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tim_stebbins/status/2070580502659010891
The Guardians have officially selected Cooper Ingle from Columbus. He's hittin
g fifth and DH-ing tonight.
Stuart Fairchild DFA'd in a corresponding move.
克里夫蘭守護者隊已正式從哥倫布選進 Cooper Ingle。他今晚將擔任第五棒,並以指定
打擊身份出賽。
作為相應的名單調整,Stuart Fairchild 已被指定讓渡。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7 02:53:00希望有球隊願意撿一下
作者:
wpd (??)
2026-06-27 02:53:00搞闢啊
他被DFA很正常吧30歲還打不出來不如賭年輕的Cooper Ingle 今年3A wRC+150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7 03:04:00平心而論 他這次待的時間比預期長的樣子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7 03:04:00爪會橋明年狀元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7 03:08:00上壘率算高了吧 球隊不會用
沒打擊沒長打怪球隊不會用?今年除了選保送其他什麼都沒有
作者: chunyo0229 (甲濕丁必勃) 2026-06-27 03:17:00
缺外野的撿一下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03:17:00外野手沒打擊是不行的
作者: ggdesu 2026-06-27 03:18:00
回Guardians 吧 富邦Guardians
作者:
goury 2026-06-27 03:19:00真要說,Fairchild今年3A打的都還差Ingle一些,只能說可惜不是DFA其他人
作者:
goury 2026-06-27 03:23:00「外野手沒打擊是不行的」這句話也不太對,至少守護者就是會給沒打擊外野手合約的
作者:
goury 2026-06-27 03:27:00不過Fairchild今年快一個月上來也就打27個PA而已,要說就是因為他打不好所以才被DFA又太嚴苛了,就機會跟順位問題吧
當初Kwan缺席才拉他上來的結果Kwan回來後還待了一陣子
作者: ken159753000 2026-06-27 03:32:00
來中職是什麼身份?
Kwan不可能踢 Watson 23歲 Fry比他好雖然近況超爛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7 03:35:00
來中職算洋將吧 沒改條款不能選秀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7 03:45:00沒 有護照就可以選秀 但因為沒身分證不能登錄台裔的其實都可以選秀 是都卡在登錄不了這關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03:53:00雞蛋裡挑骨頭沒打擊就是容易被取代,去哪隊都一樣內野手還能撐久一些,但就是多一些而已
Cooper Ingle 3A成績看一下,我沒看過那麼扯的OBP
作者:
goury 2026-06-27 03:58:00沒有雞蛋裡挑骨頭,而是這句話本身就是100%不符合現實而已沒看過也太浮誇...你直接去拉一下OBP rank看不就知道了,選球看起來很好是真的,感覺就是守護者愛的類型,今年看起來也有做到把球打強,這種等級的要上來,是擋不住的「內野手還能撐久一些,但就是多一些而已」另外這個,也真的不是久一些而已,久到有人以為是給了大合約刷到爽的都有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04:06:00PA太少啦 看哪隊需要外野守備替補
作者: ymlin0331 2026-06-27 04:07:00
NO~~~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04:07:00我覺得沒有打擊或是長打是還好欸 如果能守CF維持高上壘率還能跑是有球隊喜歡的
作者:
KEITTLY (車車在哪裡?)
2026-06-27 04:13:00幹嘛選秀,直接當洋將不爽嗎?還不用被綁9年
作者:
goury 2026-06-27 04:14:00年紀問題可能也蠻重要的,他如果今年才26,手套再更頂一點,不小機會就球隊願意讓他一直爛但一直刷, 期望能刷到適應MLB強度。這即便不算多數,但也絕對不是極稀有特例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15:00就是年紀大了 能給的空間和期待值也小了
作者:
goury 2026-06-27 04:17:00感覺有一個問題是,有些可能有MLB不重視手套的刻板印象,但MLB對手套的重視度,可能遠比這種印象高的多對,Fairchild我覺得他現在情況年紀可能遠比打擊問題大得多
作者:
Amiel01 (時間浪人)
2026-06-27 04:28:00直接威哥神換費仔(x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7 04:29:00就是年紀問題啊 就算短期打得還行也難逃浪人的命運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31:00他現在需要的是運氣,如果剛好哪支球隊現在外野有傷兵或外野整個低迷的,他其實就有被撿的空間
作者:
Kai877 (淡江吳籤)
2026-06-27 04:33:00為啥不來中職 穩定薪水 穩定生活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33:00比如老虎,假設dfa出局人,撿費仔來試,其實是有空間的
作者:
goury 2026-06-27 04:35:00要機運是沒錯,但要找比目前CLE外野還低迷的嗎...哈哈
把濾鏡拿掉 根本打不到球的能幹嘛 年紀大也不在球隊規劃內 如果能殺單邊還能打個platoon守護者那外野都擠不進去還要討論什麼運氣…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39:00Outman也是被dfa被撿的,費仔運氣好也會有一樣機會的,就是需要運氣
作者:
ten0618 (tenten)
2026-06-27 04:40:00唉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42:003A的ops快0.9的中線外野,沒那麼不堪啦但確實也不是非要不可,所以他需要的是運氣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7 04:53:00年紀是硬傷 就只能看是不是有球隊需要他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53:00費仔QQ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6-06-27 05:05:00
富邦簽回來當洋砲不是不可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18:00其實就算沒人撿,費仔也不用去3A,他可以選擇變成自由球員,等七月交易月看有沒有球隊有多出格子放他上去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21:00不去3A調整維持比賽狀況打給人看,難道要去長島鴨打嗎?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30:00沒有選擇的才會去3A啦,他的年資可以選擇成自由球員,幹嘛去3A,他這年紀還要證明什麼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37:00沒有說Farichild要“證明”什麼能力之類,但多數“浪人”老將都是需要維持在比賽節奏,讓人看到他目前狀況。難道要直接停幾週不打球,等人直接拉他去大聯盟出賽嗎?太魔幻了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27 05:39:00邦邦給MLB的底薪 費仔要是沒球隊簽 會點頭吧反正邦邦也缺個外野手 本來就有考慮洋砲 費仔適合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7 05:51:00邦是季前怕火力不夠才補洋砲 現況看來不用了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7 05:54:00讓部長健康出賽跟找好SP少燒牛棚才是重點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27 05:58:00邦邦目前外野 也是靠大寶跟守備還好的大王阿 第三位??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7 06:00:00邦目前比較大的問題不在打擊端
作者:
sam9595 (帕帕)
2026-06-27 06:02:00去3A 不一定要去守護者的3A呀 現在大可以FA看哪隊最需要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07:00本來就是這樣,這種球員dfa會有機會有人撿,就算沒人撿,當然先FA然後看看哪隊有空間給他
作者:
paulkk (...)
