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七宗罪是不是有Bug啊

作者: jim0611tw (彰師阿宅寯)   2026-06-21 10:43:15
我今天要討論七大罪的艾斯卡諾?
不 我要討論的是傲慢之罪本身
那個傲慢之罪打擊範圍極廣欸
自信本身應該就是傲慢的一種
然後我還看到 高估人性也算一種傲慢
這些論述讓我感覺 你只要對一些事做出判斷就算傲慢
這是在說自我本身就是傲慢
然後我就無言了 乾脆知識果實就叫傲慢果實好了
根本遠遠超過我們平常認知的範圍
感覺就好像亞洲父母會找一些無聊的理由硬要嘴你一樣 讓人無言
各位覺得呢?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10:44:00
傲慢是指不敬神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1 10:45:00
傲慢是指對神不敬把自己立於神之上把現代的傲慢和七大罪的傲慢混在一起也是很呵而且點在哪裡
作者: jim0611tw (彰師阿宅寯)   2026-06-21 10:46:00
艾斯卡諾算嗎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1 10:47:00
色慾才是bug 三原罪是食欲 睡慾 性慾,結果性慾被降級成七宗罪色慾
作者: jim0611tw (彰師阿宅寯)   2026-06-21 10:47:00
我也只是想討論討論 沒洽點我就刪了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1 10:47:00
所以傲慢是七罪之首啊
作者: abysszzz (愛睏~~~)   2026-06-21 11:05:00
七原罪是從教會的觀點出發訂的,所以傲慢排第一簡單來說對愚民第一條就是抬出你不信就是大錯特錯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1 11:34:00
傲慢原意是不敬神,所以強度總是排行第一七大罪動漫就是洽點啊,要中4-1不故意的話超難的,反之4-5 4-7 4-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