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23 18:30:40如題
看對岸無限村規賽
珠淚戰績也不是特別突出
被卡通 碼學姊等等爆殺
現在新出的卡牌效越來越膨脹
珠淚牌效可以說是正常牌組了
想當年蒸籠也是全家死光,也有放出來的一天
珠淚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
所有家人出獄解3是不是近了?
全放3在現環境還有競爭力嗎
不要出獄比較好 出獄就是路邊一條不要出獄就不會成為路邊一條
我記得之前有無限制然後珠淚限1還是2,這次的無限制是全放3嗎?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23 18:34:00本家還好 求原諒好朋友們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3 18:37:00
人人三大宇宙人 珠淚在無禁限就很少奪冠了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3-23 18:38:00去年還在討論要多久才能被超越 今年就不行了嗎?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3-23 18:40:00珠淚現在要成為凡夫了嗎XDDD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3 18:40:00
沒有不行啊 只是從壟斷到前二前三
全放三打輸卡通 現在在這邊你拿來爆打每個其他系統還是能爆打的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3-23 18:42:00
已經是路邊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3-23 18:42:00沒有古尖兵那些還好吧 全放ㄅ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3-23 18:43:00雲玩家最多的牌組落後了兩年終於要換東西雲了。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3-23 18:43:00兵也可以出來了吧
沒有地天使的珠淚其實以現在的環境來說可以接受了大概會慢慢放出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3 18:44:00
卡通出之前 我記得前三就雷火珠淚瑪麗絲
作者:
th123 (米菇)
2026-03-23 18:45:00經歷了征龍 雷精原諒 我很想看看壹世壞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被接受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3-23 18:46:00今年一定出獄...!
作者:
th123 (米菇)
2026-03-23 18:46:00路邊一條也沒關係 時代總要繼續往前走的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3-23 18:51:00時代從伊西絲倒回到貝卡斯了,果然能合法印假卡的人就是無敵XD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3-23 19:01:00卡通這次新卡真的太假了只有要不要救沒有救不起來的系列
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3-23 19:03:00沒雙兵 路邊一條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3-23 19:03:00假到讓人覺得遊戲王卡是貝卡斯做的(本來就他做的)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3-23 19:09:00記得蒸籠全家被原諒也要花十年,這次太快ㄌㄅ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3-23 19:10:00
卡通變這麼猛喔..
作者:
watchr (30怒獅)
2026-03-23 19:11:00從珠淚到雷熱瑪麗絲,再到KV哈基米,現代牌效膨脹真的太快了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3-23 19:12:00珠淚那兩條埃及來的狗不牽出來就還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3 19:14:00
古尖兵那些我是覺得別出來 但珠淚完全可以
作者: t552252 2026-03-23 19:21:00
卡通那些怪物出世之後我覺得完全可以放 但壞朋友那邊還得再觀察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3 19:31:00
卡通早晚要進去的 不能拿卡通當標準
尖尖的跟圓圓的除非加只有地屬天使族可以發動效果的誓約再說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3-23 19:50:00醒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3-23 20:46:00卡通這麼猛喔
那個強大、美麗、不老不死,牌效高到連強欲壺都放不進去的珠淚竟然會有路邊一條的時候?!我雖然雲,但還是很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