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台灣還能買到正常價格的戰鬥陀螺嗎?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3-21 12:44:35
這個標題可能下的太粗暴了
應該這樣問,


在台灣還能用正常價格買到T1等級
能上賽場
也不會被親戚小孩哥打爆的戰鬥陀螺嗎?
會有這個問題的背景


當然是因為現代網路的原因功不可沒
在IG上看到有叔叔被小孩哥打爆的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VdS0W2ksXm/?igsh=MWFkdzN3bzNkcjJ5eA==
縮網址
https://reurl.cc/lp9LZq
看到洨鯊狂鱗被小孩哥的綠神杖打爆
笑完之後,想說找找那些T1陀螺還能打贏。
於是本肥銅噓哥,
身為一個一顆陀螺都沒有的戰鬥陀螺新手(自稱
在研究玩陀螺大神阿土+白神的影片之後
https://youtu.be/Homi986BOzQ
想說戰鬥陀螺不貴的阿


T1陀螺要三個才能上場對吧...?
那目標就定在
ux03魔導神杖+ux15洨鯊狂麟+the other
第三顆陀螺選擇
1.已知時鐘是消耗品,比賽一場打完換一顆。
固鎖爆開直接換,時鐘上蓋撐兩次。
ux16時鐘要用cx02固鎖軸心=兩包買一樣數量
2.帝王威能改造包
3.龍騎士or隕星龍騎士
4.天馬,但是藍天馬紅天馬超貴。
所以吃飽無聊想說買幾個陀螺而已
本肥又不是賈課長沒錢買不起
身家如下




再來提一嘴,什麼叫作正常價格?
本肥有個原則,價格再高也只給原廠賺。


堅決抵制點數代廚+垃圾黃牛


就讓貨直接爛在黃牛手裡
你他媽錢又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想省錢也不是給黃牛賺的理由。
人家水貨商好歹從國外寄往國內當搬運工
賺的也只是幾百塊辛苦錢
哪像黃牛直接把陀螺當期貨炒


