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末地 危機合約好評如潮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08:57
雖然終的開局遊戲體驗讓人信心動搖
但事實證明
被稱為二遊高難設計巔峰沒有之一的危機合約
放到了終末地依然很成功
https://b23.tv/IQ4Va2F

大家都鑽研得很開心 也為社群帶來一次慶典
https://i.imgur.com/d20RbIF.jpeg
rua牛有一次證明了自己
https://i.imgur.com/zkrmz6J.jpeg
https://i.imgur.com/ZqqGP7G.jpeg
https://i.imgur.com/hEkVxus.jpeg
官方三度宣傳其來有自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6-21 12:11:00
有個疑問 可是這是終末地這款遊戲的本質嗎@@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6-21 12:11:00
忠!誠!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2:12:00
起飛了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1 12:12:00
是,都做了3還4個pv介紹這模式,比出角色還用心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2:12:00
喜歡的喜歡,不喜歡的還是不喜歡。不夠你鷹連獎勵都摳爛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6-21 12:12:00
這就是版本大C的含金量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2:13:00
本家合約獎勵都沒你終摳,早期還有給信物去突。學一下好嗎
作者: shinelusnake (陽光魯宅)   2026-06-21 12:14:00
就是給最核心的玩家挑戰極限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15:00
契合終末地的本家模式應該是生息演算 不知道會不會做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2:16:00
吹就對了 無感的代表你不適合在這 是遊戲挑人不是你挑遊戲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1 12:16:00
忙著刷沒時間搞社群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2:16:00
狠狠青蒜當初看衰的終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2:16:00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12:17:00
是大學挑你.jpg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1 12:17:00
本家每次合約都會送skin耶終末地要送一下嗎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2:17:00
本家合約送的可多惹,你終還是摳。哭啊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18:00
就一個普通的高難模式 大家都有其實看不出有啥好評的 不過確實有一點有幫助到終末地 至少相關影片還挺多的 沒有之前死水一片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1 12:19:00
要救基建有沒有可能出基建合約版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20:00
好玩啊 這遊戲戰鬥本來就不錯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1 12:20:00
原本主力隊打得要死要活25就打不上去了 結果小貓快跑隨便屌打 這就是抄作業嗎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2:20:00
以被強度綁架的高難玩法的觀點來看,算成功吧
作者: YaKiSaBa (鹽烤鯖魚)   2026-06-21 12:21:00
戰鬥不錯都出來了 終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6-21 12:21:00
五分鐘蓋出息壤產線,不能用藍圖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1 12:21:00
我是打完20就走人了,毫無壓力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2:21:00
但不綁架強度和好玩其實並沒有強相關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21:00
抄作業能摸個40,滿分給頂級課金戰士去凹差不多
作者: Alberta99170 (愛爾)   2026-06-21 12:22:00
好玩啊 這遊戲戰鬥本來就不錯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1 12:22:00
無聊到不想打
作者: guogu   2026-06-21 12:24:00
官方頻道總算停止掉粉 確實有拉起來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1 12:25:00
想玩戰鬥 玩鳴潮不是更爽
作者: AsakuraYume (朝倉由夢)   2026-06-21 12:25:00
恭喜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25:00
從死水一片 變成一堆高難挑戰攻略+吹高難模式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25:00
這模式跟鳴潮沒什麼差別,你打高分就是打軸遊戲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25:00
不過那索敵得改改 看主播凹得很辛苦==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26:00
還不如之前的高難
作者: Lenarein0426 (零那)   2026-06-21 12:26:00
討論度是真的蠻高的小貓快跑
作者: evilscholar (雞排)   2026-06-21 12:26:00
打完20就收了 終的戰鬥就那樣,變化不大,這算是給喜歡的人有點事做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27:00
差別在於 從動作遊戲徹底轉成策略遊戲帶點手法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12:27:00
果然頂分卷狗還是卷狗 不管是終 鳴 甚至檔案都是(驕傲
作者: polas   2026-06-21 12:27:00
打個20分就收工了 戰鬥系統還是一樣無聊 根本沒變
作者: hanm1234 (hanm)   2026-06-21 12:27:00
訂製環境還可以吹成這樣也不容易 水溫前幾期也不準 至少也要半年觀察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2:28:00
就把難道拉到正常課金也打不過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28:00
原本想說這戰鬥沒啥能變得 沒想到是直接拔你閃避變成小
作者: f536392   2026-06-21 12:28:00
這不就對岸從方舟就一直吹的嗎 這實際愛打的人根本不多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2:28:00
就看那些被捧上天的攻略組秀理解啊 什麼只有燃燒隊能過 然後就被路人用電隊搶了首殺 笑料再+1
作者: f536392   2026-06-21 12:29:00
就聲音特別大而已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2:29:00
*難度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29:00
還在訂製環境 訂製給潔哥嗎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6-21 12:30:00
因為相對不減負,終末地真的減負到太誇張了,所有資源都有夠好取得,不用刷素材、不用爭分數,基建偷懶,專精素材開箱偷懶,導致大家都沒事幹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12:30:00
