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中職啦啦隊迷佔進場人數多少

作者: indoman   2026-06-21 11:56:04
如題啦
我覺得如果佔比不高根本不用討論砲哥問題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2:00:00
季票占比應該是很高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6-21 12:00:00
你發廢文占比有多高?占比高的話就不用討論了
作者: furuta27 (追尋勇者的足跡)   2026-06-21 12:02:00
都集中在髮香區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2:02:00
應該比你的廢文比例還高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1 12:05:00
id
作者: cuze (Milk Tea)   2026-06-21 12:14:00
可能一場就一百位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1 12:21:00
跟極端砲哥一個樣,覺得自己最優質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1 13:50:00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