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太空人隊媒Chandler Rome報導,
鄧愷威將於明天6/28對老虎隊先發,
看來目前鄧愷威經過上次的好表現暫時卡住先發輪值了,
而Christian Javier雖然預計會在禮拜六回歸,
但最後一次在3A的復健賽表現並不是很理想,
可能會先從牛棚長中繼開始出發。
https://i.imgur.com/Jq6HEA9.jpeg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27 02:45:00
凌晨1:00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7 02:48:00這樣要下放誰啊
Javier強的時候還是蠻好用的 這也代表FO目前對鄧的信心還不錯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03:11:00不錯欸 沒想到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6-27 03:23:00能夠穩定出賽真不錯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3:49:00其實太空人有搶季後賽機會,要補強哪個位置,鄧是拿來交易不錯的籌碼
鄧不可能拿出來交易啦 還那麼多年控制權 而且對團隊的化學反應也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3:57:00就是還有多年控制權,才有價值可以換想要的位置球員Javier要回來了,McC還有Blanco也在復健賽了反正鄧就努力投好,去哪都有舞台
Javier 今年投的超差的 院長今年也是最後一年了 太空人現在比較弱的就是先發這塊 怎麼可能還拿可以丟先發的鄧去交易…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06:00太空人先發哪有弱
加上今井這強勢表現 季末如果逃脫合約 基本上太空人投手陣容深度就會受到挑戰了太空人先發就是比較弱的一環啊 你馬幫幫忙 不然你會說他們的棒子弱嗎= =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04:08:00能穩定出賽就不錯啦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08:00Hunter,Imai,Arrig最近表現都是ace級
Arri 鄧 Lambert都沒有丟過一整季先發證明過 多少有隱憂 Burrows就是一個發球機 今井時好時壞 比較穩的就是Brown 至於院長 Javier基本上都是走下坡狀態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10:00你想的都是明年陣容,但我說的是太空人有可能想拼今年,畢竟目前很有季後賽機會
義大利麵的xERA是4.55,不是帳面的3+。少主傷癒還在
作者:
sam9595 (帕帕)
2026-06-27 04:11:00不太會交易吧...今年的戰力怎麼會丟 先發滿還可以後援
Brown 上一場就沒有表現很好 今井威的時候很威 但也有可能一場只給你投0.1 0.2局那種 Arri六月低潮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13:00想不想拼季後賽,會是完全不同的思維,如果想拼,那就會需要補洞
作者:
sam9595 (帕帕)
2026-06-27 04:14:00確實今年空仔先發滿不行的吧 客觀就是聯盟倒數
客觀評估下來 太空人的先發不確定就是比較高啊 怎麼可能還拿有長時間控制權 可先發的鄧去交易啦^_^
想拼季後賽邏輯 也是拿棒子去換先發才對吧 怎麼可能那先發換先發 哈哈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16:00你要補洞,對方會想要你有價值的來換,鄧因為還有多年控制權,會是別人想要的,我強度的只是這個,不是說鄧一定會被交易啦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7 04:16:00怎麼想都不太可能交易鄧
老闆確實不想花錢 所以休賽季才小補一些福袋 Lambert 瑞恩 這種的 然後操盤去換底薪仔 鄧跟Burrows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17:00我指的補洞,有可能是投手也可能是投手,那是太空人自己評估的
我只是覺得 太空人現在不管什麼情況 都沒有邏輯拿鄧出去交易 而且太空人總管超喜歡鄧的 我不覺得會輕易被交易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22:00Harder,Altuve,walker都蠻老了,太空人今年不拼一下季後賽,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很難說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7 04:23:00加油喔 希望繼續好投‼
作者:
goury 2026-06-27 04:24:00太空人現在的"洞"就是SP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36:00如果太空人現在的洞就是先發好了,那真的想拼季後賽,該做什麼動作?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遺憾)
2026-06-27 04:41:00撿
作者:
NdFe35 (不yi外)
2026-06-27 04:48:00我這季第一次看到有人說太空人先發不弱的嚇得我檢查一下是不是自己看錯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4:53:00Hunter,Imai,Arrig,Lambert,近七場whip都在1出頭不到1.2,是哪裡弱啦季初那殘破輪值的印象,不必留到六月
六月防禦率 Ari 6.95 Imai 5.09 Burrows 5.73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58:00加油!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03:00鄧近七場whip是1.46,六月份era是7.36Imai六月era高是有一場爆,其他三場很殺,Arri近三場也都有投完6局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17:00Arrighetti還真的是隨時可能大爆炸的經典案例(這應該不少人講一個月以上了),不過他那個控球到底是真的有調好還是怎樣?但總之就是SP輪值整體不確定性很高,甚至今井看起來搞不好反而會是後續比較可靠的人選了。投手預測很不可靠,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如果認為太空人現在輪值預期後續會很穩的,那去年就應該就不是會看好鄧能站穩MLB的人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20:00我看好鄧站穩大聯盟啊,但我不看好鄧會一直在太空人,太空人砍投手賣投手都不手軟的另外,有沒有想過,這麼被說不穩的輪值,跌跌撞撞的季初,結果現在在分區第二,勝差1.5,這麼好的機會,今年不拼一下季後賽,等明年老的老爆的爆,更沒機會了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25:00就如同去年看鄧不會只看他ERA、WHIP這些表面一樣,現在在講太空人輪值,也不是只用這些來說“預期未來”會穩或是不穩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28:00不是預期會穩,而是要不要拼,這邏輯不太一樣,要拼季後賽就會孤注一擲,該買該換都要做