但是攻略組拉不下臉也是很好笑就是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1 12:31:00
在戰鬥發揚光大 但主體完全沒主打戰鬥 左右互搏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32:00
其實他本來就不太動作 他比較像要自己動的回合制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2:34:00
訂製給潔哥也是訂製阿 想當大佬的以後還敢跳任何全滿嗎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34:00
終末地我覺得不叫做減負 減負應該是把想拿的變好拿終末地單純是沒有想拿的了 所以不用花時間拿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2:34:00
訂製環境也沒錯啊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35:00
調度券全拿的話每天要做的事情爆幹多 但要這券幹嘛?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36:00
其實是你幫自己減負 不過他其實返還了很多初級素材現在確實沒有開服時缺資源了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2:37:00
一打開看就是5+6潔哥 直接無言了 沒課滿你別想摸到頂 他媽根本玩不到的東西也叫好玩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6-06-21 12:37:00
還在等逼課言論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1 12:38:00
真的超級好玩低
作者: guogu   2026-06-21 12:40:00
不過看來種田是真的可以扔到垃圾桶了 所有高難都不給吃藥那種那破田有什麼用? 打羅丹木樁嗎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12:41:00
很多手遊頂分一直都是課好課滿 又沒人逼你打頂分(啾咪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42:00
笑死,我覺得這模式要拼高分很無聊,跟其他款一樣是打軸遊戲 但是最高分是滿配打出來有什麼問題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42:00
有問題在這遊戲名字不對吧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43:00
難不成你都玩課越多角色越爛的遊戲嗎,可以推薦一下嗎,沒玩過這麼神的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1 12:43:00
你好友名單看一下實際是什麼樣子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1 12:43:00
20分拿滿獎勵所有隊伍都能夠達成 拼滿分才會有最優解哪能叫訂製環境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2:45:00
我任何遊戲高難都亂打,不確定所以問一下其他遊戲的高難度有需要5+6這種金數的成本才能滿分嗎?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46:00
哪款神遊是0+1打分關卡都比5+6高的,介紹一下讓大家開開眼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46:00
其他遊戲是玩家自己額外挑戰吧 滿命角打的是拼時間 拼0T 拼分數極限 然後在這些標準下壓金挑戰 這邊是官方給的分數上限直接壓到大多數玩家玩不到的等級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46:00
方舟本家的危機合約 也是絕大多數人作業抄一抄拿完章跟獎勵就上社群追星跟獵巫 只能說路徑複製得很成功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47:00
如果只是拿滿石頭跟訂製沒關係吧 有手就行 其他手遊應該也是==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1 12:47:00
以絕來說 訂製環境你主C 2+1 其他0+1應該就能滿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2:47:00
所以這遊戲命座真的有提升吧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2:47:00
訂正一下,限定數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47:00
因為合約的設計上最高難度特別難 跟其他遊戲的深淵不同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2:47:00
低保20分上個聯繫-60%的不是隨便砰砰砰就過惹?
作者: room1301 (新井輝)   2026-06-21 12:47:00
終末地領滿獎勵打20分就好,想挑戰滿詞條也是挑戰自己極限呀?怎麼你挑戰最短時間最高傷害是挑戰,我挑戰最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2:47:00
至少我知道絕區拼65000可以不用搞到每隻角色滿武器滿 一看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48:00
其他遊戲的難 滿獎勵就是頂了 不會有再上去的難度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2:48:00
小絕虛狩2+1,輔助關鍵命座點出來基本65000就能拿了,有時要凹一下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48:00
絕我是平鋪全0+0 or 0+1也是有手就行==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2:48:00
現在課佬在玩的是單人5+6刷合約,剛看到大當家單人40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49:00
真的假的,極限分大家都打得到 我玩鳴潮蔚藍檔案怎麼不是這樣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1 12:49:00
非訂製環境不是虛狩就要凹點金了,虛狩看狀況
作者: guogu   2026-06-21 12:50:00
突破提升少是跟原鳴絕那種比 用百分比看還是不少的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51:00
沒玩絕不懂 65000是啥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52:00
鳴潮現在就58000啊 拿一堆0鏈角 連練都不用練 全拿模板去扁 手法夠照樣能打58000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1 12:52:00
絕區目前高難度關卡中 把王+bonus擊殺的分數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12:52:00
檔案有上限分數/時間 但那一定是開掛才做到的所以檔案是比總花費時間誰比較少
作者: room1301 (新井輝)   2026-06-21 12:52:00
那是分數上限還是「能領獎勵的分數上限」?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52:00
雖然我感覺這個莊隊也許不用滿嗎 時間剩蠻多的樣子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52:00
我猜終末地等於這邊的20分吧 拿完獎勵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53:00
沒有啊 你要卷的話 其他遊戲有其他卷法啊 例如原神鳴潮絕區在那邊表演怎麼5秒通一間深淵 鐵道可能在卷怎麼0行動值殺王或是低金/免費金殺王 換個方向而已 你要卷誰卷不起來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2:53:00
滿詞條就是這樣啊,這種才健康吧有充分的區間讓玩家玩,絕的結果不就是看著自己不斷拿不到65000,從2萬黨變成1萬4黨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6-21 12:53:00
我純雲玩 真的問問 是連路人都好評的如潮 還是長草到把路人趕走 只剩核心玩家的好評如潮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2:53:00
