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OE2 0.5.0怎麼都沒人討論?

作者: ching1210 (雲某)   2026-04-27 11:03:30
最近D4資料片要上市
廣告打很兇
一些常看的遊戲YTer都有收到暴雪的公關品
所以就很好奇POE2這邊的近況
結果才發現他們在4天前發佈了0.5.0的預告影片
說5月初會有直播、5月底會上線
不是說D4跟POE2是競爭關係嗎?
D4在那邊狂打廣告
怎麼POE2要更新卻一點風聲都沒有?
作者: e04su3no (鋼鐵毛毛蟲)   2026-04-27 11:07:00
我近年買過最後悔的遊戲
作者: pipiispipi   2026-04-27 11:07:00
就牙膏還沒擠出來啊
作者: royroy113 (Roy Lee)   2026-04-27 11:08:00
一個明天更新 另一個下週才發布會要怎麼比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4-27 11:08:00
因為還沒5月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4-27 11:10:00
因為還沒上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4-27 11:10:00
你沒發現大家都回去玩一代了嗎
作者: stkissstone (淺澗遠秋)   2026-04-27 11:10:00
連pn跟發布會都沒有 我通靈嗎有料沒料 要誇要罵都要發布了再說
作者: xsc (頹廢的敗家子)   2026-04-27 11:13:00
那個爽砍那個 我玩暗黑不就好了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4-27 11:18:00
一款是越來越好玩一款是越來越屎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4-27 11:20:00
就沒料啊 完
作者: digitai1 (大摳)   2026-04-27 11:20:00
一款越改越輕鬆好玩 一款越改越屎哪個強砍哪個兩個都首發的我 POE2勸你放著了
作者: su4vu6   2026-04-27 11:28:00
阿就還沒開始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27 11:37:00
等EA完再看看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4-27 11:39:00
沒救了。poe1開費西亞吧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4-27 11:42:00
算了吧 上次開個手套費希亞真是不知道搞什麼鬼==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4-27 11:45:00
痛苦太多,收穫太少,我一想到要從皆伐開始玩一隻殘廢就覺得痛苦
作者: xyz50815 (RRRRya)   2026-04-27 11:55:00
1>d4>>>>>>2
作者: ayler88 (ele)   2026-04-27 12:26:00
不用堅持 跳出去海闊天空 還有很多款好玩的遊戲
作者: cos1010 (殘月)   2026-04-27 13:41:00
只有情報的情報是要討論甚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