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kakera_y/status/2035669117001474385
https://pbs.twimg.com/media/HEAmQnEasAAziDO.jpg
鈴:火屬性的人會有一種就是正義的感覺呢
鈴:這是他們人生的主題吧
安比:對啊
鈴:冰屬性的人會有種孤高的感覺...
鈴:物理屬性則有很多強壯的人呢!
安比:電屬性呢?
鈴:恩...理論派?
安比:那麼乙太屬性呢?
鈴:嗯...乙太屬性是...
鈴:性、性慾很強?
鈴:我身上總是有很多吻痕...
安比:啊...我想我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