拿滿石頭不用20吧 最擺爛解那個每3天更新一次的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12:53:00
終誇張一點 你打3分任務4次就可以把石頭換完了
作者: room1301 (新井輝)   2026-06-21 12:53:00
那設計不錯呀,一樣不強迫打滿分領獎勵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53:00
鳴潮58000叫做有上限,這上限不就是終末第20 喔 58000還不一定拿完獎勵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2:54:00
叫人買單的味出來了,先閃了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55:00
合約的難是平等的踹死所有人跟老角色鑽洞發揮奇效不考慮為當期up做球訂製環境賣卡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1 12:55:00
我永遠記得1.0的時候有人真的在吹戰鬥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2:55:00
58000算是終的50分吧 只要石頭只要5000x4 這才是20分線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2:56:00
不過根本沒必要比來比去的,喜歡哪個去玩哪個,終末地的戰鬥適合自己的合約就行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2:56:00
這期環境擺明做給貓貓的,貓你快陶RRRR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2:56:00
沒有 你只是要石頭連20都不用打 你開混就好 只是20根本也沒有難度 你隨便進去修嘎碰就過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1 12:57:00
我鳴月卡黨抽不出那麼多0鏈角色,打個3萬分累死☺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1 12:57:00
別再吹貓貓了,先47登頂的還是我們莊管代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2:58:00
大蔥那個我看人玩就好,我菜雞只配玩貓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2:58:00
你只要石頭好像只要兩三分吧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2:58:00
路人是什麼?連玩家都不是的話好像不是很重要
作者: tn1983   2026-06-21 12:58:00
鳴矩陣的石頭線是21000跟四隊5000啦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2:58:00
官方自己區分了很多賽道給玩家 省得玩家自己去硬分分出什麼低金賽道 4星賽道 在那計較偽金然後運鈔車隊 只是能通過最高難 而不是說強到用腳打也過 只能去競爭30秒還50行動值這種事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12:58:00
看上面的敘述就是打檔案總力的EX難度而已就能全拿獎勵了比檔案佛多了(欸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2:59:00
拿個40閃人看場外互噴樂趣無窮
作者: cjy1201   2026-06-21 12:59:00
至少有東西討論吧 算不錯的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2:59:00
不到ex吧,角色對的話可能hard而已…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3:00:00
畢竟除了這個模式,其他東西爛的不像話,不討論這個要討論什麼= =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13:01:00
檔案現在要每天打滿TM且不能爆票才能拿滿獎勵呢果然你終有做到減負這一塊(嗯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02:00
沒有 我認為沒有什麼不同 他只是給你詞條選而已 大多人都是輪椅軸或歐透就跑了 會在哪裡凹單通/5秒/低金/47的都是極少數人 就一個很普通的高難 原神鳴潮之前類似的活動也是隨便選選詞條拿滿獎勵就好 但就有人在那邊打凹全詞條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02:00
哪有爛,基建跟滑索一直有新影片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03:00
我反而不懂為什麼到了終末地就開始有人在吹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03:00
本身就很有挑戰跟鑽研的空間 本質排軸的設計上也讓玩家更容易試誤 動作遊戲凹分會隨精力跟體力下降難以復現 打一百次不能每次都一樣 但越不吃臨場反應的越可以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13:03:00
社群確實盤活了 自己挑戰45過程蠻好玩的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3:03:00
因為他拿獎勵簡單 至少不搞人絕區拿個獎勵都要搞人超白癡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04:00
吹什麼?危機合約就是本家很受歡迎的玩法啊,這篇也沒有吹啊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04:00
檔不知分數開那麼高幹嘛 鐵桶蟹全打ins獎勵只能拿一半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05:00
不重要,前面明顯有人連素材石頭只要兩金單手玩都能過的20分能拿完都不懂,然後說需要5+6 我都不知道要討論什麼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05:00
shinobunodok大這樣說我就懂了在挑戰自我的方面確實可以說一樣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3:05:00
這篇沒吹,你說出來都不會笑的嗎。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3:06:00
戰鬥不吃手法讓更多人可以參與嗎 比較像解謎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06:00
很受歡迎? 你是說絕大多數玩家都18低保或抄作業的那種歡迎嗎? 你是不是騙人沒當過博士 你不如說肉鴿大家閒著還會沒事進去摸兩把才叫做受歡迎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21 13:06:00
看好友稱號+巴哈熱度,大概知道這活動有沒有好評如潮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07:00
沒吹……?老哥你先看一下這篇文內容好嗎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1 13:07:00
寧願做3個pv也不願多發點石頭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1 13:08:00
看到噴沒獎勵的高難逼課確實笑出來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08:00
官方最知道受不受歡迎啊,你不能自己的不喜歡或是一些人不喜歡就否定吧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3:09:00
合約獎勵真的很摳RRRRRRRR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09:00
我是不知道原來稱讚叫做吹了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3:10:00
終又贏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3:10:00
你說獎勵摳 索敵爛 仇恨爛 都沒問題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3:10:00
「高難設計巔峰沒有之一」如果這不叫吹,我可能得先去和我的國文老師補個課看看。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3:11:00
逼課什麼的,不存在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11:00
