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谷翔平 追平全壘打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3-07 20:47:52
中華隊會恐日
但可沒恐韓過,常常抓韓國的
今天韓國氣力用得差不多了
賽事還晚接午
這幾點綜合加起來
明天算中華隊利多
打爆韓國幾乎可篤定能晉級
作者: RINPE (RIN)   2026-03-07 20:48:00
吹越大打臉來的越快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3-07 20:49:00
樓上不一定 今天打捷克前一堆說會被捷克敲哭的
作者: wlsh (N/A)   2026-03-07 20:49:00
比失分率投手鎖住才重要
作者: spfy (spfy)   2026-03-07 20:51:00
感謝信心加持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3-07 20:52:00
看完關羽打呂布就自以為打得贏了嗎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3-07 20:56:00
氣力用盡還打爆台灣的話,台灣就更尷尬了
作者: xuebao818   2026-03-07 20:56:00
打爆韓國並沒有幾乎可篤定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3-07 20:57:00
這支韓國隊實力比過往韓國隊強很多,不是以前贏現在也一樣會贏
作者: Ray90067 (雨過)   2026-03-07 20:59:00
你以為韓國隊是什麼路邊嗎==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6-03-07 21:01:00
中華隊恐日 又是啥==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3-07 21:03:00
舒服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3-07 21:10:00
瞎吹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07 21:17:00
意思是 會贏喔?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3-07 21:23:00
基本功的差別,基本功越扎實越難翻車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3-07 21:23:00
低調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3-07 21:37:00
要冥了
作者: fbsgo (孤獨之(中)神的祝福)   2026-03-07 23:24:00
不用打爆,反正第一場輸了就只要當水鬼繼續燒韓國牛棚就好下屆不用從資格賽打起就有及格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