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wtotell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之銘言:
: 4.有腳色也沒用 培養超消耗資源 抽了安魂曲結果拉不上來...
單純好奇想討論這點
是不是很多人都是想全角色或是兩隊8人拉滿?
我自己的經驗就是只需要練滿兩隊的主副C,限時軌外也是輕鬆全通
感覺其他角色真沒什麼必要練,視情況跟資源要不要投資一點就好
而且還是我從開服到兩週前,像素幾乎歐印兔子洞刷空幕的情況
因為幾乎歐印兔子洞,經驗跟甲幣有很大部分都是靠迷迭兌換/交易所/玩法商店/活動
但到這週還是練了5隻角色+弧盤全70等
-
然後還有看到一些討論是連小怪素材(ex.絮語系列)和罐頭都會缺時真的無法理解
因為背包打開除了經驗以外,其他素材跟自選/轉化也是多到沒地方用
(想用也沒有經驗跟甲幣拉角色lol)
經驗跟甲幣真的缺,我也會跟著抱怨
但是小怪素材要怎樣才會缺…?
開服到現在只有主角跟娜娜莉有60九原跟早霧還在50沒抽到老闆娘跟安魂曲所以也還沒辦法煩惱第二隊
目前看最缺的是經驗書,甲殼幣那獵人交易所還有一大堆沒換完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1 18:47:00開服玩家,有課大月卡,體力只買過7管(60環石*7)全拉滿沒壓力啊?不過空幕完全不刷就是了嘻嘻
當初有看到人說前期刷低階兔洞很虧先刷經驗書比較划算升階素材要用再去刷就好兔洞等高階再去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1 18:53:00有部分人是跑去刷兔子洞,沒去刷經驗書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8:54:00正常就是全拉滿阿 可以接受剛開服拉比較慢 但這款是真慢
獵人交易所那個甲幣要換就是犧牲方斯了,我自己是不會選那邊就是了,方斯比較珍貴
一開始玩 發現到處都是目標和成就及獎勵頁面 看了都頭昏 GTA都沒這麼複雜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9:05:00
那個通用素材我還有一千多箱 我真的不知道鋤大地仙人為啥說那個會缺
45後體力全刷兔子洞,3個主C沒一個暴擊率主詞條 有夠難刷
雖然不知道你的主C是哪個主C 不過現在大部分好像都是屬傷主詞比較好 尤其娜娜莉這種不缺暴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