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開戰] 金鶯守備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6-06-21 12:46:56
靠夭超好笑
兩天的九局下都要這樣玩嗎
作者:
colin79813
(kjam)
2026-06-21 12:48:00
好險贏了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21 12:49:00
金Eing隊
繼續閱讀
[閒聊] 砲哥很心寒吧?
SatoTakuma
[閒聊] 中職現在取消啦啦隊的話會怎樣
Biden
[分享] 林安可二軍先發 DH
YuiiAnitima
[暈船] Ayase進球
kapture2204
[閒聊] 日本2:0
asdzxc1662
Re: [閒聊] 真的要砲哥票房,那就把啦啦隊移去外野
b122771
Re: [閒聊] 所以中職為什麼一定要有啦啦隊?
furuta27
[閒聊] 台鋼沒有採用pitchcom
colin79813
[閒聊] 道奇打線怎麼了
indoman
[閒聊] 日本超快
yankeefan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