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1 11:17:58今日
邦布們聚在這裡
是要討論一個至關布權的重大議題
https://i.meee.com.tw/UHrVNXm.png
邦布一直以來的工作模式
根本不被當人看,而是被當狗來使喚!!
https://i.meee.com.tw/57UGd0t.png
甚至有案例
https://i.meee.com.tw/WlO0GWI.png
https://i.meee.com.tw/uymSFA7.png
被迫天天全裸只因人類想飽眼福
https://i.meee.com.tw/e4cKs3p.png
邦布不能再繼續當奴隸!!
https://i.meee.com.tw/6kL7FNp.png
https://i.meee.com.tw/xEx6Ix4.png
要團結
要反抗
要掌握自己的零件自主權才行!!!
人類對機器人真的這麼可惡?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1 11:24:00這類智械造反的故事總讓我懷疑你們幹嘛給電腦這麼多智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11:25:00所以才不需要會自己思考的機器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1 11:26:00人製造機器就是作為替代奴工,然後你們又給他們思考自我的能力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1:26:00
你知道現在充電樁一個小時多少錢了嗎 50萬丁尼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6-21 11:27:00創造出來的東西 就是來讓我爽的啊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1 11:27:00洛克人也是這種劇情,X時代全面爆發
作者:
chadhold (巨人右臂魔人左臂)
2026-06-21 11:28:00一樓,現實世界是現在進行式喔… 機器人還會自己維修機器人,自己創造機器人,自己寫機器人的程式碼…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1 11:31:00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提示:---+您的信用點數已歸零-+-------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12:03:00都忘記機械公敵嗎油門
作者:
CKRO (CKRO)
2026-06-21 12:32:00永不為奴
作者:
zxcmoney (ä¿®å¸)
2026-06-21 13:15:00因為沒有思考能力就無法替代腦力勞動啊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3:18:00因為不想奴役人類 所以創造機器人出來奴役機器人阿不自我思考就必須有人一邊盯者給指示 為了連盯都不用盯所以給了自我思考能力 大概是這樣吧
作者:
abd86731 (HSEric)
2026-06-21 13:49:00不奴役機器人那就只能奴役黑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