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tuart Fairchild被守護者隊DFA

作者: SeanLi1013 (TrunksHOPE)   2026-06-27 02:52:38
https://x.com/tim_stebbins/status/2070580502659010891
The Guardians have officially selected Cooper Ingle from Columbus. He's hittin
g fifth and DH-ing tonight.
Stuart Fairchild DFA'd in a corresponding move.
克里夫蘭守護者隊已正式從哥倫布選進 Cooper Ingle。他今晚將擔任第五棒,並以指定
打擊身份出賽。
作為相應的名單調整,Stuart Fairchild 已被指定讓渡。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7 02:53:00
希望有球隊願意撿一下
作者: wpd (??)   2026-06-27 02:53:00
搞闢啊
作者: deeping774 (deeplover)   2026-06-27 03:01:00
招魂大師來了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國陳漢典)   2026-06-27 03:01:00
沒辦法守護者的打擊太爛了,只能賭新秀看看
作者: Mikufans   2026-06-27 03:02:00
他被DFA很正常吧30歲還打不出來不如賭年輕的Cooper Ingle 今年3A wRC+150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7 03:04:00
平心而論 他這次待的時間比預期長的樣子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7 03:04:00
爪會橋明年狀元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7 03:07:00
中職的優越味又飄出來ㄌ
作者: Mikufans   2026-06-27 03:07:00
他就4A球員小聯盟打超好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7 03:08:00
上壘率算高了吧 球隊不會用
作者: KyleBoros (Kyle)   2026-06-27 03:09:00
外野手只能跟部長打出差不多的成績 不想留正常啊
作者: Mikufans   2026-06-27 03:11:00
沒打擊沒長打怪球隊不會用?今年除了選保送其他什麼都沒有
作者: f22313467 (軍曹)   2026-06-27 03:13:00
洋將來了
作者: chunyo0229 (甲濕丁必勃)   2026-06-27 03:17:00
缺外野的撿一下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03:17:00
外野手沒打擊是不行的
作者: ggdesu   2026-06-27 03:18:00
回Guardians 吧 富邦Guardians
作者: goury   2026-06-27 03:19:00
真要說,Fairchild今年3A打的都還差Ingle一些,只能說可惜不是DFA其他人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21:00
恰哥該訂機票了吧?
作者: BlackCatXI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2026-06-27 03:22:00
狀元籤要了
作者: jpg31415926 (圓週率π)   2026-06-27 03:23:00
可以參加選秀了吧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27 03:23:00
慟!
作者: goury   2026-06-27 03:23:00
「外野手沒打擊是不行的」這句話也不太對,至少守護者就是會給沒打擊外野手合約的
作者: azure1990 (GGGTTT)   2026-06-27 03:24:00
K太多了沒什麼期待感哭
作者: goury   2026-06-27 03:27:00
不過Fairchild今年快一個月上來也就打27個PA而已,要說就是因為他打不好所以才被DFA又太嚴苛了,就機會跟順位問題吧
作者: SeanLi1013 (TrunksHOPE)   2026-06-27 03:30:00
當初Kwan缺席才拉他上來的結果Kwan回來後還待了一陣子
作者: ken159753000   2026-06-27 03:32:00
來中職是什麼身份?
