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波奇野槌蛇拖鞋 開箱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3-23 21:27:48
剛剛去超取 箱子比想像中大
然後拆開後就笑了


靠腰阿太大了吧XDDD


拆開後
腳的洞比想像中小
雖然腳是放的進去 但還要像一般穿鞋一樣把鞋子套進去...XD
穿起來的感覺


阿抱歉我鞋子穿反了
XDDD
靠腰阿我還要靠鞋墊的位置判斷左右腳是在哪邊耶 小麻煩


正常版 穿起來感覺正常多了
看起來超好笑 超大兩顆
不過穿起來有點熱 再穿個幾天看看
因為我家地板是磁磚地 他底下的橡膠磨地 是真的有點吵
感覺我應該穿個幾天後就會放旁邊當擺設了
以上
作者: belucky   2026-03-23 21:30:00
有點像歐金金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3-23 21:33: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順便偷渡一張我在Zutomayo Mart買的外套跟衣服 超好看超讚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3-23 21:34:00
之前買過造型拖鞋也是超大一坨然後很熱XD
作者: sam10744 (雨)   2026-03-23 21:34:00
好讚XD
作者: wai0806 (臣妾辦不到啊)   2026-03-23 21:41:00
感覺冬天會很保暖 夏天熱死
作者: miyazakisun2 (hidetaka)   2026-03-23 22:41:00
可愛捏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3-23 23:00:00
可愛 但這種台灣說實在太熱用不到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3-23 23:09:00
不要欺負野槌蛇
作者: fmp1234 (刁民H)   2026-03-24 08:26:00
飽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