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春] 杖與劍 冰姬為何不主張正論

作者: qsazx (qsazx)   2026-06-21 17:24:41
塔的規則是
當有複數以上派閥都想邀請某人加入時
由當事人自行決定要加入哪個派閥
很明顯威爾就是要加入冰派閥
那應該沒什麼好爭議的了
那為何冰姬被雷杖一挑撥就腦衝答應決鬥
以勝負決定威爾的派閥?
就算對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
她對雷杖的實力也是有認知的吧
除非她真的有自信自己100%會贏
不然決鬥必然會有風險
比起面子這種小問題
更重要的不是讓威爾到自己的床...我是說到自己的派閥嗎?
只要冰姬主張正論
根本就沒雷杖什麼事了吧?
冰姬是不是大失算了?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6-06-21 17:26:00
當事人被電暈了
作者: dwiee (K&L)   2026-06-21 17:27:00
跟瘋狗講規則根本沒用
作者: g81915 (听楓瀲雪)   2026-06-21 17:27:00
不然你以為雷杖幹麻要電暈威爾XD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1 17:29:00
主因是威爾自己也沒積極反對
作者: okaeRIRI   2026-06-21 17:29:00
上塔這整段根本一點邏輯都沒有啊 把他當NTR本就好
作者: Wishmaster ( )   2026-06-21 17:31:00
一定又是王道特訓阿,不然去冰派整天lovelove演不下去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6-21 17:33:00
沒講完就被電了
作者: ck326 (傑洛米零)   2026-06-21 17:34:00
這段只是要讓冰姬秀一下吧,不然女主都沒戲份能看嗎?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1 17:40:00
因為冰姬其實很蠢
作者: wayneshih (漂流虛海的雁太保)   2026-06-21 17:40:00
角色智力不足啊
作者: okaeRIRI   2026-06-21 17:41:00
雷杖想怎樣都可以 冰姬做什麼都不行 莫名其妙的
作者: AgyoKan (AgyoKan)   2026-06-21 17:42:00
還是去土系找珂蕾特吧,她的裝扮超讚
作者: okaeRIRI   2026-06-21 17:42:00
那個副官也是個低能兒 不能違背上院 但能跟雷杖打起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1 17:43:00
雷杖隨便欺負上院,冰姬被副官隨便說服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1 17:46:00
但對威爾來說他去雷派才是最好的(莉亞娜更讚)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6-06-21 17:50:00
醒來了?那就再電暈一次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6-21 17:55:00
一部分是她自己也快滿怒了吧 要爆噴一下 然後清不清楚對方實力 這我就不確定了
作者: DonnyDon (社會促進黨)   2026-06-21 17:57:00
雷杖介紹就講了 去你的規則我要就是要 直接開扁才是正解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湯)   2026-06-21 18:05:00
威爾真的超適合雷派 不如說去其他派根本沒用
作者: Tiguru (leu1205)   2026-06-21 18:05:00
我感覺是上升到光杖那裡也是放給他們自行解決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6-21 18:07:00
她在享受被牛的快感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6-21 18:07:00
光就不管事的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18:07:00
吃的養分都長到奶子裡去了 不能期待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1 18:12:00
等男主被矯正完後、跟女主組超導隊~不香嗎?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1 18:18:00
光不是不管事,他是不能輕易表態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18:18:00
論跟誰學打架還真是去雷那邊好
作者: angerm1117 (蘇依)   2026-06-21 18:26:00
加入雷派成為雷杖才能跟冰杖比肩 光這樣的論點就能說服威爾了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6-06-21 18:34:00
單純冰姬人太好而已,太晚發飆了……不過實際上讓威爾給雷杖練練也是對的,反正並那邊相性很好也不用練。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1 18:48:00
因為雷杖明顯直接無視開祭規則翻桌了,都已經翻桌的狀況還拿開祭規則出來沒意義。遇到無視規則的人講規則沒用,而且雷杖的地位無視這規則根本也沒什麼懲罰冰杖當到這樣綁手綁腳的才有問題就是了w
作者: shaunong (artis)   2026-06-21 19:08:00
就是作者強行找理由拆而已,雖然雷杖真的比較好,但冰杖整派閥變小丑,被上院耍著玩
作者: omega000 (Ω品)   2026-06-21 19:10:00
想快點看冰姬看到威爾衣服變成雷派閥的表情XD
作者: REVERSI (Authentic Counterfeiter)   2026-06-21 19:17:00
她就沒掩飾他是來當強盜的,光帝是唯一能壓制的但是他又不管。那只能打一場了
作者: devilhades (菲特)   2026-06-21 19:18:00
同樣都是最大頭的情況下,正論對跟你同階級的人沒鳥用啊最大問題是冰姬身旁的那個秘書背骨仔啦,在能夠用權力解決的時間點硬是在那邊嘴遁,說什麼對威爾不好誆冰姬閉嘴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1 19:29:00
所以看看那個雷杖身邊跟的是全肯定副官有多爽w
作者: aass173656 (qq123)   2026-06-21 20:05:00
就更加凸顯前面被上院牽制多好笑多降智靠拳頭說話的塔,杖明明就不是該卑微的那個,然後一直被副官跟上院嘴遁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6-21 20:29:00
與其說降智 不如說個性問題 基本上也只有雷杖會完全不鳥別人講的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1 20:52:00
降智(X 沒有理解角色動機(O老話一句。癡女最重視的就是威爾。一切都是以威爾為主,秘書和上院的話有用,其根本原因也只是因為是癡女在意的
作者: jeremylouee   2026-06-21 21:36:00
規則就是拿來翻的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1 21:47:00
要打一下才解氣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