作者:
goury 2026-06-27 05:32:00那是你跟其他人的討論內容,我只有說,太空人目前輪值是很不穩的,要說拼戰績什麼的,這輪值可能才是最需要補的洞。至於要怎麼補,我沒有表達什麼意見
作者:
NdFe35 (不yi外)
2026-06-27 05:34:00這是他的意見: 代班先發還不錯的鄧拿去交易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5:40:00我是說有機會而已,比如,如果太空人覺得外野太薄弱,想要補一個別隊即戰力外野手爭季後賽,不是明星級的那種,但比現在太空人的外野好,對方會不會想要鄧來換?如果對方開出鄧來換,太空人會不會換?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6:09:00要交易也是補投手吧 季初那鳥樣總教練被開都不意外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35:00最近幾場表現很好的四個輪值被說是很不穩,然後最近幾場其實算蠻爆的鄧,被說是多珍貴不會有交易可能,這不是很矛盾偏頗嗎大聯盟尤其像太空人這種,完全是商業考量的,有需求就會賣,甚至dfa都不手軟
最近這幾場也只有Lambert比較穩而已吧 Arri六月確實很爆啊 Brown剛回來也還在找狀態 上一次先發只丟三局還四局而已 今井回穩兩場 但要不要看她爆起來的時候 吃不到一局怎麼玩 鄧前陣子爆成這樣不就還債而已嗎 前一場也回穩了 但重點是鄧控制權還這麼長的 而且可以先發的球員 怎麼可能輕易被交易 太空人就缺先發了 還交易先發 那補的人有意義嗎 補不就是要補深度 你一直鬼打牆 很奇怪欸就要補洞了 你還把可以勝任你要補的位置的球員拿去交易 邏輯真的超級怪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43:00你還是在明年的思考,我強調的是太空人要不要拼今年
什麼啦 今年就缺先發 你還那先發去交易 什麼意思啦的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46:00好啦,像你說的要補強力輪值來打季後賽,比如虎王或sunnygray好了,對方如果開出鄧+1個或2個農場百大,如果太空人想要,你覺得會因為包裹有鄧而拒絕?哈哈哈
拼今年反而他們更需要鄧吧 表現在投手群算穩定的如果對方要這樣換 當然會有機會啊 但是你覺得真的有可能這樣換嗎 不要把這種不可能的事假設當成結論好嗎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49:00如果不拼季後賽,現在哪有缺先發?目前加鄧有6個輪值,加上Javier,McC,Blanco,總共有9個,哪裡缺?拼季後賽更需要鄧??哇哈哈哈,你是真愛,那其實沒什麼好討論了
缺先發意思是缺穩定的先發 你說的那幾個是穩定的先發嗎? 也不是啊 去看看他們今年成績好嗎? 事實上就是超缺好嗎以太空人現在投手陣容 要打季後賽不需要鄧? 那我可以定義你為鄧黑欸那確實就沒有好討論的了 你就只是為了凹而凹 而已一開始說拿鄧去交易補洞 然後不承認洞是先發 再來說一堆有的沒的 事實就是你就算提交易 邏輯也說的不夠讓人信服 不然怎麼沒人站你隊?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6:56:00太空人要打季後賽,可能會需要補強今年可用的強力輪值,還有外野,虎王不是不可能,外野的Ward跟鈴木誠也都是好選擇,這些都可能要求鄧這種可控制的投手加隊上百大農場來換鄧目前的定位,就是遊走在後段輪值和免洗牛之間,鄧確實已經證明他能在大聯盟生存,但你要說鄧現在是打季後賽不可缺的戰力,也太誇張
問題是太空人農場很貧瘠 而且如果真的要的話反而他們可能會要Arri 反正現在討論這些都不是重點 你我說的都沒有一定準的 交易大限前 自然就有真相了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07:00:00鄧還有一個選擇權 控制期年限還很長 先發牛棚都能用 我空最愛這種的了 先不管來年是不是能維持 就今年還能拼季後賽的情況 先發牛棚打線目前還沒有明確要補的目標 到底為什麼覺得要把鄧交易掉?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7:02:00你現在也承認有可能了,我表達的也是有可能而已,這樣有共識就好,喜歡球員是一回事,看我過去言論,我就是台灣球員迷,但球迷一回事,球隊的商業操作是另一回事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7:04:00I大,我意思不是該把鄧交易掉,我的邏輯是太空人想交易什麼,對方有可能會要鄧,真的發生,那太空人不會太掙扎,我意思只是這樣一個星期前,都還在討論爆掉的鄧是不是該移往牛棚或下放,現在就又變成季後賽不可或缺的戰力,這跳法我真的不行
你就完全無視問題啊 現在太空人打季後賽 你認爲投手名單鄧卡不住一個位置嗎? 你不行你家的事 事實是怎樣不會管你行不行 好嗎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7 07:11:00好耶又要台灣對決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7:17:00鄧還有選擇權,老實說,我確實不認為鄧一定能卡在大聯盟一整季,更別說季後賽,好幾個投手要從傷兵回來,總是需要格子,鄧有選擇權,下放也會是球團考量
傷病回來的Javier McCuller blanco你真的覺得他們現在的狀態可以取代鄧喔 = =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07:27:00好啦,鄧不可取代啦,哈哈哈
作者:
paselalps (what matters)
2026-06-27 07:31:00鄧加油,保持上一場的表現
作者:
hybridpi (pipipi)
2026-06-27 07:35:00其他人都跟你說太空人先發很不穩了 還在那邊歡交易鄧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7 08:43:00讚啦 就這樣卡住吧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7 08:49:00加油
作者: cartoonss (最上小恭) 2026-06-27 09:29:00
臺灣對決!希望鄧李都好表現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7 09:32:00
Arri炸裂挺鄧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7 09:54:00準備被打爆:ER 6
arri六月很慘,怎麼會有人說他最近很好Javier比較驚訝,雖然之前他表現不好,但X的記者一直聽到鄧可能會被換掉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