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檔案這期的總力戰是不是相對簡單

作者: area223672 (JOJO的奇妙比喻)   2026-04-10 09:31:41
這期是貓鬼
有了魔法芋泥後
無腦補血傷害又高
玩檔那麼久第一次過TM
貓鬼這期角色有了是不是相對簡單
作者: Luottrs1206 (洛特斯.L.S)   2026-04-10 09:35:00
有魔法芋泥也沒興趣的EX躺二檔路過
作者: ssarc (ftb)   2026-04-10 09:37:00
擺了芋泥EX開自動
作者: hanx5566 (56)   2026-04-10 09:38:00
不重要,我躺二檔就好
作者: nowingboy (xiezheng)   2026-04-10 09:39:00
哭了 沒有芋泥也沒有桔梗
作者: k12s35h813g (old cat)   2026-04-10 09:45:00
TM一刀現在5000多名,該不會要掉二檔了吧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4-10 09:45:00
有魔法芋泥繼續打EX躺2檔(至少之前沒有芋泥前我還要2隊才打的過)
作者: tonyh24613 (西北南風)   2026-04-10 09:47:00
芋泥水花躺INS 2檔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4-10 09:48:00
然後發現我的編隊還是之前yesod那組
作者: hanx5566 (56)   2026-04-10 09:53:00
芋泥在那邊跳跳跳,結果一轉眼就補滿了
作者: CasullCz (CasullCz)   2026-04-10 09:57:00
ins ex都二檔 EX隨便打就好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4-10 10:02:00
這次打TM的真的多很多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4-10 10:02:00
這邊一堆躺平二檔 無所謂地 要強度建議專版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4-10 10:02:00
抄上次的作業連魔法芋泥都不用就一刀TM,不過需要偶瑪跟小光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0 10:03:00
芋泥INS打過後感覺很麻煩 明天回EX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4-10 10:03:00
最沒尊嚴的目前還是大蛇跟主教在爭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4-10 10:04:00
大雞;
作者: ericdragonw (掐哩嘎嘎!!)   2026-04-10 10:04:00
沒有芋泥桔梗也能穩過TM阿...我也覺得這次搞不好一刀TM也會掉到二檔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4-10 11:06:00
我用水花偶瑪禮魯小光門主莉央那隊,也是一刀TM但排名好像比較前面?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4-10 11:09:00
有私服車或芋泥就超簡單
作者: madaoraifu (沒有反應,就是個Madao。)   2026-04-10 11:19:00
不重要,一律二檔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4-10 12:10:00
芋泥還能順便扛小貓,貓鬼,簡單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4-10 12:43:00
有魔芋後tm貓鬼跟大蛇差不多了
作者: gino9955 (臨江)   2026-04-10 13:02:00
第二個tm 真的簡單
作者: jeff666   2026-04-10 13:29:00
打INS一直被控就回去打EX 結果還有1萬多名==根本就不用打INS 反正都二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