作者: Mikufans   2026-06-27 03:32:00
Kwan不可能踢 Watson 23歲 Fry比他好雖然近況超爛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7 03:35:00
來中職算洋將吧 沒改條款不能選秀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7 03:45:00
沒 有護照就可以選秀 但因為沒身分證不能登錄台裔的其實都可以選秀 是都卡在登錄不了這關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03:53:00
雞蛋裡挑骨頭沒打擊就是容易被取代,去哪隊都一樣內野手還能撐久一些,但就是多一些而已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7 03:58:00
Cooper Ingle 3A成績看一下,我沒看過那麼扯的OBP
作者: goury   2026-06-27 03:58:00
沒有雞蛋裡挑骨頭,而是這句話本身就是100%不符合現實而已沒看過也太浮誇...你直接去拉一下OBP rank看不就知道了,選球看起來很好是真的,感覺就是守護者愛的類型,今年看起來也有做到把球打強,這種等級的要上來,是擋不住的「內野手還能撐久一些,但就是多一些而已」另外這個,也真的不是久一些而已,久到有人以為是給了大合約刷到爽的都有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04:06:00
PA太少啦 看哪隊需要外野守備替補
作者: ymlin0331   2026-06-27 04:07:00
NO~~~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04:07:00
我覺得沒有打擊或是長打是還好欸 如果能守CF維持高上壘率還能跑是有球隊喜歡的
作者: KEITTLY (車車在哪裡?)   2026-06-27 04:13:00
幹嘛選秀,直接當洋將不爽嗎?還不用被綁9年
作者: goury   2026-06-27 04:14:00
年紀問題可能也蠻重要的,他如果今年才26,手套再更頂一點,不小機會就球隊願意讓他一直爛但一直刷, 期望能刷到適應MLB強度。這即便不算多數,但也絕對不是極稀有特例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15:00
就是年紀大了 能給的空間和期待值也小了
作者: goury   2026-06-27 04:17:00
感覺有一個問題是,有些可能有MLB不重視手套的刻板印象,但MLB對手套的重視度,可能遠比這種印象高的多對,Fairchild我覺得他現在情況年紀可能遠比打擊問題大得多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7 04:23:00
要來台灣打球了嗎?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6-27 04:27:00
唉QQ
作者: Amiel01 (時間浪人)   2026-06-27 04:28:00
直接威哥神換費仔(x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7 04:29:00
就是年紀問題啊 就算短期打得還行也難逃浪人的命運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31:00
他現在需要的是運氣,如果剛好哪支球隊現在外野有傷兵或外野整個低迷的,他其實就有被撿的空間
作者: Kai877 (淡江吳籤)   2026-06-27 04:33:00
為啥不來中職 穩定薪水 穩定生活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33:00
比如老虎,假設dfa出局人,撿費仔來試,其實是有空間的
作者: goury   2026-06-27 04:35:00
要機運是沒錯,但要找比目前CLE外野還低迷的嗎...哈哈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7 04:36:00
把濾鏡拿掉 根本打不到球的能幹嘛 年紀大也不在球隊規劃內 如果能殺單邊還能打個platoon守護者那外野都擠不進去還要討論什麼運氣…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39:00
Outman也是被dfa被撿的,費仔運氣好也會有一樣機會的,就是需要運氣
作者: ten0618 (tenten)   2026-06-27 04:40:00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42:00
3A的ops快0.9的中線外野,沒那麼不堪啦但確實也不是非要不可,所以他需要的是運氣
作者: listensmith (Listening)   2026-06-27 04:47:00
太空人是沒格子了,不然現在外野那幾隻沒有能看的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7 04:53:00
年紀是硬傷 就只能看是不是有球隊需要他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53:00
費仔QQ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6-06-27 05:05:00
富邦簽回來當洋砲不是不可能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6-06-27 05:14:00
費仔加油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18:00
其實就算沒人撿,費仔也不用去3A,他可以選擇變成自由球員,等七月交易月看有沒有球隊有多出格子放他上去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21:00
不去3A調整維持比賽狀況打給人看,難道要去長島鴨打嗎?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30:00
沒有選擇的才會去3A啦,他的年資可以選擇成自由球員,幹嘛去3A,他這年紀還要證明什麼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37:00
沒有說Farichild要“證明”什麼能力之類,但多數“浪人”老將都是需要維持在比賽節奏,讓人看到他目前狀況。難道要直接停幾週不打球,等人直接拉他去大聯盟出賽嗎?太魔幻了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27 05:39:00
邦邦給MLB的底薪 費仔要是沒球隊簽 會點頭吧反正邦邦也缺個外野手 本來就有考慮洋砲 費仔適合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7 05:51:00
邦是季前怕火力不夠才補洋砲 現況看來不用了
作者: mlbnflnbanhl (Vic)   2026-06-27 05:53:00
邦邦打電話了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7 05:54:00
讓部長健康出賽跟找好SP少燒牛棚才是重點
作者: Johseagull (小哥強強)   2026-06-27 05:57:00
ㄞ沒辦法 Ingle這成績太香了等不及了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27 05:58:00
邦邦目前外野 也是靠大寶跟守備還好的大王阿 第三位??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7 06:00:00
邦目前比較大的問題不在打擊端
作者: memebebe (Bee)   2026-06-27 06:01:00
加油,希望有更好的機會!
