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
R:0
ER:0
H:2
BB:1
SO:10
MAX:97.4mph
NP:96(63-33)
ERA:5.36
WHIP:1.32
今井達也繼上一場再度投出一場優質先發
六局只被打出兩支零星安打
局局都有三振的演出
包含二、三兩局的三上三下好表現
終場也靠著後援驚險守住
拿下本季第五勝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6 09:19:00也5勝了耶
作者:
abc4 (cc)
2026-06-26 09:19:00這隻有點強
作者:
hu6111 (HU0402)
2026-06-26 09:19:00三振水準真的不錯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6 09:19:00控球越來越好啊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6 09:20:00記得今井援護率 全大聯盟投手最多
作者: moonzone (蟲) 2026-06-26 09:20:00
鼓人有料 又修好一個
作者:
mashmabo (馬修范恩SUCK)
2026-06-26 09:20:00今天很猛 有夠會K
作者:
mott (關懷弱勢從心開始)
2026-06-26 09:21:00這比較像他在日本的表現
作者:
kumafez (桌子君)
2026-06-26 09:21:00鼓人怎麼那麼會修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09:21:006局 2H 10K 還不鬼?
作者:
hank12332 (費蚊不吸血只發廢文)
2026-06-26 09:23:005勝了欸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6 09:24:00好險我們白喵沒有漏氣很久還是投的出壓制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6 09:24:00下半季可以期待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6 09:24:00越來越穩了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6 09:24:00能6局 慢慢適應~了吧
作者: moto000 (小金剛) 2026-06-26 09:26:00
適應投手丘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6 09:26:00太空人竟然分區第二了,而且勝差不到2場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6 09:29:006月18局30K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6 09:31:00滿猛的 四五月水土不服 整個都回來了
作者: s2022s 2026-06-26 09:33:00
K功真的強
作者:
mumuwei (handsomeWayne)
2026-06-26 09:34:00控球穩下來有夠猛 超會K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6-26 09:40:00wwoooow看來適應了如果真的適應,那真的要鬼了
剛剛去逛了一下reddit的老虎板,他們快氣死了,都在談論打線狂揮一堆壞球幹嘛,讓一個era6的投手投的像Skubal,可見也只有太空人的球迷會了解今井為何era會長這樣也不會了解為何老虎的球員一直在揮壞球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09:44:00不愧是魔虛羅
作者:
zeze6666 (超級喜歡林益全)
2026-06-26 09:45:00根本骰子型投手 不是超強就是超爛
作者:
window77 (window)
2026-06-26 09:48:00白喵一堆先發投手排隊等入札
作者:
pricek (Price)
2026-06-26 09:48:00他在日本前期本來也算蠻骰的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6 09:50:00
找到好朋友囉
作者:
jshuang (guest)
2026-06-26 09:51:00百變怪 看今天變到綠毛蟲還是裂空座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6 09:57:00大部分球迷都這樣的吧 昨天灝宇打Cruz的內容也在檢討他亂揮 殊不知他的指叉就是這樣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6 09:58:00
真貨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6 09:58:00新翻譯有料
作者: qaz0314 (咩妹) 2026-06-26 10:01:00
這成績就像是王牌
作者: shadow99 (影子) 2026-06-26 10:20:00
改成日本料理了嗎?
作者: jason60528 (Royalman) 2026-06-26 10:27:00
回來了嗎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6 10:31:00今井直球丟的準那就是沒辦法選球了
作者:
pounil (IOU)
2026-06-26 10:37:00聽說還有彌彌要他去蹲牛棚 呵呵
作者:
TiauEX (跳)
2026-06-26 10:39:00官方精華已經上了 剪真快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6 11:08:00調教完成?
作者:
ji394tb (メス豚交響曲)
2026-06-26 11:10:00強
作者:
kazuo (Matsui)
2026-06-26 12:18:00變骰子型投手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6 12:43:00真貨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6 12:52:00又強又爛 這場是超強
作者:
b14011030 (愛喝咖啡的八腳爬爬)
2026-06-26 12:58:00最近都挺不錯的,越來越適應了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6 13:01:00滑球很鬼
作者:
hachi10 (嗶)
2026-06-26 13:49:00推今井~~~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6 13:50:00
之前說適應不良還一堆人在那嘴ww
為什麼一直揮到壞球?就是因為跟直球太像了啊,今井如果能一直好好的把直球控制在好球帶789號位時,在mlb打者能夠分辨出來的是直球還是滑球之前,他們就是只能用猜的
不只猜直球滑球,滑球還要猜是那一種軌跡的,他的出手點一樣,只能從縫線旋轉的樣子才能知道是哪一種,問題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面能如此精準的看清楚球怎麼轉嗎?
作者: WellyT (魯腳) 2026-06-26 15:48:00
看來是真貨,讚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6 16:46:00高光影片看起來不曉得在跩個啥勁的(純屬個人觀感),氣氣氣氣氣
作者: gstar175 2026-06-26 18:40:00
這場骰到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