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楓之谷是不是腳本天堂啊

作者: RQMW (RQMW)   2026-06-21 12:05:31
跟一群朋友玩懷舊楓之谷
其中有幾個人開腳本玩
等級練得快 遊戲幣也賺爽爽
開好幾個禮拜也沒被鎖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感覺我手動跟87一樣
又累又窮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2:06:00
線上遊戲一直都是,畢竟抓不到罰不了
作者: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1 12:07:00
不然科技業人才哪裡來
作者: xyxhy (NH5)   2026-06-21 12:11:00
抓的到但是罰不重,開新帳號又是一條好漢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1 12:11:00
最早的AI agent練功場
作者: away612101 (音詩璐)   2026-06-21 12:15:00
炒股天堂,內餡吃到飽還在開掛那邊一天撿兩億?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1 12:16:00
練等手動才是傻了
作者: away612101 (音詩璐)   2026-06-21 12:16:00
武公內餡一小時就起伏400e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1 12:17:00
人家是玩錢的 而你我是玩遊戲的 這樣想就好了
作者: away612101 (音詩璐)   2026-06-21 12:17:00
所以你看阿,現在只剩那些被丟回城鎮還會傻傻放招的白癡腳本,工作室都不太想搞了
作者: stevenyen090 (freedom)   2026-06-21 12:24:00
來玩新楓啊 自己當腳本
作者: chinobe (SI)   2026-06-21 12:30:00
官方不作為那就加入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21 13:04:00
賣AI腳本的最爽啊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3:08:00
不開腳本玩不下去的遊戲 傻了才玩
作者: Moonshark (鯊子)   2026-06-21 14:01:00
我是不懂現在要練什麽?每日打完就關了根本不用腳本也能上280懷舊服就自找坐牢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