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什麼都沒吃就會胖的體質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11:37:14
https://x.com/i/status/2068484572216803598
「我明明就沒吃什麼卻還是變胖了呢~真討厭」
「嗯?怎麼了呢?」
「說謊」
可怕欸
作者:
Leaves1014
(ㄜㄜ)
2026-06-21 11:38:00
實驗精神 (X
作者:
guogu
2026-06-21 11:38:00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停止說謊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1 11:39:00
"光吸空氣就會胖""人家天生骨架大"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1 11:39:00
質能守恆
作者:
roc24
(古月)
2026-06-21 11:39:00
本來以為能靠突破質量守恆拿諾貝爾獎了,你要怎麼賠我!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1:40:00
這什麼實證精神XD
作者:
deity521
(趙子弄)
2026-06-21 11:40:00
喝水都會胖的 是一直偷吃零食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11:40:00
推實驗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1 11:43:00
真的別信這種謊言 偷吃零嘴都當不算 或喝飲料當喝水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11:48:00
每次聽到這樣講就很都蘭 平常吃那麼爽又裝死
作者:
tony15899
(急速せんこ~)
2026-06-21 11:57:00
幾乎都是不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是熱量炸彈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1 11:57:00
很多手搖飲料熱量等於一個正餐,飲食真的要有很強的自覺,自己吃了什麼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11:58:00
胖子最愛的一句話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6-21 12:04:00
會講這句話的,九成看到的時候都在吃東西
作者: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1 12:08:00
喝水會胖就是植物嘛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12:10:00
植物也不會只靠水,還有氮循環啊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貓)
2026-06-21 12:16:00
一分的疾病患者掩護了9成99的說謊者先從只吃正餐三其他時間除了白開水都不張口開始吧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1 12:24:00
「我都吃很少」「我都沒吃什麼」然後每次訂手搖都有她
作者:
skuderic
(BLACK)
2026-06-21 12:46:00
每次碰到這些喊著減不下來的都想叫他們申請諾貝爾獎 可以憑空產生能量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1 13:03:00
沒吃什麼都會胖=吃的都是炸雞+可樂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湯)
2026-06-21 13:04:00
是指吃的跟瘦的朋友一樣但卻胖吧 但只能說基因就不同 有些人真的胖不起來 但你跟著他吃就沒救了 我有一對同父異母的表哥 兩個人從小吃住都一起 就只是媽媽那邊的基因不同 結果體型差超級多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09:00
有吃的多瘦的 那通常是吸收不好吃的少胖? 不可能 那叫違反能量守恆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1 13:09:00
好瘋…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3:11:00
吃得少胖的人大多都是沒有對食物有正確認知例如我吃很少 就吃一點甜點而已 或是喜歡吃泡麵麵包份量少少但是熱量不少 就很容易有我吃很少的認知
作者: Articunon (小斑)
2026-06-21 13:27:00
看一下這種說吃得少的人,一餐吃得是瘦子一天的份量,然後點心飲料不離手,會這樣講的就是只想找藉口的胖子而已,不忌口又不運動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1 14:02:00
很多人是吃的量很少 但超加工或高熱量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1 14:36:00
如果那是真的,可能原因:1. 他會行光合作用 2. 核反應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1 14:48:00
偶要減肥 偶都不吃晚餐了現在 (下午茶狂點
作者:
steventw
(iamyee)
2026-06-21 15:14:00
不注意熱量的下場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5:46:00
有些人是真的不覺得自己吃很多 像說珍奶永遠半糖這樣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1:00
吃的普通但又胖,那通常吸收不錯啦,撇除認知差異當兵有個胖子嫌東西難吃,吃根香蕉頂午餐還能撐住我蠻佩服,在33度環境曬整天吃這樣我早就昏死吃依樣份量,有的還是胖,有的活像飢荒災民
繼續閱讀
[鳴潮] 辛吉勒姆的漂子頻率
ms0102173
Re: [閒聊] 推特熱議:母親投書「不買遊戲機是對的」
z2693
Re: [閒聊] 推特熱議:母親投書「不買遊戲機是對的」
jerry0505
[蔚藍] 泳裝心菜
hinatayuri
[閒聊] 反抗期薩爾達的父之日
boss0322
[討論] 人類為啥要奴役機器人
ClawRage
Re: [閒聊] 推特熱議:母親投書「不買遊戲機是對的」
fan8512
Re: [閒聊] 推特熱議:母親投書「不買遊戲機是對的」
m01a011
[26春] 灰原同學重返過去 1~12
acer5738G
[閒聊] 以前有個卡通俱樂部叫藍色小精靈
gino0717
回診10分間に巨乳ズリテクでちんちん看護!性処理特化おっぱいナース7コーナー10射精 夢乃あいか
快感に逆らえずビックンガックン絶頂アクメ 痙攣が止まらない性感オイルマッサージ 東雲みれい
安齋らら 2nd BEST
【VR】朝ラン終わりのプリ尻スレンダー女子を追跡姦。イヤホンで気づかれないまま、自宅に押し入り汗だくレ×プVR
乳だけは大人に実った彼女の妹が学校で習った‘SEX’に興味津々すぎて無邪気に僕をムラムラさせてきます! 安達夕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