問題是沒人否定他啊 他就一個普通的高難活動 不好也不壞 懶得低保拿獎勵 有追求的打47自我挑戰 和別人的高難沒有任何差別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3:11:00
別家開這種難度設計早就被衝到哭爹喊娘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11:00
「官方自己最知道什麼最受歡迎」這個論調怪怪的欸?我不說我只有在雲的終末地我玩過的荒野、尖塔2、絕地戰兵2你總不能說玩家都很歡迎官方狂buff怪吧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11:00
就本來以為會跟其他部分一樣爛啊 結果不會欸再一次體現了給玩家選擇空間的重要性可以選很簡單純拿獎勵 或是調很難自得其樂而且詞條多 選擇性就多 組合多 變化性也多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3:12:00
打47又沒獎勵…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12:00
官方因為各種理由強推玩家不喜歡的東西這不是各種遊戲中常發生的事嗎?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3:12:00
難才好玩啊==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14:00
光就這次合約活動,有給玩家選擇這部分我是覺得不錯這次鬧笑話的是社群那邊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3:14:00
有強推啥說說看,拿低保難度趨近於零惹不是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3:14:00
47掛在那 不就是個獎勵:)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14:00
我前面還在笑跟鳴潮一樣要高分就是打軸遊戲,後面看到說什麼拿獎勵難度、一定要5+6 只能感嘆無敵了 少一隻手(沒有誇大)都能拿完素材跟石頭獎勵的東西都有人要說這個
作者: t3791913then (櫻塚澈)   2026-06-21 13:15:00
笑了 B站這群終衛兵在開服也同樣吹過基建啊 什麼輕鬆抄藍圖 想鑽研有很多可玩性 然後呢?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15:00
你都說是官方硬推啊,官方會不知道嗎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15:00
我教你,反過來罵拿完獎勵的最低要求太低了,把玩家當白癡 這還可以討論一下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1 13:15:00
他們都是上了好大學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16:00
像貨幣戰爭開一百個難度給玩家選 不選最難也能十分獲得樂趣 我也覺得是很好的設計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16:00
話說他這個強掛也挺粗暴的 鐵道還能讓我選要不要掛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3:16:00
這邊該不會也有官方嘴角係數吧 翹越高越成功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3:16:00
有可玩性啊,自己不願意去玩問什麼然後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3:16:00
#1gDYYG9L (C_Chat)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終的仇恨值這麼高高到還要帶男角風向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3:17:00
你鷹的仇恨值是真的蠻高的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3:17:00
這機制優勢不是賣下一池角色不然是?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17:00
47掛在那是獎勵這個論點是沒什麼問題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3:17:00
仇恨高你就不會看到那篇路邊文連10推都沒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18:00
你鷹現在就欠罵啊 1.1到1.3幹嘛去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19:00
你發太早了,現在可以換喊強推主推 因為最高分不是火隊
作者: crash121 (衝撞小子)   2026-06-21 13:19:00
看了一下巴哈 21名 好喔 真多人玩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20:00
像那個異環如果1.2再弄個向陽島等級的出來混 大概也要被噴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0:00
鷹角在台灣真的仇恨高你就不會看到只有一個我了啦==有些遊戲一開串下面就開趴或是一開串下面全是號稱退坑玩家的在罵那才是仇恨高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3:20:00
不是還有啥新約 到時候長怎樣也還不知道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3:21:00
我在講建議配置,你再跟我講最強,你們玩終末地的只剩強度論戰嗎?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21:00
新約就多幾個詞條給你啦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1 13:21:00
讓你不敢亂逛當期沒特別賣的抽角也是一種策略啊亂跳*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3:21:00
只能說開服玩到現在 不管有沒有課 至少都花了半年時間玩 還在罵得已經很有愛了 看看自己好友欄吧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1:00
終末地現在還有很多人認真討論認真說出需要改進的地方這離恨還遠的勒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23:00
我反而覺得你沒啥問題,就大大方方說自己是少女前線玩家,有仇要罵 倒是某些人根本不是來討論遊戲,是要吹某遊,不小心翻車了就說要他買單 那才噁心
作者: Yipsnote (奕普的日記)   2026-06-21 13:23:00
想認真討論應該不會來這裡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3:24:00
「教玩家怎麼玩」跟「讓玩家自己玩」之間的取捨抓得好阿 當然之後會不會為了賣卡喪心病狂不知道現在好當然是現在講 以後可能沒機會
作者: hantenaros (虛無)   2026-06-21 13:24:00
雖然有點歪但我想跟串主說,窩以前舟凹起來比鳴累。如果談排軸開凹我是覺得跟精力下滑程度不會比動作遊戲差多少()
作者: crash121 (衝撞小子)   2026-06-21 13:24:00
終末現在人氣已經對不上開服宣傳了 看看差不多時期的異環人氣 終末地做得好不好人有沒有留下來有眼都知道沒有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26-06-21 13:24:00
剛摸完45,好像現在47有三解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25:00
假設延續本家精神 那麼低保應該都會很好拿啦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6-21 13:25:00
上次在那踩捧鳴潮地圖的現在有臉談買單啦,到底誰噁心嘻嘻
作者: hantenaros (虛無)   2026-06-21 13:25:00
不過是說舟的經驗終我早跑了沒辦法評論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5:00
現在值得稱讚的地方當然要說好直接滑坡未來的我一向覺得沒必要尤其滑坡未來的通常是為了罵……
作者: patrick31113 (蘭嶼飛魚)   2026-06-21 13:25:00
產能太少,下次合約存信物送角,一定再次偉大,其實偶像就很適合當合約送角,設計一些機制有趣但世界觀塞不進去的角色來送也不錯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6:00
47有三解了?