更別提網路交易有風險


各種反悔只是網路交易的日常
本肥花錢一直以來都只給官方賺的


所以
本肥銅噓哥就直接跑去百貨公司funbox
讓大家看看現場到底有啥陀螺能買吧
第一家












第二家








第三家


第四家


第五家








第六家




第七家




第八家


















...只能說本肥銅噓哥還是太天真了
沒神杖沒洨鯊沒帝王
連最新的抽包都沒有
網路上一看


很好只活了兩個小時


連新貨都沒有那還買個雕
T1等級頂多只能組出一個時鐘,
問題是這貨簡易固鎖就是一個消耗品阿。
再來頂多能來一顆隕星玩吸不太住的吸收
問題是這群the other第三顆陀螺
到時上場直接輸對面神杖洨鯊兩場,
萬一被打到懷疑人生那還玩個屁。
是要直接逼本肥銅噓哥入坑即退坑逆
真的沒那個錢跟你在座各位去玩0.06競標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21 12:45:00
那個。你所謂的正常價格是指什麼價位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3-21 12:46:00
msrp吧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3-21 12:47:00
有一個人前來買陀螺華強:你這秤有問題吧?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21 12:48:00
你不是都能看過阿土還有白神的影片了。他不是有新出一定買得到。而且不輸神仗的配制影片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3-21 12:49:00
所謂的正常價格,當然就是官方定價阿。總不能黃牛把拆包拆完秤重秤完,然後最輕最爛的那一顆跟本肥講說我原價賣你吧。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21 12:50:00
還有。我想問一下你的技術練到那了。有甚麼還不足的官方定價貴一點的和商家打好関係有時會幫你留有沒有自己練習的比賽用臺。練習用的定點雙陀螺發射器做了嗎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3-21 12:52:00
更多的黃牛還是直接用網路競標,價格上漲就直接反悔不出貨。反正換個帳號又能多賣幾十幾百塊這也爽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21 12:53:00
吃射出時手速和手感如何。斜射和正射練得如何是習慣平衡。還是攻擊。還是防守?要低底盤還是高底盤還是你只想討論黃牛?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21 12:58:00
(′・ω・‵) 忠誠!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3-21 12:5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還有啥不輸XX的,只要去看看賽場環境,還不是人人掏出神杖洨鯊+第三顆the other(時鐘龍騎帝王天馬)。玩過呂布的朋友都知道,號稱不下呂布事實上就是不如呂布,靠技術阿不就只能靠對面失誤。本肥玩遊戲一直以來就是追著T1的META跑的好嗎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21 12:59:00
看你的文。你連技術和陀螺概念都沒就只想高等貨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21 13:00:00
(′・ω・‵) 只有我看到戰鎚嗎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21 13:00:00
……ok 看你結論……是我多嘴了 抱歉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3-21 13:03: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阿不然勒,你是想說服我靠技術可以打贏對面6+5...?你只需要猿神啟動,進去DPS測下去直接一翻兩瞪眼。你自己看看現在店家賣的是啥貨,給你現場八家funbox的料。組三顆出來打比賽前三讓大夥瞧瞧阿,本肥保證直接抄你作業。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3-21 13:10:00
考慮直接買水貨吧 目前台灣一堆人買 現在連標準盤都買不到了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3-21 13:13:00
因為標準盤裡面有一顆神杖+藍劍,對黃牛來說光是拆賣都賺翻了。
作者: REDF (RED)   2026-03-21 13:14:00
某個一直嘴技術的又不拿自己的成績單出來ww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21 13:17:00
我沒嘴他喔 我自己的陀螺是上個世代的。已經不適用現在的比賽了我是問他有沒有練習而已 我反而是被他教育的一方至於成績。我預賽就被刷掉了的確拿不出來
作者: teddy12114 (lilinyiu)   2026-03-21 13:22:00
想用官方原價買T1等級的也太貪心了吧…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3-21 13:22:00
樓上是說甚麼瘋化阿現在的價格都是被炒起來的
作者: zx25572534 (葉葉)   2026-03-21 13:23:00
官方價錢買官方貨到底有啥問題 事實就是店家和熟人壟斷貨源想多賺點
作者: yuizero (14)   2026-03-21 13:25:00
去年x世代要重新買決鬥盤 決鬥盤還大改之前買的陀螺都等於打水漂我就不買了。而且假貨還一堆
作者: teddy12114 (lilinyiu)   2026-03-21 13:34:00
陀螺圈不確定 但至少TCG卡牌圈熱門卡包就不太可能讓跟店家不熟的新手用官方原價買到卡包 不然那些熟客每個禮拜都去卡店交報名費參加店家賽是報心酸的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3-21 13:34:00
你都不熟的圈子就在那邊高談闊論喔==主要客群是面向小孩的商品 跟TCG不一樣好嗎
作者: freeblizzard (What Have I Done?!)   2026-03-21 13:41:00
又是一個跟風仔
作者: teddy12114 (lilinyiu)   2026-03-21 13:41:00
https://i.imgur.com/6FJFALr.png 因為想用官方原價買熱門商品的想法通常在這類圈子是會被掛來酸的
作者: karta273745 (karta273745)   2026-03-21 13:42:00
你又拿TCG來說喔== 不熟不用硬要嘴ㄟ
作者: REDF (RED)   2026-03-21 13:42:00
所以台灣黃牛風氣才這麼盛大 有些地方還不讓你罵黃牛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3-21 13:4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本肥對於用店家價格買又沒意見阿,店家價格當然就算是官方定價。問題在你現在只剩黃牛競標價,看看本肥身家就知道不是缺錢而是不給黃牛賺。
作者: t552252   2026-03-21 13:53:00
買不到的 社團也是一堆搞競標賣二手的 多虧那些大神 現在連買來收藏都有問題
作者: qwert438 (阿唬喵)   2026-03-21 14:26:00
從上世代開始就是最晚發售當天去賭運氣 不然別想買到強的那幾顆啊 要就第一時間買 不然就乖乖等抽包復刻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3-21 15:02:00
唉黃牛 怎麼到哪都有黃牛搞爛升等啊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3-21 15:45:00
欸欸兄弟 你那張圖是沒問題的嗎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3-21 16:4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呃...圖太多了,敢問樓上大大您說哪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