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溜到的大魚..(ry 01 以為是釣魚番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5-01 18:34:37
https://i.mopix.cc/9GzT01.jpg
https://i.mopix.cc/GK4e2f.jpg
在動畫瘋看到這部名字跟女主頭上那頂看起來很像三平在戴的帽子
以為是釣魚番
https://i.mopix.cc/OXjGJ0.jpg
抱持著想看香香的妹子去釣魚的念頭就去看了第一集
結果看完後的表情大概是這樣
(我一開始還在想是不是女主被退婚然後被家族排擠之後去釣魚幹嘛的,結果看走向應該
不是
暴力女主+眼幹男主
女主蠻可愛的,看到她的頭飾跟家族印製都是指虎就知道戰力不低
https://i.mopix.cc/M33T4C.jpg
男主第一集看下來
就是女性向會很喜歡的高冷完美男主
其實看下來覺得女主跟二王子互動比較有感覺
到時候跟男主配在一起又是典型的沒頭腦跟不開心
結果男主幾句台詞下來也是諧咖一個
https://i.mopix.cc/QQDUbv.jpg
https://i.mopix.cc/5IBRxL.jpg
還有女主跟女二貼貼蠻香的,勝者的早餐.jpg
作者: doramon888 (貝爾汪)   2026-05-01 18:35:00
可愛~
作者: yovis000 (元)   2026-05-01 19:32:00
看第二話後你會對王子完全改觀,趕快去看吧w
作者: wyver72 (愛哭兔)   2026-05-01 20:07:00
大王子感覺天然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