作者: kobaryo   2026-06-21 13:26:00
到這邊高難就變好評如潮了,反觀隔壁就是狂罵死人高難XDDDDDDDDDDD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27:00
至少方舟時除了第一次合約我幹員少練度低打的比較辛苦外 其他都能抄作業或黃金大隊碾壓 頭幾次也有那個心力獨立打高詞條挑戰 但之後就變成廢物18仔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6-21 13:27:00
這遊戲最厲害的是,拿低保划水的看著大佬打滿分特別與有榮焉,好像這成就他自己也有份一樣XD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3:28:00
別亂說,能吹的保底也是45分大佬,等等貼出來你不就暴斃了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6-21 13:28:00
真的就像本家走過的路一樣,高手凹到禿頭我高聲喝采並且斥責那些抱怨的都是友商純黑,真的笑了
作者: asdfg5435   2026-06-21 13:29:00
然後飛榜 喜歡戰鬥的根本小眾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29:00
佩服就算了,與有榮焉多少有點變態了吧我看小弒弒打也只覺得好帥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26-06-21 13:29:00
牢莊電跟洛茜混傷,好像看到有人說第三解出了還沒片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6-21 13:29:00
45分大佬人家有打出這成績這是他應得的阿,我是指其他的上面不就好幾個了,經典的雖然我只打20但這遊戲戰鬥系統本來就特別好玩,高難更是優秀巴拉巴拉只能說小絕只恨自己標題前面沒掛明日方舟,不然危局現在被吹破天了,堪稱世界最強二遊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32:00
別拿飛榜來說了,營收跟人氣無絕對關係更跟這模式好不好玩沒啥關係拿這來說容易模糊焦點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3:32:00
終末地問題還是遊戲內容啦 1.4到最後1.5還是這樣我也扛不住了 這合約確實不差也有一定討論度 可他救不了終末地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33:00
說到危局讓我幹一句媽的危局每次都要在版本更新第一週塞新王進來是怎樣啦我要上班劇情沒辦法看那麼快吼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35:00
我好像只看到原po比較有這樣吹,他也沒說他只打20吧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3:36:00
而且這種自選增減益模式實際上有幾款3D二遊早出過了 人家也就當個版本活動 送的石頭說不定還比較多 結果放在終末地就開始拿來拉踩別家深淵了 真的牛逼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3:36:00
而且就算原po只打20為什麼不能說他覺得好玩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1 13:37:00
飛刻大於維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39:00
我可以點名一款每兩週都有自減益搞到我零課朋友打得不爽然後我這個為廠商賣命的能夠無腦點自動耍憨的戰棋遊戲嗎(゚∀。)
作者: On1y (Hegemony)   2026-06-21 13:41:00
剛剛貼到回文串,這邊再說一次:我認為這活動是好的開始,先維持討論度,總比一攤死水好
作者: mirmongy (多多綠)   2026-06-21 13:43:00
一更新就很高興打開來看到前20詞條就是加血量、降攻擊、限時真的蠻失望的,還卡波次出怪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3:51:00
這種自選buff、debuff的模式有這種很正常啦也有毒區跟短時間鎖傷這種,看起來還算有趣的但禁閃就有點白癡了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53:00
我也覺得減角色能力 怪物加傷那種詞條很無聊特別是在動作遊戲 不過終更像即時制rpg就是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3:56:00
目前合約比較像策略遊戲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13:58:00
好奇終給4抽感覺很少 不知道其他遊戲給多少印象本家都還給skin+突破道具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09:00
本家一開始是這樣的,最後就是只剩抄作業,低潛研究再多盡頭就在那甚至不如別人優化的作業,而想打滿又要高潛高練但目前來說至少維持話題性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1 14:12:00
只要滿獎勵條件低,大多數玩家拿的到,然後用分數機制刺激課長課金,就好了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1 14:16:00
到底是認真還是在酸阿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4:16:00
自己講終20=鳴58000,別人講終47=鳴58000還可以覺得自己講的都對,真的是神人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22:00
姑且問一下,所以是真心覺得47=58000嗎 難度還是獎勵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27:00
不同遊戲沒啥直接等於不等於 但你要說的話 終20拿石頭鳴5000x4拿石頭 終更上面貼標籤在好友欄上 鳴58000拿限時稱號貼好友欄上 看你覺得像不像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29:00
鳴58000是要滿潛滿練才摸得到的嗎,真假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30:00
首先終拿石頭不用20然後貼標籤在好友欄上應該只要1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4:31:00
沒有 只看你人多不多 當然你要是有高命一隊打個幾萬分 那人可以少很多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32:00
隨便 我是先開20拿石頭==鳴58000有抽角用模板多隊磨也能上 也能單隊直接幹穿5w8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1 14:33:00
這樓這麼高 吃個瓜留爪(?)我個人對出高難玩法都是支持的 鳴潮矩陣出來我玩的很開心 讓家裡的翅膀每個都有用 ;原的劇詩跟幽境出來我一開始也很開心 結果玩了一兩次後就感到遠悖預期 劇詩不用說幽境敵人都是些噁心的盾呸呸呸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34:00
鳴58000大約等於你終末地五隊20,你長期玩下來就會有沒有很難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4:35:00
危機合約確定是深淵了?為什麼鳴潮不是拿虛數來比?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35:00
鐵絕鳴是不是缺一個需要極高練度才能打到難度設定上限的玩法,前提是策劃老媽不怕掛在天空下不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35:00
