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這場
2026年11月7日 ときのそら 9th Anniversary Party at ぴあアリーナMM
https://l.urusai.cc/nad3b.jpg
https://l.urusai.cc/INQMW.jpg
https://l.urusai.cc/iEZPl.jpg
https://l.urusai.cc/6MIm7.jpg
https://l.urusai.cc/uexUg.jpg
https://i.urusai.cc/jzdMG.jpg
https://l.urusai.cc/kSED0.jpg
https://l.urusai.cc/Rk7EY.jpg
https://l.urusai.cc/3qMma.jpg
https://i.urusai.cc/OcWQF.jpg
https://i.urusai.cc/VdaUb.jpg
https://l.urusai.cc/lpXAk.jpg
https://l.urusai.cc/IEHMi.jpg
https://i.urusai.cc/Z2C3J.jpg
https://l.urusai.cc/XH7O4.jpg
https://l.urusai.cc/WlHzC.jpg
https://youtu.be/9ZeAapK2ibw?si=hV3AyM7NqzfaCd9f
看起來X上有人跑去戳了...?
作者: asd45654 (戲言玩家) 2026-03-23 21:30:00
這邊都一堆 為啥會有人覺得日文不會有人去鬧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3-23 21:31:00我自己是覺得在這邊吵跟在別人實況上吵完全不一樣啦==
作者:
Kust (Kust)
2026-03-23 21:32:00樂子人的意見很重要嗎
作者:
P2 (P2)
2026-03-23 21:32:00看來就是敵人了
果然打臉 就兩邊都不是cover了 撞期不是很正常嗎
作者:
ifulita (和泉政宗)
2026-03-23 21:33:00空媽…駕照…唔…我的頭好痛…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3-23 21:33:00看起來回得不錯啊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3-23 21:33:00刀斧杯頭(X)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3-23 21:34:00
太苦了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3-23 21:35:00
不同人同時跑不同場正常吧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3-23 21:37:00
都不是你齁主辦 正面撞上喔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3-23 21:41:00這場不是cover喔?
不是 是他主流出道的公司他也有說連自己到底是什麼時間都還沒確定 要等
作者:
LADKUO56 (KYOUALL)
2026-03-23 21:42:00空媽場都是JVC辦的 但AR很賽 齁的技術比他們好很多
作者: fish7333 (魚條) 2026-03-23 21:43:00
跟咖都沒關係
作者:
spfy (spfy)
2026-03-23 21:45:00真的想自行解讀的人 也不會管當事人怎麼說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3-23 21:54:00兩邊Hololive都不是主辦 所以沒去喬 不過也不是同一個區域就是了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23 21:56:00看到這個就想到以前遇到的齁粉白爛問題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3-23 21:56:00看活動名字以為是cover 居然是主流出道那邊辦的
作者:
Kaken (← 看到他請催稿)
2026-03-23 22:01:00兩邊都不是cover主辦這問題就不用問了XD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3-23 22:05:00是說星街的時間沒確定唄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3-23 22:09:00他是說午場還晚場的時間吧
看他前後文 估計是說日期確定 但到底是午場還是晚場的時間沒確定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3-23 22:10:00她就只知道11/7 但其他細節她自己都不曉得這樣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3-23 22:12:00空媽就常見的經紀約在齁,唱片約在JVC那類啊
作者: abc14455 (SoPoor) 2026-03-23 22:12:00
整間公司約百人,一年才365天不跟任何一個人撞到任何一次本來就不可能吧
嗯 我說的就是物午晚場不知道 他還發推聊如果一天兩場歌單要怎麼唱反正就是大家一起等細節了
作者:
tkglobe (nashi)
2026-03-23 22:45:00她是聊說她辦solo印象中都是早午場,如果11月也是早午場那就是兩萬人了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3-23 23:53:00
多猜測多解釋啥的都不用啦,就只看事實,就叫在同一天啊,但也就這樣而已
反正就是兩邊主辦方都不是COVER,所以沒有特別去喬時間,然後就剛好撞期,沒辦法
主辦都不是齁 又會有腦袋跟身體沒連結的樂子人出來喊畢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