03:00
新版都捨棄了原版機器戰警那種笨重但厚實的感覺,故事基調也沒抓到原版的韻味不過原版也只有第一集最有韻味 後面兩集就還好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1 19:14:00
機器戰警的設定很沉重就是劇情應該要走高譚阿蝙那種暗黑風不能拍成超級英雄爽片 但後面編劇就是搞不懂這點一個得靠復活死人來對抗犯罪的城市背景不應該拍成純爽片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9:16:00
對阿,這根本就不爽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1 19:16:00
還有就是續集的反派都沒有第一集那麼凶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1 19:19:00
現在怎麼拍賽博龐克那種人命被財團玩弄的感覺?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19:20:00
為啥不能拍?一堆科幻片都是這設定啊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1 19:24:00
對大財團藐視人命跟道德這件事還有更低的底線可以讓機器戰警遇到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19:24:00
後面機器戰警都能飛了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1 19:25:00
服從財團的反派化機器戰警2077就是亞當碎骨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1 19:33:00
重開舊算了還要塞dei進去
作者: xaxa0101 (無名氏)   2026-06-21 19:35:00
感覺那個軍人會因為壓力創傷失控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1 20:03:00
三部曲結束那個劇情,還能怎麼接呢w
作者: huahuaboy (花花公子)   2026-06-21 20:09:00
為什麼現在都要搞傳承啊 因為上次重啟失敗嗎新戰警又是黑人嗎把跟終結者聯動的故事搬進來拍不好嗎反正都是兩個被拍爛的ip了參在一起怎麼想都比現在好吧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6-21 20:21:00
墨菲已經很慘了 還搞一個跟他一樣的
作者: howtotell (工作的日子)   2026-06-21 20:40:00
新的不錯阿,但票房不好,還以為不會有續作了
作者: leeyeah   2026-06-21 20:59:00
過勞死的員工被挖出來加班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1 21:14:00
沒有原版的血腥程度就別拍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