只有新手前幾個月進去養不起隊伍或是完全不抽卡的會難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36:00
更正一下,不是極高練度,是極高鏈度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4:36:00
痾 就一般高難玩法在吹甚麼 沒看懂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1 14:41:00
危機都有人用管理員一人打35分了,鳴潮低鏈58000前提還得要拼過米池呢,看不懂要比啥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4:42:00
絕鐵鳴要高鏈玩法幹嘛,又不是問卷一直問玩家為什麼不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2:00
剛才看了一眼,石頭拿滿大概1分也行吧(有打就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4:42:00
矩陣5w8是打滿捏,你管管可以單人45/47拜託你出片拯救社區吧==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4:42:00
目前深淵系最噁心的就巨屎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4:43:00
要講數字也知道標準是啥吧,矩陣是4隊5000及合計2w分拿完石頭,5w8全獎勵加稱號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4:00
矩陣5W8到底哪裡打滿了== 我記得這東西現在能5~60萬分你素材拿完至少要5W8 還有多隊伍分數要求
作者: Merrill   2026-06-21 14:45:00
終末地的玩家還是這麼死忠 海貓可以放心種草了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1 14:45:00
卡厄思的出擊模式我是真的覺得好評如潮就是了 因為獎勵很棒(等於各種改詞條道具) 獎勵很好拿的同時玩家也可以挑戰上限 然後舊的玩法有做輕量化(玩家不用多一倍要肝的東西!)終末地我就吃個瓜 不過給的獎勵看起來不太夠這樣 舊的其他玩法也沒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4:45:00
然後鳴潮有個更像的活動,叫虛數,自帶試用角不用算金數==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5:00
當然除非你有課高鏈,不然5W8應該都有足夠隊伍分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4:45:00
因為虛域危局直接給了試用角色還能打滿 這邊搞5+6才能47要怎麼比得過 只好拿深淵來拉踩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6:00
喔 剛才看一眼,獎勵到37000 不是5W8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49:00
鳴過5w8都是打爽的阿 除非你覺得10w分的成就超幹重要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49:00
所以你到底在講什麼== 終末地超過20分也沒有獎勵阿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50:00
因為矩陣設計的活動終點就在58000,後面無上限所有人都知道是給你打爽的,跟終末地這種終點設在47一打通就整個社群普天同慶的差異很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4:50:00
首先矩陣每期打滿是5w8給當期的限時稱號
作者: polas   2026-06-21 14:51:00
鳴潮矩陣要對應同樣能秀的危機47還是5萬8比較合理,都是每期能掛出來秀給好友看的東西上限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1:00
OK 鳴潮打完37000拿完獎勵剩下打爽的 終末地20分拿完獎勵 後面只有分數一定要課滿去拿完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1 14:52:00
其實3萬7跟20分比嚴格來說是20分比較簡單但是挺無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4:52:00
https://i.verb.tw/Jdb17eV1.jpg 其次你認識這個稱號嗎?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4:52:00
合約20對標矩陣5000x4差不多,再往上就很難比了,性質不一樣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52:00
鐵絕都是一樣,活動終點會刻意設在前面,後面你隨便玩,但舟本家危機合約的要旨就是讓滿鏈課長有很高的榮耀感,所以才會設立一個明確的終點讓課長們去攻破,以達到類似解題的快感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3:00
看了下推文 會提鳴是因為你先問其他款的極限分在哪阿所以我回你極限分在5w8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4:53:00
58k要嘛抽高不然就抽廣,終這邊廣不了只有高一擇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4:00
為什麼極限分是5W8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4:54:00
鳴潮出的類合約甚至有凹凹人用試用過稱號,連抽都不用抽。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4:00
也有講了 其他款玩的是壓金壓時間 單論極限分挑戰的話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5:00
你要談任務目標,上有十萬 談只拿完東西就跑是37000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4:55:00
遊戲模式跟矩陣根本不一樣 看不懂再比啥==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5:00
官方目前給的 比較有明確獎勵(稱號)的極限分就在5w8阿==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4:56:00
我就看不懂拿這個別人擺去活動的模式去跟深淵類拼輸贏是在拼個什麼鬼 你定期更新了嗎 你送很多抽了嗎?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4:5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56:00
兄弟,你幾十萬分沒人看得到甚至沒人在乎,但你合約47是能拿出來秀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6:00
10萬分就只是成就而已 不是常態挑戰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4:57:00
已經看到三個不同主題的滿分隊伍了 社群真的厲害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1 14:57:00
原來有人會在乎別人打47 我以為是差不多的東西==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4:57:00
矩陣高分早就破200k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7:00
