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傳接球砸壞小朋友的無人機了..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1 12:00:04
https://x.com/kanbaratouyo/status/2068525907430793398/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hQH4bEAApCWe.jpg
「好久沒玩傳接球了呢」
「你全力投一球看看」
「好咧 要上嘍—」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1 12:01:00
無人機要在特定空間才能飛吧,不想要我報警的話就乖乖聽我的話……
作者: Vladivostok (海参崴)   2026-06-21 12:02:00
無人機在移動,也有責任吧,法院見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1 12:05:00
如果真的是能訂製兩千萬元無人機當玩具的家族,我不覺得她上法院有任何贏面,別判賠更多就祖先保佑了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1 12:08:00
要被人體改造成無人機了嗎?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1 12:09:00
看這情況接下來應該能反過來告黑小鬼
作者: bear701107 (熊)   2026-06-21 12:12:00
enari的高潮臉很色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1 12:15:00
他最近迷上畫エロガキ了 難過:(
作者: bear701107 (熊)   2026-06-21 12:31:00
我還在等他的黑人轉校生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1 12:35:00
要看是不是禁飛區吧
作者: firewater899 (打尻機)   2026-06-21 12:49:00
這是畫無表情那個作者?
作者: EternalK (永恆K)   2026-06-21 13:32:00
假如這個地方真的是禁飛地,女方就不用負擔損害賠償了嗎
作者: uranus013 (Mara)   2026-06-21 13:41:00
會對女人的什麼都願意做打動 這是ホモガキ失格啊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1 13:55:00
無.人.機! 無.人.機!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1 14:32:00
如果是禁飛地,除非女方是故意,要不然女方完全不用賠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1 14:40:00
後續呢
作者: Shin722 (Shin)   2026-06-21 17:04:00
看來只好嘿嘿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