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是貓鬼
有了魔法芋泥後
無腦補血傷害又高
玩檔那麼久第一次過TM
貓鬼這期角色有了是不是相對簡單
作者:
ssarc (ftb)
2026-04-10 09:37:00擺了芋泥EX開自動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4-10 09:45:00有魔法芋泥繼續打EX躺2檔(至少之前沒有芋泥前我還要2隊才打的過)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4-10 09:48:00然後發現我的編隊還是之前yesod那組
作者: CasullCz (CasullCz) 2026-04-10 09:57:00
ins ex都二檔 EX隨便打就好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4-10 10:02:00這邊一堆躺平二檔 無所謂地 要強度建議專版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4-10 10:02:00抄上次的作業連魔法芋泥都不用就一刀TM,不過需要偶瑪跟小光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4-10 10:03:00芋泥INS打過後感覺很麻煩 明天回EX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4-10 10:03:00最沒尊嚴的目前還是大蛇跟主教在爭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4-10 10:04:00大雞;
沒有芋泥桔梗也能穩過TM阿...我也覺得這次搞不好一刀TM也會掉到二檔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4-10 11:06:00我用水花偶瑪禮魯小光門主莉央那隊,也是一刀TM但排名好像比較前面?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4-10 11:09:00有私服車或芋泥就超簡單
作者:
madaoraifu (沒有反應,就是個Madao。)
2026-04-10 11:19:00不重要,一律二檔
作者:
gino9955 (臨江)
2026-04-10 13:02:00第二個tm 真的簡單
打INS一直被控就回去打EX 結果還有1萬多名==根本就不用打INS 反正都二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