作者: sam9595 (帕帕)   2026-06-27 06:02:00
去3A 不一定要去守護者的3A呀 現在大可以FA看哪隊最需要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07:00
本來就是這樣,這種球員dfa會有機會有人撿,就算沒人撿,當然先FA然後看看哪隊有空間給他
作者: paulkk (...)   2026-06-27 06:09:00
大聯盟底薪現在好像快90萬欸…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7 06:09:00
都30了 只會更往下走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7 06:12:00
歸化台灣 然後進中職吧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7 06:12:00
招魂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7 06:13:00
若大聯盟其他不撿的話費仔 費嫂 在台都可賺不少代言啊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17:00
年紀是硬傷,但也還沒老到沒市場啦
作者: enkidu0830 (sky)   2026-06-27 06:25:00
怎麼會這樣,費仔一定有球隊要他的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6-27 06:26:00
其實就是年紀,加上守護者要守住分區第一,如果爛隊也許結果就不一樣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28:00
就是要打季後賽的思考啊,3A有強的一定急著用的
作者: space20021 (Jody)   2026-06-27 06:31:00
#招魂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7 06:44:00
線找到落腳處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7 06:56:00
穩了 樓下解釋現在DFA對他職涯的幫助 #祝福
作者: anson32kimo (這真的很難嗎?)   2026-06-27 07:02:00
樂天:不早說,我才剛簽一個外野…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7 07:05:00
簽起來壓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7 07:08:00
台灣Guardians收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27 07:09:00
吃K率真的太高 打不到球!
作者: powergreen (happyboy)   2026-06-27 07:10:00
怎這樣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7 07:11:00
這也沒辦法,加油啦
作者: orz16jim (PingShiuan)   2026-06-27 07:13:00
QQ費仔加油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27 07:17:00
日職不知道對他有沒有興趣?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7 07:21:00
這種類型的打日職也打不好
作者: Since2006tw (Bruce)   2026-06-27 07:25:00
認真說我邦比較缺S洋投...跟Ss
作者: bunnyict (bunny)   2026-06-27 07:31:00
QQ費仔 K吃太多了
作者: abcnelson654 (檸檬黃)   2026-06-27 07:32:00
他美國人選屁?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6-27 07:32:00
來中職撈個一年吧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6-27 07:32:00
上壘率那麼高,是會不會用!!!
作者: a86710985 (大英帝國自衛隊)   2026-06-27 07:35:00
打這種成績怪守護者不會用?你是教練會給30歲4a外野手那麼多pa?
作者: indoman   2026-06-27 07:35:00
噓爆守護者 跟悍將一起下去吧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7 07:36:00
合理
作者: bighead71   2026-06-27 07:39:00
來中職吧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7 07:39:00
三振率真的太高 這讓球隊任何戰術都很難施展
作者: PTstyle (構思中......)   2026-06-27 07:41:00
領隊會議趕快通過3+1吧~
作者: enkidu0830 (sky)   2026-06-27 07:45:00
有機會回3A嗎?希望被大聯盟其他球隊挑走
作者: JackeyChen (一定要配溫開水)   2026-06-27 07:47:00
真的是沒有把握到不多的機會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6-27 07:50:00
說實在 年輕的可以教因為他經驗不多 大齡的該教都教了 自己沒方法適應調整誰教都沒用 天賦就那樣了當然說不定真的有大器晚成突然開竅的 但要花成本找到這樣的人 還不如練新人
作者: Honkuo (Hon_kuo)   2026-06-27 08:01:00
現在費就是要累積那該死的第四年年資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6-27 08:04:00
中職愛將
作者: ohmyych (yeah!panda)   2026-06-27 08:07:00
來大埔吧 費師傅
作者: smad (呵呵)   2026-06-27 08:12:00
不意外 他現在就是標準3A浪人只能看哪支球隊還有需要了 不過可能也不多
作者: wangtime ( )   2026-06-27 08:15:00
回來台灣打一下 再出去
作者: biosphere (別)   2026-06-27 08:23:00
QQ希望有隊伍撿走,再練一下吧
作者: Beakidd (Be a kidd)   2026-06-27 08:25:00
來中職吧,應該能發展不錯!
