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寶可夢冠軍是不是很少新手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4-10 09:34:47
※ 引述《tingyo (tingyo)》之銘言:
: 除了前面2把還3把打電腦(應該是電腦 不同造型但同個隊伍)
: 剩下的都在打真人
: 最扯的是第二把真人就遇到雨滅隊(算是蠻高手才會玩)
: 幾乎每一把的對手隊伍都是有主題性的
: 即便是朱紫前面還會遇到很多娛樂隊 或看起來是小朋友在玩的
: 但冠軍遇到的很多會聯防 會讀動作 速度線也都判斷蠻準的
: 朱紫我可以輕鬆上大師球
: 但冠軍我還在超級球掙扎= =
: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太嫩
: 但寶冠軍是不是明顯很少新手?
: (不排除我可能才是新手XD)
昨天看我們發仔 Eason蕭 蕭政銘蕭老師打寶可夢冠軍雙打
對手用意義不明的百變怪浪費一回合來變身風妖精
噴火龍放著殘血的咆哮虎不管
蓄能焰襲連點發仔已經完成順風手工作的風妖精
結果接連吃撒嬌 拋下狠話+咆哮虎反場的威嚇
降4物攻 一發逆鱗打在咆哮虎身上-24
聊天室狂刷小朋友被打到哭出來
這樣給小朋友玩家震撼教育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4-10 09:39:00
競技的世界是很殘酷的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4-10 09:41:00
用百變怪是不是玩過pokopia的小朋友XD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26-04-10 09:45:00
原來還有特性不是變身者的百變怪
作者: CasullCz (CasullCz)   2026-04-10 10:00:00
他可能只是抽不到風妖精先頂著用吧
作者: qwert438 (阿唬喵)   2026-04-10 10:03:00
頂著用不是應該用變身者嗎 還是寶可夢也有代卡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4-10 10:09:00
禿頭博士太狠了
作者: f79899 (Tomcat)   2026-04-10 10:10:00
那是人機吧
作者: whitekyubi (狐狸)   2026-04-10 10:17:00
至少百變怪特性改一下吧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10 10:23:00
準備都沒做好上線給人打爆不就正常
作者: wbtt (bin)   2026-04-10 10:25:00
被寶可夢封殺的博士來報仇了
作者: pdexter (Pdexter)   2026-04-10 11:02:00
人家開遊戲是來玩的 不是來贏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