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4資料片要上市
廣告打很兇
一些常看的遊戲YTer都有收到暴雪的公關品
所以就很好奇POE2這邊的近況
結果才發現他們在4天前發佈了0.5.0的預告影片
說5月初會有直播、5月底會上線
不是說D4跟POE2是競爭關係嗎?
D4在那邊狂打廣告
怎麼POE2要更新卻一點風聲都沒有?
作者:
e04su3no (鋼鐵毛毛蟲)
2026-04-27 11:07:00我近年買過最後悔的遊戲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4-27 11:10:00因為還沒上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4-27 11:10:00
你沒發現大家都回去玩一代了嗎
連pn跟發布會都沒有 我通靈嗎有料沒料 要誇要罵都要發布了再說
作者:
xsc (頹廢的敗家子)
2026-04-27 11:13:00那個爽砍那個 我玩暗黑不就好了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4-27 11:20:00就沒料啊 完
一款越改越輕鬆好玩 一款越改越屎哪個強砍哪個兩個都首發的我 POE2勸你放著了
作者: su4vu6 2026-04-27 11:28:00
阿就還沒開始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27 11:37:00等EA完再看看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4-27 11:39:00沒救了。poe1開費西亞吧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4-27 11:42:00算了吧 上次開個手套費希亞真是不知道搞什麼鬼==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4-27 11:45:00痛苦太多,收穫太少,我一想到要從皆伐開始玩一隻殘廢就覺得痛苦
作者:
xyz50815 (RRRRya)
2026-04-27 11:55:001>d4>>>>>>2
作者:
ayler88 (ele)
2026-04-27 12:26:00不用堅持 跳出去海闊天空 還有很多款好玩的遊戲
作者:
cos1010 (殘月)
2026-04-27 13:41:00只有情報的情報是要討論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