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補賽週大爆炸累得人仰馬翻 曾豪駒提出

作者: Allen524 (Allen)   2026-06-26 23:43:34
把上下半季制廢掉,一切就沒事啦
現在場均已經破萬,真的沒必要再用票房考量來當堅持上下半季制的藉口了
上下半季制就是全世界沒人在用的爛制度,某些球團不要再堅持了
本來會長是說2026年球季就有機會單一球季了,但最後還是維持上下半季制
希望2027年實施單一球季制,同時二軍場數加到1隊1年100場,然後不能隨便取消不補賽
120場的賽程就排成這樣,140場根本是癡人說夢阿
趕快廢掉上下半季制比較實在
作者: ji4mp6   2026-06-26 23:44:00
領隊不想廢就沒機會
作者: ccl007 (.......)   2026-06-26 23:45:00
NBA的錦標賽?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26 23:45:00
那就是要維持上下半季了 謝謝大師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6 23:46:00
有聽過哪個球團主動提想要單一球季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6 23:46:00
大濕開示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6 23:48:00
單一賽季這個討論一直在變...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26 23:49:00
等休賽季看到底有沒有領隊提囉
作者: ccl007 (.......)   2026-06-26 23:50:00
過往主要是沒有基本盤 現在啦啦隊粉+季票持有者差不多打底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6-27 00:04:00
支持單一賽季 上下半季實在太怪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7 00:07:00
感謝加持☺在週四排雨備日才是解決之道‼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7 00:17:00
你要看8月開始秋訓 就搞單一賽季啊
作者: McDaniel (Taiwan #1)   2026-06-27 00:31:00
支持單一球季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27 00:50:00
整天在那邊消化比賽講得好像其他國家沒這問題一樣你台灣是有什麼地方特別到要搞半季制這種被淘汰的東西這題跟風火輪 大師真的比一堆人先進的多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27 12:55:00
你看看補賽剩多少 開賽又有多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