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鬼] 今晚8點《天堂:經典版》首場攻城戰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純男)   2026-06-21 10:54:19
感覺攻城後會有一批人離開吧
大盟的吸力太強 小盟分崩離析 中立休玩家閒會被逼走
究竟會不會有內鬼呢?
潛伏的那麼久該現身了吧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5-06-21 10:54:00
不是7點嗎?
作者: smik (xx)   2026-06-21 11:13:00
不用攻城就已經走一堆了,官方產品包賣好賣滿
作者: scarbywind (有事燒紙)   2026-06-21 11:27:00
還有玩家?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1 11:30:00
就剩一堆盤子在玩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1 11:50:00
七點到八點吧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1 11:56:00
這遊戲哪有什麼悠閒玩家,都是課長和他的小夥伴
作者: Elite35   2026-06-21 12:35:00
持續有在玩,目前都市服太陽神工作室佔九成,個體掛一成,手動玩家或是代練已經很少了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1 13:29:00
沒出攻城禮包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