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史萊姆劇場版

作者: a19870704 (I AM I)   2026-05-01 18:36:50
其實根本就是哥布林求愛大作戰吧
給了哥布林希望
但最後卻又真實的給了失望
動畫組是不是歧視哥布林
哥布林還是乖乖回山洞吧...
作者: sulaman (吃拉麵)   2026-05-01 18:42:00
可以爆雷嗎? 我也這麼覺得
作者: huangmingwei (寒夜)   2026-05-01 18:45:00
日本人就是覺得某些人事物 就是能開玩笑 不算歧視..所以說 才有不會讀空氣 不配合下班喝酒應酬 被霸凌
作者: st856533 (Jimmy)   2026-05-01 18:50:00
好慘我願稱哥布達是哥布林之首
作者: MarceloMayer   2026-05-01 19:08:00
很好了 一堆頂級戰力為了他把妹當陪襯 根本面子王
作者: azuresmile (有點)   2026-05-01 20:24:00
萌王都放哥布達去追愛了 結果還是一場空
作者: laking (兩層)   2026-05-01 22:55:00
把這位女性當成系統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