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不讓山本多打幾場?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3-07 20:42:50
就是死神那個山本總隊長
因為太強一直被作者軟nerf
要嘛弄什麼滅火王子
要嘛什摸7成友哈模仿仔騙大
每個不世魔王講很厲害又都不敢正面打
如果久保讓總隊長多上幾場會怎樣
他一個人應該可以毀滅虛圈吧
或是後來千年血戰一堆白痴不死能力
感覺也可以一次斬首?
大家覺得呢?
作者: Dirgo (靜!)   2026-03-07 20:43:00
藍染都只敢給他打友哈了友哈輸過,合理懷疑藍染也輸過.
作者: pomelolawod   2026-03-07 21:35:00
都研究過靈王了 知道總隊長以前多鬼也不意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