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機戰] 真實系真飛鳥去拜超級系多蒙為師?

作者: monstermimic (錠)   2026-04-28 13:22:06
※ 引述 《SuperSg》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d6OyMLb.jpeg
: 這人很勇喔(′‧ω‧`)
其實裘尼也不弱了.
他是輸阿姆羅和夏亞.
但是贏當時的其他人啊,凱拉蘇駕駛沒BWS的里加茲是被裘尼打敗的,當時新吉翁的其他駕
駛和聯邦或隆德貝爾的其他駕駛也沒有裘尼的對手吧?
只能說他生不逢時吧?
要是他是生在0105搞不好能當當代最強?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5-04-28 13:22:00
好歹也是強化人 要不是突然冒葵斯阿法阿吉爾八成也是他開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4-28 13:29:00
可是有葵絲他的戰力+20%呢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4-28 13:30:00
看到他突然想到他跟葛雷米還有小熊是不是可以組個噁男(X隊XD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4-28 13:33:00
其實他蠻強的,可惜就像遇上關羽的華雄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8 13:38:00
比較像遇上華雄的潘鳳吧(ry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4-28 13:39:00
我覺得把阿姆羅比喻為華雄應該是嚴重的侮辱,阿姆羅被黑的最慘的一次...XD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8 13:40:00
也對 修正一下 遇上呂布的潘鳳(x
作者: monstermimic (錠)   2026-04-28 13:41:00
對啊,人家華雄和裘尼有實績,潘鳳沒有實績用潘鳳形容裘尼不太適合,因為裘尼真的有打敗不少人,而且不是只有雜兵連有臉的也有打贏過凱拉可是當時隆德貝爾阿姆羅以外的二把手耶?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8 13:44:00
凱拉就很潘鳳阿 說是二把手但也沒有實績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4-28 13:47:00
凱拉是直接從bws開始被拆光吧不過說真的強化人+框架搭載機能輾壓OT駕駛很正常啦
作者: a22880897   2026-04-28 13:53:00
上將潘鳳只是玩梗而已 武安國還比較強
作者: gundamvx2 (小杜)   2026-04-28 13:54:00
我的里卡茲早就飢渴難耐了
作者: monstermimic (錠)   2026-04-28 13:58:00
亞修.金:誰說ot加沒感應裝置的機體就一定贏不過nt駕駛的感應型機體?只是這種例子超少而已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8 14:02:00
武安國打呂布只少掉一條手是真的比較厲害(o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28 14:26:00
裘尼那個精神狀態,不看好他能過亞桑那關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4-28 15:14:00
亞客多裘卡用的是感應框架比生化感應氣跟賽可謬高級很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