作者: Tingyan0819 (Tingyan0819)   2026-06-27 08:27:00
哭哭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7 08:39:00
希望能去別隊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7 08:44:00
台灣選手待在大檸檬是有名額限制嗎哈哈 上一個下一個
作者: IMBonjwa (好運到!!)   2026-06-27 08:54:00
費仔一生推,沈潛一下再上
作者: anthony67 (我想成功!!)   2026-06-27 09:02:00
改規章吧 歡迎Fairchild來台打球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6-27 09:05:00
來台灣是絕對明星 在美國只能當路人
作者: jojo726   2026-06-27 09:06:00
加油
作者: justtakethat (TT)   2026-06-27 09:10:00
來台灣當洋將也划算 票房增加 代言賺到飽
作者: jackytsao (Jacky)   2026-06-27 09:21:00
以後回來廣告接不完
作者: e2204588   2026-06-27 09:48:00
就年紀而言只會走下坡 同等級3a更年輕很多 不如找年輕的來練
作者: lyleselena (Libra)   2026-06-27 09:51:00
台鋼可以找來當洋將打者
作者: HansonBobo (HansonBobo)   2026-06-27 09:55:00
費仔加油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7 09:57:00
爛隊更不會讓這種打太久吧,就要洗更年輕的試
作者: coolfishman (埔里周渝民)   2026-06-27 10:04:00
噢不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6-27 10:09:00
他的年紀真不如去日職打,大聯盟應該很難了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27 10:17:00
藍色guardians缺洋打
作者: xxKWANxx   2026-06-27 10:19:00
希望被撿走 續留大聯盟
作者: petergold (Peter)   2026-06-27 10:27:00
巨人cabbage就打得不錯。我覺得費仔也可去日本啊
作者: heydo (heydo)   2026-06-27 10:31:00
邦邦補個洋砲吧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7 10:31:00
不 加油啊
作者: KBBEN21 (Uncle RD)   2026-06-27 10:31:00
QQ
作者: c251970 (財去人安樂)   2026-06-27 10:36:00
感覺不會沒人要,但希望打擊能突破阿費仔加油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7 10:38:00
年紀就是最大的問題,MLB人才庫太多,如果你打守綜合成績不夠頂,年紀越大機會就會越少 QQ
作者: NAMESTANLY (Stanley~ New life)   2026-06-27 10:40:00
.416沒看過? 傻眼
作者: monday5566 (鍋貼)   2026-06-27 10:41:00
我爪收 回來吧!
作者: darvish072   2026-06-27 10:50:00
費仔加油
作者: chiayoung (￾ N )   2026-06-27 11:01:00
費仔的ig還放宗哲的影片,即使自己被dfa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1:05:00
洋將3+1了啦 各隊直接找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11:08:00
球季還有一半 回3A等機會吧
作者: jeromeshih (以謹慎態度來面對問題)   2026-06-27 11:17:00
覺得是可以去NPB試試,不然就是中職改條款加入,但可能要讓幾輪選秀
作者: PCC2003 (習慣晚睡)   2026-06-27 11:21:00
我邦喬一下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6-27 11:29:00
可以去日職試試
作者: abxtpml56 (旅程,沒有目的地)   2026-06-27 11:32:00
費仔加油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27 12:07:00
以他WBC表現 說不定日職有興趣
作者: curry0402 (幸福無關)   2026-06-27 12:09:00
30歲了 真的就是這樣
作者: atp2498 (紅茶)   2026-06-27 12:47:00
費戈來了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6-27 13:27:00
日職看要不要吧
作者: Eric0605 (我還有點餓)   2026-06-27 13:37:00
來台灣吧!
作者: lawenwen (小文)   2026-06-27 14:47:00
幹嘛改條款,就當洋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