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補賽週大爆炸累得人仰馬翻 曾豪駒提出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26 23:13:01
說實在的 如果真的這麼愛養生
週一不排
一堆週四說是移動日也不排
明知梅雨季是五月下旬到六月中旬
但這段期間大巨蛋也不怎麼排
那真的不要怪上半季打不完
根本就是自找的
聯盟和球團 都沒有積極想解決問題
那麼 不如反向思考
反正往後越來越氣候暖化
十月也沒在多冷了
不如就讓補賽週繼續延伸
更加~放推一點~
怎麼放推呢?
個人建議是這樣啦
六月底最後一週:補賽週
補不完的話就動用
七月初第一週:備用補賽週
再補不完的話
七月初第二週:再備用補賽週
然後下半季原本安排的開季賽事
還是從七月第一週開始排
那上半季真的補不完 撞期了怎麼辦?
中職,簡單。
只要備用補賽週啟用
=> 下半季第一週 直接順延至季末結束後第一週
依此類推 再備用補賽週啟用
=> 下半季第二週 再順延至季末結束後第二週
簡單來說 把下半季往後挪就是了
截頭補在尾端的概念
蛤?
你說會影響到季後挑戰賽和台灣大賽的時程?
反正就說了 現在十月又沒多冷
往後延打到十一月初也沒差吧
季中想養生 季末總是要多還一點的
畢竟一年就只有365天
就朝三暮四 或 朝四暮三的道理
反正大巨蛋是蓋來掙錢的 做生意 不寒摻
要養生要放推 就大家都來吧
※ 引述《iamshana (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之銘言:
: 補賽週大爆炸累得人仰馬翻 曾豪駒提出中肯建議
: 2026/06/26 17:42
: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由於天雨延賽的關係,今年中職上半季補賽週大塞車,其中

: 樂天桃猿今起展開3連戰,下禮拜三、四打完補賽,緊接著禮拜五就要展開下半季賽程

: 也讓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直呼真的好辛苦,他呼籲聯盟和各球團可以坐下來討論,未

: 上半季補賽週排不下的比賽,可以放在下半季例行賽結束後再補賽。
: 曾豪駒表示,最近天候不穩定,補賽對球隊來講是消耗,雖然賽制就是這樣子,樂天所

: 屬地桃園比較容易下雨,但希望有更好的規範,例如現行的上、下半季制,在上半季冠

: 球隊出來後,後面場次不能說是「消化試合」,畢竟攸關全年度勝率也很重要,若補賽

: 都沒辦法補了,就把比賽放到一整季例行賽都結束後再進行。
: 這樣做的好處,曾豪駒強調,對比賽品質會更好,因為下半季後面剩餘比賽,每一場都

: 關季後賽門票,因為年度勝率很重要,可看性也比較高,不然最近真的有點辛苦,對先

: 投手和選手體能都是一大挑戰。
: 今年上、下半季比賽「無縫接軌」進行,曾豪駒說,現在補賽週都排滿了,下半季賽程

: 著打,不只樂天會遇到,未來其他球隊也會遇到,大家應該可以坐下來去討論出比較完

: 的規範,現在沒有明確的規範,所以很多東西都是模糊的,這是領隊會議可以討論的環

: 。
: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5251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6-26 23:18:00
其實好像的確不錯像南部 秋冬根本不太下雨 還常缺水票房鬆散一點 棒球季拉長一點票房最大化
作者: Happysam99 (近40的矛盾人生)   2026-06-26 23:29:00
大巨蛋檔期問題?!
作者: mk33230   2026-06-26 23:32:00
大巨蛋就不是聯盟不排,就被借走了。不過方案的確可行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6 23:32:00
大巨蛋要問台北市府跟遠雄為啥 演唱會>>棒球活動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6-26 23:34:00
反正聯盟球隊都不在意了
作者: Tads   2026-06-26 23:58:00
只想排假日叫不是不排嗎?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7 00:33:00
打不完就往後排啊 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事 哪需要解決?
作者: nsk (nsk)   2026-06-27 03:08:00
周四只排一場 有球團不想打二四空三的比賽+五連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