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稿
關於近日黑橘色實戰手套所引發的討論,WZ 在此做簡單說明。
本次商品推出的初衷,是基於對職業棒球與選手實戰規格的支持與分享,希望讓喜愛棒球
的朋友能體驗高規格手套配置,並無任何惡意。
在預售與宣傳過程中,WZ 並未以「代言商品」或「官方授權商品」作為販售訴求,而是
以實戰規格與配置作為商品介紹。
經與相關經紀團隊進一步溝通後我們也充分理解其對球員姓名、簽名及相關商業使用上的
立場與考量,並尊重其專業職責。
若此次商品資訊在外界造成任何誤解或不同解讀,
WZ 對此深感遺憾,並將於未來商品規劃與表述上更加審慎。
WZ 一直以來都珍惜每一位支持我們的球員、客戶與球迷朋友,未來在商品規劃與表述上
,我們也會更加謹慎,以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WZ WOODZ
https://i.mopix.cc/5wqkZO.jpg
https://reurl.cc/9W2YLn
把球員名字印在上面還要裝無辜喔...人家沒告你侵害姓名權就不錯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1:5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5 01:59:00畢竟是同文同種 騙一下怎麼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2:00:00上篇推文裡lucian5566大的截圖都講到這種程度來宣傳了 好歹應該到道歉一下吧 = =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6-25 02:02:00蛤 官方授權不是最基本的嗎 什麼叫做不是販售訴求就不用授權?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02:03:00不繡名字還可以凹 名字都打上去了還可以裝不小心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5 02:03:00以為贊助手套就無損用名字吧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6-06-25 02:04:00閣下也懂故意不小心?
作者:
CIRCAshi (選擇愛自己)
2026-06-25 02:04:00扯
作者:
ck574b027 (荒圍!定厝!賊!妹!)
2026-06-25 02:08:00鄧現在手套有名字,所以商品上也可以有,邏輯都出來了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5 02:12:00我沒有惡意 我只是想賺錢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5 02:13:00就廠商法律素養不足 這真要上法院大概也是和解收場啦
作者:
sorrywow (snoop dogg)
2026-06-25 02:24:00認錯在台灣是一件很難的事
應該是鄧不想計較吧 畢竟手套是真的用他們的 但是一不在意這種事情的話 其他人仿冒的東西會越來越多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5 02:46:00
鬼扯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5 02:50:00
看要不要告一下 這間不是很會告?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6-25 02:58:00不認錯耶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5 03:04:00並未以代言或授權做販售訴求?都有名字了 難道是有哪個同名同姓的名字剛好被繡在上面嗎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5 03:08:00不是故意的故意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5 03:53:00不知道WZ贊助多少 現在日本ONE搶很多選手
作者:
sheepX ( 羊 )
2026-06-25 04:36:00看聲明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問題耶…… 可以告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4:48:00就沒法治觀念,以為用他們的手套就可以拿來賣,但如果把名字去掉拿來賣就算,名字在上面就賣,起碼也尊重一下人家吧,想賺不是不行但起碼和鄧談一下吧,搞成這樣真的很難看,這篇聲明更是想泄責而讓人觀感不佳而已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5 05:25:00裡面提到已經跟經紀公司聯絡 看起來是談好價錢所以對外聲明的部分就隨便寫了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5 05:31:00實戰 限量都唬爛的 只能說同款式
作者: surelose 2026-06-25 06:23:00
故意the蹭 故意擦邊球吧
作者: bear123 2026-06-25 06:27:00
在台灣根本不用道歉,撐一下風頭過了又是一條好漢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5 06:31:00愷威以後換手套吧,笑死
作者:
wpd (??)
2026-06-25 06:35:00都繡上去了還能凹喔 台灣棒球商品還是停留在民智未開想法跟籃球商品大量商業化的認知 有一段落差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6-25 06:36:00
沒有正式授權的手套賣9999?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5 06:52:00酒駕都說它沒醉 逆向都說你要讓 阿瑟說有它礙到你嗎 IN TW
這家贊助很多選手手套是台灣客製化先驅其實算蠻不錯的台產吧
作者: runningkid 2026-06-25 07:03:00
我要是其他廠商 馬上聯絡鄧了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6-06-25 07:06:00很工作室的思維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6-25 07:12:00沒授權就是侵權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6-25 07:12:00
供三小 這種經紀公司不告到脫褲嗎
作者: wh0111 2026-06-25 07:20:00
看留言看起來談好了?
同理可證,你可以做一個NB大谷的手套來依樣畫葫蘆,我們來看看結局
作者: lionsDuDu (雨諾) 2026-06-25 07:42:00
one的品質其實不怎麼好 之前摸到朋友的一咖我感覺是噱頭大於手套本身的品牌
作者:
kame2019 (Andrea99)
2026-06-25 07:58:00死不道歉耶!老闆原來是山羊兄弟的選手啊!真難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5 08:07:00有夠不要臉 擺明就是沒授權偷賣被抓包還在那邊硬凹裝死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5 08:08:00其實宣傳文案只要寫 同款 然後不要繡名字就沒事了但你知道的…(下略推文說得沒錯 其他手套作坊直接聯絡球員本人取得授權應該可以搭一波順風車 XD
作者:
XZXie (微軟新注音敗壞國文水平)
2026-06-25 08:20:00笑死 以為自己是同人二創喔
作者:
iPolo3 (艾POLO衫)
2026-06-25 08:22:00看來愷威是要放過這種公司了台灣老闆真的是不意外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6-25 08:30:00蠻無恥的發文,愷威可以換手套廠商了吧
就算用這種說法,廠商上法院肯定敗訴,就看鄧的經紀公司要不要撕破臉告下去
作者:
yurian 2026-06-25 08:41:00???
作者:
yuting90 (yuting)
2026-06-25 08:49:00嘔嘔嘔嘔嘔
作者:
sword78 (sword)
2026-06-25 09:02:00名字都繡上去了還要解釋什麼?淒慘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5 09:12:00你不能印名字啊靠北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6-25 09:14:00WZ做手套這麼久了怎麼還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其他牌都只敢主打球員同款刀模了,WZ還覺得沒球員授權直接賣沒問題?上面提到的one就網紅牌手套,要實戰的話有其他品質更好的選擇,還不用花到兩萬新台幣
作者: jason60528 (Royalman) 2026-06-25 09:44:00
爛咖
作者:
HtoO2 (深藍色)
2026-06-25 09:48:00這家意外嗎?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5 09:48:00
一句話 噁心
這牌跟crash’s cabinet還有關係嗎?批踢踢帳號好像是cz
作者: SkySir77 2026-06-25 11:06:00
這家就靠爭議文起家的 不意外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5 11:14:00我用過最爛的手套就是WZ
作者: TaiwanKimchi (淫蟲蟲) 2026-06-25 11:23:00
真假 台灣旅美選手都有使用過這個品牌的手套呢真的不好用喔?
作者:
s880098 (Kelvin)
2026-06-25 12:33:00爛廠商一家
沒代言沒錯啊,但你銷售的方式就是讓消費者會混淆,就是在攀附鄧的名聲與商業價值,硬凹噁心死了
作者: miyao53 (星) 2026-06-25 14:12:00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跟不是走私 只是超買一樣而已
作者:
kendan88 (單身研究生)
2026-06-25 14:19:00經濟公司聲明超客氣的,給他台階下他竟然把台階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