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8歲→28歲 今晚通宵吧。那不是當然的嗎

作者: Yui5 (唯控)   2026-06-21 11:03:33
https://x.com/kusui_youtube/status/206825755237954391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rxtgawAAB27s.jpg
18歲
明天休息,今晚通宵吧!
哼哼,那不是當然的嗎,睡著就輸了。
好咧,那我去便利店買提神飲料!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r2fhaEAAjRg5.jpg
28歲
明天截至日,今晚通宵吧!
哼哼,那不是當然的嗎,睡著就輸了。
好咧,那我去便利店買提神飲料!
兩種通宵……卻完全不同表情……
有種淡淡的哀傷orz
想起來阿肥以前也經常通宵打遊戲現在覺得沒死真的好運……
作者: Minio14 (Mini)   2025-05-03 14:54:00
ㄟ(ˋ口ˊ)ㄏ 鶴!!
作者: biycer (白色)   2025-05-03 15:23:00
丨(ˋ口ˊ)丨 羊!!
作者: k03004748549 (蜆)   2025-05-03 15:32:00
~(ˋ口ˊ)~海帶!!
作者: yoyoyo916 (Yukiyanagi)   2025-05-03 15:32:00
V(ˋ口ˊ)V 蟹!!
作者: tomtte (冰劍羽)   2025-05-03 15:51:00
凸(ˋ口ˊ)凸 幹!!
作者: teaparty (讓渚大人再次偉大)   2026-06-21 11:04:00
這家前一篇比較苦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1 11:10:00
18歲的時候甚至不需要提神飲料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1:11:00
18歲通宵隔天還是活跳跳,28歲通宵隔天馬的我要死惹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1 11:12:00
QQ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1 11:22:00
感覺差不多 熬夜之後都要還債的
作者: noreg0393933 (埔生)   2026-06-21 11:36:00
28不至於吧?不過為了工作通宵比較慘就是了
作者: NARUTO9527 (NA)   2026-06-21 11:39:00
28歲通宵身體應該還撐得住,但是因為工作通宵才是最難過的
作者: md01yo30 (毛玉比ゆっくり可愛啦)   2026-06-21 11:40:00
高中第一次熬夜是把種命一口氣看完,真的是太年輕了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6-21 11:41:00
35前都還行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11:50:00
好羨慕喔我18歲通宵趕畢製就要喝紅牛才ㄍㄧㄥ得下去 現在直接睡覺誰理你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1 11:51:00
大雨去玩和上班也不同
作者: Jack950   2026-06-21 11:54:00
過25身體機能就有感的下降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1 11:54:00
QQ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1 11:58:00
35再講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2:00:00
28歲通宵 半夜四點資料簡報跟假單一起寄出去
作者: organ6352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2026-06-21 12:09:00
唯一沒變的是黑絲。讚
作者: yam90002 (蛤蜊)   2026-06-21 12:11:00
下一篇38歲我看你表演
作者: lerry555777 (SuBBB)   2026-06-21 12:12:00
30以後通宵要好幾天才補回來==
作者: maskon (今天太陽大)   2026-06-21 12:20:00
現在40通宵身體是真的會痛的
作者: qoo60606 (凜)   2026-06-21 12:21:00
通霄後隔天早上記得上班
作者: Syu (海へ)   2026-06-21 13:28:00
38咧? 笑你不敢畫
作者: yman (MJ.英傑斯)   2026-06-21 13:40:00
38會死人吧==
作者: jaychen99 (小弟哥)   2026-06-21 13:45:00
38不睡一晚是真的會輸……健康檢查紅字的部分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1 14:13:00
為了工作通宵跟玩通宵是不同的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6-21 14:20:00
等到38歲 在進入這段對話前腦袋就先關機了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1 14:50:00
太哭了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1 15:14:00
還好 我還能通宵騎重機跑24耐平常有運動應該還是可以吧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1 15:20:00
工作通宵如果有夥伴其實還蠻爽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