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討論] 中職啦啦隊迷佔進場人數多少
作者:
indoman
2026-06-21 11:56:04
如題啦
我覺得如果佔比不高根本不用討論砲哥問題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2:00:00
季票占比應該是很高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6-21 12:00:00
你發廢文占比有多高?占比高的話就不用討論了
作者:
furuta27
(追尋勇者的足跡)
2026-06-21 12:02:00
都集中在髮香區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2:02:00
應該比你的廢文比例還高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1 12:05:00
id
作者:
cuze
(Milk Tea)
2026-06-21 12:14:00
可能一場就一百位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1 12:21:00
跟極端砲哥一個樣,覺得自己最優質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1 13:50:00
?????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公鹿跟綠塞開價字母=左手哥+3首輪
swps40309
[閒聊] 汶汶阿北竟是30年竊盜犯!
Biden
[閒聊] 禁止單眼入場不就沒砲哥了嗎?
Lorazin
[分享] 林家正二軍先發 C
YuiiAnitima
Re: [閒聊] 楚育祐廷
jack86326
[閒聊] CPB選秀大會名單 有鄭成功
micheal59
[問題] 請益韓職購票and首爾美食景點
TNYKowenYang
[閒聊] 緯來把撈哥名字打成 吉力吉撐 錯五次
a202775
[閒聊] 夏語心 threads
zxc906383
[討論] 早就該把啦啦隊這男凝職業廢除吧
steven85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