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什麼都沒吃就會胖的體質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1 11:37:14
https://x.com/i/status/2068484572216803598


「我明明就沒吃什麼卻還是變胖了呢~真討厭」
「嗯?怎麼了呢?」
「說謊」
可怕欸
作者: Leaves1014 (ㄜㄜ)   2026-06-21 11:38:00
實驗精神 (X
作者: guogu   2026-06-21 11:38:00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停止說謊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1 11:39:00
"光吸空氣就會胖""人家天生骨架大"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1 11:39:00
質能守恆
作者: roc24 (古月)   2026-06-21 11:39:00
本來以為能靠突破質量守恆拿諾貝爾獎了,你要怎麼賠我!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1:40:00
這什麼實證精神XD
作者: deity521 (趙子弄)   2026-06-21 11:40:00
喝水都會胖的 是一直偷吃零食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11:40:00
推實驗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1 11:43:00
真的別信這種謊言 偷吃零嘴都當不算 或喝飲料當喝水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11:48:00
每次聽到這樣講就很都蘭 平常吃那麼爽又裝死
作者: tony15899 (急速せんこ~)   2026-06-21 11:57:00
幾乎都是不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是熱量炸彈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1 11:57:00
很多手搖飲料熱量等於一個正餐,飲食真的要有很強的自覺,自己吃了什麼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11:58:00
胖子最愛的一句話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6-21 12:04:00
會講這句話的,九成看到的時候都在吃東西
作者: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1 12:08:00
喝水會胖就是植物嘛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12:10:00
植物也不會只靠水,還有氮循環啊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貓)   2026-06-21 12:16:00
一分的疾病患者掩護了9成99的說謊者先從只吃正餐三其他時間除了白開水都不張口開始吧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1 12:24:00
「我都吃很少」「我都沒吃什麼」然後每次訂手搖都有她
作者: skuderic (BLACK)   2026-06-21 12:46:00
每次碰到這些喊著減不下來的都想叫他們申請諾貝爾獎 可以憑空產生能量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1 13:03:00
沒吃什麼都會胖=吃的都是炸雞+可樂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湯)   2026-06-21 13:04:00
是指吃的跟瘦的朋友一樣但卻胖吧 但只能說基因就不同 有些人真的胖不起來 但你跟著他吃就沒救了 我有一對同父異母的表哥 兩個人從小吃住都一起 就只是媽媽那邊的基因不同 結果體型差超級多
作者: guogu   2026-06-21 13:09:00
有吃的多瘦的 那通常是吸收不好吃的少胖? 不可能 那叫違反能量守恆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1 13:09:00
好瘋…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3:11:00
吃得少胖的人大多都是沒有對食物有正確認知例如我吃很少 就吃一點甜點而已 或是喜歡吃泡麵麵包份量少少但是熱量不少 就很容易有我吃很少的認知
作者: Articunon (小斑)   2026-06-21 13:27:00
看一下這種說吃得少的人,一餐吃得是瘦子一天的份量,然後點心飲料不離手,會這樣講的就是只想找藉口的胖子而已,不忌口又不運動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1 14:02:00
很多人是吃的量很少 但超加工或高熱量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1 14:36:00
如果那是真的,可能原因:1. 他會行光合作用 2. 核反應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1 14:48:00
偶要減肥 偶都不吃晚餐了現在 (下午茶狂點
作者: steventw (iamyee)   2026-06-21 15:14:00
不注意熱量的下場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5:46:00
有些人是真的不覺得自己吃很多 像說珍奶永遠半糖這樣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1:00
吃的普通但又胖,那通常吸收不錯啦,撇除認知差異當兵有個胖子嫌東西難吃,吃根香蕉頂午餐還能撐住我蠻佩服,在33度環境曬整天吃這樣我早就昏死吃依樣份量,有的還是胖,有的活像飢荒災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