2026-06-27 06:09:00大聯盟底薪現在好像快90萬欸…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7 06:09:00都30了 只會更往下走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7 06:12:00
歸化台灣 然後進中職吧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7 06:12:00招魂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7 06:13:00
若大聯盟其他不撿的話費仔 費嫂 在台都可賺不少代言啊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17:00年紀是硬傷,但也還沒老到沒市場啦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6-27 06:26:00
其實就是年紀,加上守護者要守住分區第一,如果爛隊也許結果就不一樣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28:00就是要打季後賽的思考啊,3A有強的一定急著用的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7 06:44:00
線找到落腳處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7 06:56:00穩了 樓下解釋現在DFA對他職涯的幫助 #祝福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7 07:05:00
簽起來壓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7 07:08:00台灣Guardians收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7 07:11:00這也沒辦法,加油啦
作者:
orz16jim (PingShiuan)
2026-06-27 07:13:00QQ費仔加油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27 07:17:00日職不知道對他有沒有興趣?
作者:
bunnyict (bunny)
2026-06-27 07:31:00QQ費仔 K吃太多了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6-27 07:32:00
來中職撈個一年吧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6-27 07:32:00上壘率那麼高,是會不會用!!!
打這種成績怪守護者不會用?你是教練會給30歲4a外野手那麼多pa?
作者:
PTstyle (構思中......)
2026-06-27 07:41:00領隊會議趕快通過3+1吧~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6-27 07:50:00說實在 年輕的可以教因為他經驗不多 大齡的該教都教了 自己沒方法適應調整誰教都沒用 天賦就那樣了當然說不定真的有大器晚成突然開竅的 但要花成本找到這樣的人 還不如練新人
作者:
Honkuo (Hon_kuo)
2026-06-27 08:01:00現在費就是要累積那該死的第四年年資
作者:
ohmyych (yeah!panda)
2026-06-27 08:07:00來大埔吧 費師傅
作者:
smad (呵呵)
2026-06-27 08:12:00不意外 他現在就是標準3A浪人只能看哪支球隊還有需要了 不過可能也不多
作者:
Beakidd (Be a kidd)
2026-06-27 08:25:00來中職吧,應該能發展不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7 08:39:00希望能去別隊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7 08:44:00
台灣選手待在大檸檬是有名額限制嗎哈哈 上一個下一個
作者: IMBonjwa (好運到!!) 2026-06-27 08:54:00
費仔一生推,沈潛一下再上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6-27 09:05:00
來台灣是絕對明星 在美國只能當路人
作者: jojo726 2026-06-27 09:06:00
加油
就年紀而言只會走下坡 同等級3a更年輕很多 不如找年輕的來練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7 09:57:00爛隊更不會讓這種打太久吧,就要洗更年輕的試
作者: coolfishman (埔里周渝民) 2026-06-27 10:04:00
噢不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6-27 10:09:00他的年紀真不如去日職打,大聯盟應該很難了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27 10:17:00
藍色guardians缺洋打
作者: xxKWANxx 2026-06-27 10:19:00
希望被撿走 續留大聯盟
作者: petergold (Peter) 2026-06-27 10:27:00
巨人cabbage就打得不錯。我覺得費仔也可去日本啊
作者: heydo (heydo) 2026-06-27 10:31:00
邦邦補個洋砲吧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7 10:31:00
不 加油啊
作者:
KBBEN21 (Uncle RD)
2026-06-27 10:31:00QQ
作者: c251970 (財去人安樂) 2026-06-27 10:36:00
感覺不會沒人要,但希望打擊能突破阿費仔加油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7 10:38:00年紀就是最大的問題,MLB人才庫太多,如果你打守綜合成績不夠頂,年紀越大機會就會越少 QQ
作者:
NAMESTANLY (Stanley~ New life)
2026-06-27 10:40:00.416沒看過? 傻眼
作者: darvish072 2026-06-27 10:50:00
費仔加油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1:05:00洋將3+1了啦 各隊直接找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11:08:00球季還有一半 回3A等機會吧
覺得是可以去NPB試試,不然就是中職改條款加入,但可能要讓幾輪選秀
作者:
PCC2003 (習慣晚睡)
2026-06-27 11:21:00我邦喬一下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6-27 11:29:00可以去日職試試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27 12:07:00
以他WBC表現 說不定日職有興趣
作者:
atp2498 (紅茶)
2026-06-27 12:47:00費戈來了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6-27 13:27:00日職看要不要吧
作者:
Eric0605 (我還有點餓)
2026-06-27 13:37:00來台灣吧!
作者: lawenwen (小文) 2026-06-27 14:47:00
幹嘛改條款,就當洋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