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日本2:0
作者:
asdzxc1662
(樂活吧)
2026-06-21 12:31:51
這屆日本感覺好強啊
作者: chrissuper
2026-06-21 12:32:00
真的強
作者:
yankeefans
(洋基粉)
2026-06-21 12:32:00
這球射門貨真價實
作者:
hsuchinlun
(阿綸)
2026-06-21 12:32:00
扯
作者:
ePaper
( ̄ ﹁ ̄)
2026-06-21 12:34:00
誒誒吃兩口飯轉個頭怎麼又進球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12:34:00
這顆射門超有水準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1 12:34:00
荷甲金靴 開玩笑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6-06-21 12:35:00
趕快轉去英超豪門吧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12:35:00
上田老婆又漂亮
作者:
jwptt
(joe)
2026-06-21 12:36:00
這屆三大主力傷兵有上屆強嗎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12:36:00
當然沒有阿,如果都沒有受傷 現在的日本是真正的黃金世代這陣容有被人說可以衝擊8強他們友誼賽已經踢贏一堆歐洲強隊了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21 12:37:00
三站熏踢了更強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6-21 12:38:00
遠藤 三笘都受傷還是有差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12:39:00
除了歐洲強隊,去年就踢贏了巴西
作者:
yankbarca
(@@)
2026-06-21 12:39:00
還是少了大腿三笘
作者: This14aJoke (愛看熱鬧的潛水艇)
2026-06-21 12:40:00
我還是覺得8強很有機會
作者:
jwptt
(joe)
2026-06-21 12:40:00
了解 感謝回答
作者:
Eric102990
(內格羅尼)
2026-06-21 12:41:00
踢贏巴西不是今年嗎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21 12:42:00
還有酒保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6-21 12:43:00
現在日本球員旅歐的也不少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6-21 12:45:00
這批幾乎都不是J聯盟的吧
作者:
cuze
(Milk Tea)
2026-06-21 12:45:00
這是什麼比賽?棒球點?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21 12:47:00
樓上進錯版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6-21 12:50:00
實力上過小組賽不是問題,是之後淘汰賽才是重點
作者:
windletterz
(windletterzz)
2026-06-21 12:51:00
2.99
作者:
moriyaorange
(hoax day)
2026-06-21 12:56:00
日本幾乎沒斷層好手還愈來愈多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1 13:05:00
都是j聯盟培養出去的喔 而且這屆主力都快傷光了
作者:
tpot
(tpot)
2026-06-21 13:45:00
少了mitoma 啊QAQ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真的要砲哥票房,那就把啦啦隊移去外野
b122771
Re: [閒聊] 所以中職為什麼一定要有啦啦隊?
furuta27
[閒聊] 台鋼沒有採用pitchcom
colin79813
[閒聊] 道奇打線怎麼了
indoman
[閒聊] 日本超快
yankeefans
[閒聊] 真的要砲哥票房,那就把啦啦隊移去外野
lawyer94
[閒聊] 說到新聞
jordan1227
[問題] 砲哥跟啦啦隊在一起
PaiChiou
Re: [閒聊] 你們覺得精神病應該被當作減刑理由嗎?
davidex
[討論] 中職啦啦隊迷佔進場人數多少
indo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