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道奇打線怎麼了
作者:
indoman
2026-06-21 12:07:50
面對自責分5的投手
竟然只打出一支安打
傻眼
作者:
mr19951023
(小小小人權鬥士)
2026-06-21 12:19:00
恐左日常而已
繼續閱讀
[閒聊] 日本超快
yankeefans
[閒聊] 真的要砲哥票房,那就把啦啦隊移去外野
lawyer94
[閒聊] 說到新聞
jordan1227
[問題] 砲哥跟啦啦隊在一起
PaiChiou
Re: [閒聊] 你們覺得精神病應該被當作減刑理由嗎?
davidex
[討論] 中職啦啦隊迷佔進場人數多少
indoman
Re: [閒聊] 公鹿跟綠塞開價字母=左手哥+3首輪
swps40309
[閒聊] 汶汶阿北竟是30年竊盜犯!
Biden
[閒聊] 禁止單眼入場不就沒砲哥了嗎?
Lorazin
[分享] 林家正二軍先發 C
YuiiAnitim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