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pokopia人類其實沒消失那麼久?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26-03-21 12:40:54
我知道文本裡面有說空島浮上去雲端要百年
但空島很多有高低差的地方都有樓梯
更不要說一開始就能運行的黑科技纜車
已知遊戲剛開始時間點系統剛開始放寶可夢出來
那巨鍛頭頭也才放出來不久吧?
總不會百變怪到之前的黑科技都算她的吧?
也許人類離開並沒那麼久?
不然前幾天有篇夢幻的文本我看大家都覺得主跟寵們無法團聚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21 12:43:00
應該沒有 至少感覺是火箭飛得到的範圍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3-21 12:44:00
不過看ED好像飛出去太陽系了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3-21 12:44:00
我在思考標題有沒有暴雷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3-21 12:44:00
可是巨蔓藤已經變老爺爺了,除非巨蔓藤本身壽命不長還有另一點是,文本有直接講為什麼寶可夢會憑空出現(雖然巨蔓藤跟百變怪完全沒懷疑過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3-21 12:46:00
空島在人類離開前就浮上去了百變怪主人的文本有說他來的時候就已經這樣了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3-21 12:46:00
寶可夢會開始出現就是因為寶可夢保存系統開始偵測到環境恢復
作者: Frederic600R   2026-03-21 12:47:00
人類離開地球的時間≠空島開始抬升的時間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3-21 12:47:00
變空島時人類還在 不然就不會有纜車
作者: homeboy528 (歐陽)   2026-03-21 12:58:00
我只是有點好奇人類回來的時候看到百變怪把地球變成那種一堆黑科技的樣子會怎麼想XD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26-03-21 13:01:00
蔓藤怪學會原始之力就進化 搞不好不老啊
作者: kaj1983   2026-03-21 13:07:00
那環境恢復要多久?如果很短的話人類也沒理由離開吧看火箭燃料好像無限一樣一直飛也很奇怪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3-21 13:08:00
說不定百變怪搞出來那堆黑科技本身就是靠人類科技呀
作者: kaj1983   2026-03-21 13:09:00
覺得這就是為了配合低齡玩家所呈現出的圓滿結局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3-21 13:19:00
巨蔓藤有說過自己年紀大另外上半身白色的部分其實就是白髮還有上面有人說,如果沒過多久環境問題就解決了那人類根本沒有避難的必要性加上開場百變怪跟傑尼龜是被自然放出來的然後回去看文本,有提到寶可夢保存系統會放寶可夢出來是因為長時間沒人維護導致系統無法繼續運行了也就是說 沒有好結局啦 寶可夢跟巨蔓藤等的人早就不在了好結局? 無駄 無駄下個DLC的主題大概就是巨蔓藤博士壽終正寢,所以大家繼續模仿人類幫博士辦喪禮送行博士把等待人類的願望交付給百變怪後死去
作者: pokeyok (XDX)   2026-03-21 13:58:00
卡比獸都睡到還沒死了 當然沒有很久
作者: a29985816 (蕭風)   2026-03-21 15:08:00
文本裡面釋放寶可夢的條件不是環境恢復 而是電腦系統能量快用完的時候會釋放寶可夢到適合的環境
作者: satllion   2026-03-21 15:49:00
文本是說電腦程式是設計在沒有人維護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如果監測有適合的環境,才會選擇適合寶可夢釋放,不是人類走了就釋放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