好,所以我確認一下,以後我打5W8有人說他更高分 我能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4:58:00
終點設計的位置就不一樣,要是我玩的那三款把終點設這麼高我是很難想象策劃全家要往前數幾代才足夠被清算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4:58:00
跟他說你不能拿出來比 因為上限是5W8這樣嗎= =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4:58:00
終末地其實比較是偏解謎類的動作遊戲 排軸然後執行才是策劃想要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4:58:00
十萬是成就不是任務目標,甚至你上期拿過就沒了,ㄟ老哥你沒玩鳴潮直接吹終末地就好了,不用硬要拿來比…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4:59:00
所以會限制玩家還滿正常的 不然就無限疊數值而已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4:59:00
其實我不知道現在在吵啥 鳴官方目前給的稱號就是5w8當線原鐵賽道是玩家自己訂的壓金或壓時間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5:01:00
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01:00
然後明明就選詞的戰鬥活動,鳴潮有個一模一樣的活動為什麼不是跟虛數比?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5:01:00
偷偷說矩陣上次厲害的不是分數 是01可以一穿五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5:01:00
虛數活動甚至不用抽卡,要不要來比一下(x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02:00
我覺得問題應該是 為啥要抓其他遊戲比 差那麼多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5:02:00
先踩一腳別人高難賣角色,結果人家玩這模式只是個活動還能不抽卡.jpg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02:00
大家看的都是玩家的手部乘區表現,因為誰都知道高鏈就能打高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1 15:02:00
畢竟他之前吹單機的時候說自己打完教學就退了,不知道選詞條活動甚至不用抽角用試用都能打滿也是很正常
作者: JALAL   2026-06-21 15:05:00
終20就有蝕刻章啊,也不用凹凹人,選項對就很好打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05:00
查了一下鳴潮上期虛域活動,詞選滿剛好也47,有四關不同的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06:00
不重要,你怎麼會覺得他們知道成就20分就有了連石頭幾分、素材拿完要幾分都不知道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0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欸!都47,那我們進入鑒ㄔㄠ(ry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07:00
喔,只是要成就稱號跟石頭的話那我說的三款要求就更低了XDD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07:00
有沒有可能 直接輾過去就20分+了 我還真沒仔細看低分的獎勵在哪==我就打兩場拿完 然後打個40就走人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08:00
有沒有可能,你根本沒辦法第一局開20分喔 你說兩場,那倒是可行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5:08:00
很急著喊人雲玩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6-06-21 15:09:00
確實 有沒有可能你剛進危機合約會要求至少1分才能開後續詞條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09:00
不對阿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09:00
對 我就知道有人要挑字 我說的兩場拿完 是講拿完獎勵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5:10:00
想踩別人遊戲踩不贏,回頭開始抓語病喊雲玩,你這個組合拳也是挺厲害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0:00
現在來到嚴格的抓字階段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10:00
要進入對賭環節了嗎,先下賭注再貼帳號ㄛ==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0:00
那你前面說我沒玩要對賭嗎?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5:11:00
該買爆米花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12:00
沒問題,我賭1000p你貼上期虛域148稱號跟這期矩陣5w8,賭輸當我認錯賠你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3:00
我能參加嗎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3:00
我玩沒幾個月,0鏈不算 限定多一鏈你捐個500給慈善?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13:00
該賣爆米花了順便擺個鹹酥雞攤罷(喜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14:00
其實 重點是 我還是沒看懂在吵啥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6-21 15:14:00
那個orca是不是很愛嗆人雲玩阿,上次也是質疑一個版友沒玩,結果人家是1.3退的還要被靠北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5:14:00
我是不是也該去打個40分,這樣我虛數和合約都有了XD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4:00
放心 這幾個月能抽高鏈的角色沒那麼多 捐不到上萬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5:14:00
確實常常張口就是嗆人雲玩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5:00
是說你是不是沒看到他跟你賭什麼啊==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15:00
絕除了壓金壓時間打防衛戰以外 有個打三王三隊6w5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15:00
我賭了,你要貼嗎?兩張圖1000p捏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5:00
他說我沒玩,我為什麼要貼虛域148的稱號?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6:00
