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PC-兄弟第1指名怎麼了?連2場爆炸 二軍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6-26 08:52:39
中職》兄弟第1指名怎麼了?連2場爆炸 二軍防禦率竟破8
2026/06/26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第一指名林暉盛昨天在二軍對統一獅隊先發4.2局失掉5
分,連續2場比賽大失血,在二軍防禦率高達8.37,狀況不理想。
林暉盛在5月22日投1局狂失5分,休息超過1個月昨天先發,被統一獅狂敲7支安打,包括
全紹凱2局下的2分彈,5局下被獅隊單局狂敲3支安打退場休息,91球只能投4.2局,被敲
出7支安打,連續2場在二軍爆炸,中信最終以0:7輸給統一。
林暉盛去年在一軍奪下3勝1敗,防禦率只有2.86,今年只有在一軍投1場吞下敗投,5月下
二軍後狀況不佳,今年在二軍出賽6場,戰績1勝2敗,23.2局被敲全隊最多的33支安打,
防禦率高達8.37。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4372
作者: asdfg5287 (想變強)   2026-06-26 08:57:00
爛掉的一指 不差這一個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6-06-26 08:57:00
又養壞一個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6 08:57:00
高中生 大學業餘 倒 旅外海龜 倒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6-26 08:58:00
問二軍雞豬
作者: Puye (PUYE)   2026-06-26 08:59:00
好幾個都爛掉了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6-06-26 08:59:00
本來就爛了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6-26 09:00:00
老王沒親自調可能好不了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6 09:00:00
1A海龜回來二指2.5年月薪25萬 投28.2局 今年月薪28萬高中學弟都看在眼裡
作者: abc4 (cc)   2026-06-26 09:01:00
這隻差不多了
作者: liweihau (lee)   2026-06-26 09:02:00
這幾年二軍投手養成真的是爛到炸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26 09:02:00
這標題開頭好像可以用在很多人
作者: DaDaDaLa (死人)   2026-06-26 09:05:00
哪一個一指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26 09:06:00
看到標題還要想一下是哪一個,爛的一指很多
作者: ntr203 (Zealot)   2026-06-26 09:07:00
昨天獅子不是半一軍打線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6 09:07:00
這隻不是海龜嗎 中職養成什麼?
作者: philpili   2026-06-26 09:07:00
最近兄弟養成也誰能站出來的阿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6 09:08:00
更正回來一指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6 09:08:00
陳琥至少現在在後援算是不錯,至少沒虧多少
作者: hu6111 (HU0402)   2026-06-26 09:08:00
爪爪又一個被養壞
作者: bear780329 (蝦仁哥)   2026-06-26 09:09:00
兄弟資源那麼豐富,怎麼投手的養成都變墳墓?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6 09:09:00
反正中信主要洋投夠好,本土沒固定先發也還好啦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6 09:11:00
陳琥那個叫一段時間? 一堆人生涯沒他長欸...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6 09:11:00
中信也的確都在季末找了很多資源來幫助投手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6 09:11:00
過不到一年全部變回原形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6-26 09:12:00
哪一個一指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6 09:12:00
但主要還是要看長期帶的教練能力吧
作者: settier   2026-06-26 09:12:00
1A本來就這樣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6 09:12:00
胖虎現在是至少能吃局數,炸彈傳給余謙了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6 09:13:00
這種海龜就是二軍五萬 一軍十萬等級 過鹹水變20幾萬 白癡都知道要旅外到底1A實力不到的球員在哪個聯盟能月領20幾萬的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6 09:17:00
他是17年梯 同梯施子謙只有一年6局其餘都比他目前累積高今年月薪21萬
作者: SABA0 (A柱)   2026-06-26 09:17:00
控球國外都修不好的 為什麼覺的中職有信心。 例如三石
作者: cctu0618 (黃金糖)   2026-06-26 09:17:00
旅外成績也很差 回來一樣領20萬 誰不出國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6 09:19:00
陳柏豪月薪27萬 吳世豪月薪13萬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6 09:19:00
也可以不要選啊~既然要選就認了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26 09:19:00
我爪何時才能選到真貨一紙
作者: abcnelson654 (檸檬黃)   2026-06-26 09:19:00
日常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6 09:19:00
啥成績都沒有還能有2X萬薪水 小哲原有夠可憐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6 09:21:00
1A也不該投成這樣 二軍教練到底混什麼吃的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26 09:21:00
重點也沒其他聯盟在跟你搶人,不知道為什麼要亂開高,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6 09:22:00
一定是因為簽約金沒有破600萬所以展現不出身價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6 09:22:00
對! 為什麼要把簽約金灌給他 除了中職他能去哪?
作者: wangtime ( )   2026-06-26 09:23:00
本來就爛 他跟徐70 最賠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6 09:23:00
現在經紀公司還可以跟高中生說看看這位賢拜的月薪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26 09:23:00
說沒簽約金灌進薪水,韓職不給一樣從新人價碼爬
作者: a27783322 (haHA)   2026-06-26 09:24:00
這隻沒爆再來報可以嗎
作者: moto000 (小金剛)   2026-06-26 09:24:00
1指沒爆掉 誰?
作者: wangtime ( )   2026-06-26 09:24:00
2軍 投教 艾迪頓 小雞 周磊 彭識穎 左鄭 還不夠喔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6 09:25:00
灌簽約金超瞎 這樣等於旅外領一次 回來再領一次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6 09:25:00
二軍爆又沒關係,上一軍就變賽揚了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26 09:27:00
中職球團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太大方
作者: xshinx   2026-06-26 09:28:00
二軍過太爽
作者: night0204 (小新)   2026-06-26 09:29:00
看標題居然會有 那麼多一指是哪一位的疑惑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6 09:29:00
這種沒人搶的貨 回來坐底薪球監 他也是會報名選秀 不然能去哪?
