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瞇瞇眼角色是會開眼好還是不會比較好?

作者: starfishkira (死搭魚)   2026-06-21 11:01:06
不開眼代表:小剛
https://i.imgur.com/lVOmXia.jpeg
開眼代表:戀超人女僕姐、不二周助
https://i.imgur.com/KWrl2lT.jpeg
https://i.imgur.com/5vGErfa.jpeg
https://i.imgur.com/Lgo3ogV.jpeg
https://i.imgur.com/xQfxVwo.jpeg
你各位覺得瞇瞇眼是會開眼好
還是不要開眼比較好啊?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1 11:05:00
這種瞇瞇眼開眼的時候都是認真或者開掛的時候
作者: NozoxEli (肝哥)   2026-06-21 11:14:00
一花...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1 11:19:00
市丸銀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1 11:22:00
不二這種帥爛的不開眼太浪費了
作者: xponed (ばか鴉)   2026-06-21 11:27:00
因為我的咪咪眼啟蒙是傑洛士 所以我是開眼派
作者: ithil1 (阿椒)   2026-06-21 11:33:00
傑洛士+1
作者: jasonx105 (神盾)   2026-06-21 13:17:00
不二開眼很帥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