他說當期58000跟長期危局148,要賭有多少角色我直接平台拉一隻就能爽賺了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6:00
那活動是多久以前的東西==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5:16:00
你都沒玩了,怎麼還那麼愛比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17:00
捐我吧,四捨五入也是慈善了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5:17:00
XDDDD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7:00
0鏈不算,高鏈一鏈捐500元給慈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17:00
40分上B站抄個小貓快跑的代碼 跑一跑就有了 只是可能要拉個狼衛輸出跟小貓血量會比較簡單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17:00
靠北難怪我前面問虛域你都沒反應==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18:00
我查一下那一年前的活動 沒玩過不是很正常?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5:19:00
其實小貓快跑也沒真那麼輪椅 因為你可能被boss捶死要多嘗試幾次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20:00
捐我50,我會全部拿去課追放的救救散爆,少前藥丸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20:00
救救鳴潮,最後一舞,救救小絕,五度開服鐵就不用了,躺著都超抖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21:00
那你現在有啥,你能賭500p貼這期5w8嗎==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22:00
不算普角,不算0鏈 限定角高鏈1鏈你捐500元 我真金白銀課的 跟你賭這個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5:23:00
…你們聊,我家小陳的小貓要生小狗了,先忙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23:00
我一鏈成本都差不多要500的十倍了你要的話趕快說,我這台電腦沒裝鳴潮要額外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24:00
你跟我討論戰鬥活動,最後要對賭了一個沒玩過,一個分數沒到,你講開心的喔…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25:00
我小貓拉到1w6血+餘燼 被敲好幾下 最大血掉到1w還是爽過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25:00
"starsheep013: ㄟ老哥你沒玩鳴潮"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27:00
你有玩嗎,矩陣跟虛域你都沒滿啊,不然幫我加個修飾詞好不好,沒玩鳴潮虛域你直接吹終就好了==我認輸,是您贏了,那要換你跟andy版友對賭了嗎,還是你也要認輸?啊不過所以前面貼稱號,你是真的不認識喔…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29:00
講到這個 鳴潮沒有米遊社那種 網頁上登帳號直接看已有角色的方式嗎 只能在儲值中心看到自己uid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1 15:31:00
他就是不知道才直接拿矩陣比 不過之前退過還願意回來甚至還能高課 我就當作他還是認為這遊戲有點可取之處吧鳴有庫街區 不過那是國服限定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32:00
話說高課跟有沒有認真玩也沒有絕對關係就是了我覺得我在鳴潮的課金量可能贏過一部分認真玩的人……但我也覺得我沒有認真玩過鳴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33:00
上次是一年前的活動我到底為什麼該知道==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5:33:00
https://i.verb.tw/uXTgFkPn.jpghttps://i.verb.tw/6S6hjLUr.jpg就貼個兩張圖是要吵多久啦 我直接貼就這樣而已一點都不難 別再吵這個了啦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5:34:00
因為大家在趕作業,沒寫作業貼不上來(x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35:00
那我單純好奇,請問你這期矩陣多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1 15:36:00
你都拿來比較了不覺得要做點功課 至少也查一下== 還問為什麼該知道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36:00
前面連幾分拿獎勵都不知道了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6-21 15:38:00
你不知道那你在講什麼543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5:40:00
老哥你沒看清楚吧,人家在講47你一直跳針20獎勵要5+6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6-21 15:41:00
20獎勵0+1小莊隨便打就過了不是嗎…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5:42:00
赫然發現追放的高難沒給石頭,太爛了罷(惱不過前面隨手打的雙週本給3抽多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15:43:00
訂正一下,跳針別人說20獎勵要5+6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45:00
有誰在說這個了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1 16:05:00
講到庫街區就很想碎念,都幾年了還不搬上國際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6:12:00
蛤? 對賭怎有我的事https://i.meee.com.tw/WtTzdPy.jpg 不過要貼也不難聯動隊還沒練軸 然後模板角就能打6000 看別人能打破萬==結果內鬼說好的2.0強度呢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6:30:00
異環:我也要戰鬥嗎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6:47:00
啊抱歉引起誤解,我不是問andy版友的,我問orc版友
作者: a37821910 (ji3cl3ap)   2026-06-21 16:55:00
難度有配的上獎勵嗎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6:56:00
@Tryfing 又寸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7:16:00
真的看不懂在槓甚麼 終真是天下無敵了 笑死
作者: Ray90067 (雨過)   2026-06-21 17:43:00
不是終黑先進來鬼叫的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