作者: Mite   2026-06-26 09:30:00
沒差,投太好說不定會被霸凌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6 09:35:00
養成XDD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9:41:00
爪迷表示心情已經沒有起伏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6 09:43:00
好像也不意外
作者: dahanjian (挺馬拔刀隊隊長)   2026-06-26 09:43:00
去年不是還可以 怎麼又不行了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26-06-26 09:46:00
爪養成一直都這樣不是嗎
作者: qqstory (......)   2026-06-26 09:50:00
控球一樣鳥問題
作者: chineseb (真實)   2026-06-26 09:54:00
林恩宇這幾年有什麼貢獻?
作者: HOLYXXXX (JERRY)   2026-06-26 09:55:00
當年高中可以說是頂級的欸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6 09:55:00
現在這樣算好,要不要看爪季初二軍全員崩壞...
作者: rangerchao (出外下港人)   2026-06-26 09:55:00
養壞太多,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個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6 09:57:00
爪還要開三軍 二軍問題教練團基本上都是退休養老接二軍教練
作者: scott31221   2026-06-26 09:57:00
不要迷信選秀輪次,進職棒都是一樣,只是一張門票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6 10:00:00
海龜意外嗎
作者: Moukoko   2026-06-26 10:00:00
所以當初到底在選啥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6 10:00:00
選秀輪次還是迷信啊!前一陣子這家不是靠北不練許給pa,越前面越有資格練,後段論次沒資格上來一軍試試看
作者: sm9456 (PKDer)   2026-06-26 10:01:00
老王有料,結果待在一軍調度摔電話箱
作者: Puye (PUYE)   2026-06-26 10:03:00
也不能說迷信吧 在前面輪次選進 不就代表比較看好 自然比較
作者: sweat992001 (小樽)   2026-06-26 10:03:00
海歸一指大物
作者: Ke1even   2026-06-26 10:03:00
不要再給王建民亂選了 有夠慘
作者: kame2019 (Andrea99)   2026-06-26 10:04:00
還加薪耶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6-26 10:06:00
去年表現很不錯啊,只是今年太多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6 10:06:00
雖然很可惜 但不用太擔心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6 10:07:00
去年還被叫盛騎士
作者: fishman0307 (憨頭)   2026-06-26 10:16:00
我爪一指 八字要夠重 太輕不行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6 10:20:00
老是有人叫王建民會二軍幫忙調整,那是中信不願把他
作者: Allen524 (Allen)   2026-06-26 10:20:00
年底釋出吧 中職不是什麼高階聯盟 但也不該人人能打
作者: hdie (阿仁)   2026-06-26 10:26:00
又是一個旅外不行回來爽領的例子難怪現在一堆高中畢業沒辦法旅外寧願再去大學蹲一兩年拼看看能不能旅外不行再最後再加入中職
作者: idiotay (改變我的世界)   2026-06-26 10:28:00
選得爛又不會養...又要選秀了,唉!
作者: damyu (搭搭搭搭搭)   2026-06-26 10:32:00
想說陳琥最近不是不錯嗎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6-26 10:35:00
又是1A投手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6 10:52:00
真覺得差也可以季末放掉,但中信應該不會,最多就是扣薪也不想放走別隊拿
作者: hikari22 (心碎小子HBK)   2026-06-26 10:54:00
難怪高中畢業都要去國外過水一下這種肉腳領的還比成績好得多,怪不得都要去國外過水啦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6 10:56:00
還年輕放掉幹嘛 對CCC都超有耐心等待了 自己別搞事再十年也能等
作者: weijinsusu (伙委)   2026-06-26 11:07:00
投一軍那場前,還說台鋼雖強但自吹他也有進步,結果連好球帶都投不進狂BB
作者: Moukoko   2026-06-26 11:18:00
在外國就養爛了 等到都定形了回中職在怪中職不會養 你不如嘴爪爪眼光太爛人家CCC至少丟得進去給打者打 還有CCC這麼多年球速有降很多嗎
作者: ssw0929 (快速直球)   2026-06-26 11:26:00
盛騎士 魏能帝都被吹爆了QQ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6 11:28:00
選進來不會改造調整越來越糟糕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6 11:35:00
這個好像也是恰恰看好的投手
作者: bxxl (bool)   2026-06-26 11:38:00
年紀不是跟鄭浩鈞,徐基麟差不多吧,怎麼不能養?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6 11:39:00
岳哥 CCL 呂寶 美美還算出色吧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6 11:40:00
花20幾萬養喔 我以為這薪水是即戰力了
作者: wx190 (空。)   2026-06-26 11:49:00
勞工之光
作者: a25270672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2026-06-26 12:06:00
看標題還要想一下是在說哪個XDD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6 12:40:00
重點是爪不會養阿....
作者: olddad40 (馬尾控)   2026-06-26 13:27:00
我說那個什麼謙的不是被吹更大
作者: pool220 (Jim)   2026-06-26 13:52:00
好久沒看到今日狂曹2.0了 他最近投的怎樣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6 15:14:00
國外養的 爪第一輪第六順位的一指沒帶起來就洗掉阿
作者: nabel250   2026-06-26 15:27:00
老王到底調好了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