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LB開賽時 場上僅有兩位裁判

作者: sam92084 (電腦球評)   2026-06-24 22:52:52
這是上禮拜 教士對上遊騎兵的比賽
比賽開場時場上只有主審Emil Jimenez以及一壘審John Bacon
其他兩位小組員Gabe Morales以及Mike Muchlinski因為交通因素延誤了到場時間。
比賽在僅有兩人制裁判的狀況下開打
https://i.mopix.cc/yMMYZ6.jpg
https://i.mopix.cc/dYfzVn.jpg
兩人制裁判的初始位置是主審、一壘
如果一壘有人,一壘審就會移動到一、二壘中間。
https://i.mopix.cc/7lfaH9.jpg
二壘以上有人就會移動到二、三壘中間。
同時不管在哪個位置都可以進行是否揮棒的促請裁決。
https://i.mopix.cc/76sqBc.jpg
Gabe Morales與Mike Muchlinski在一局下半才趕到球場,馬上上場參與執法工作XDD
總欸笑出來
https://i.mopix.cc/StwyAR.jpg
https://i.mopix.cc/yaKGVM.jpg
兩人制裁判是小聯盟的基礎訓練項目之一
跟小聯盟晉升一樣
從一人制、兩人制、三人制、四人制
全部都是大聯盟裁判必須學習的項目
https://youtu.be/9zGc5jDRYGQ?si=xYVR3-rVQ26N65Bk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24 22:55:00
沒有預備的裁判嗎?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24 23:08:00
主審因故退場時,二壘審還可以站二壘判好壞球
作者: a102031516   2026-06-24 23:11:00
有趣,或許中職哪天就會用到了
作者: JackSmith (夢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名詞)   2026-06-24 23:21:00
如果這時候打左邊標竿附近的全壘打就只能靠主審判斷?
作者: papabass (醉拳甘迺迪)   2026-06-24 23:21:00
乙組比賽大多是2人制啊
作者: terminator3 (台灣一朗)   2026-06-24 23:21:00
站好近 不怕平飛球嗎
作者: henry2346598 (Heinrich XII)   2026-06-24 23:23:00
Crew M的CB最近還有執法嗎
作者: DsLove710 (DoraApen)   2026-06-24 23:24:00
該請消夜了吧XD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4 23:38:00
站在二壘怎麼看出棒@@
作者: QQ101   2026-06-24 23:40:00
MLB裁判基礎訓練@@
作者: JustinIdiot (←傻子)   2026-06-24 23:56:00
有趣推
作者: twenty7 (27)   2026-06-25 00:03:00
有abs可以不用主審XD
作者: Teodosic (歐洲第一控)   2026-06-25 00:05:00
長知識推,所以同一組人在球季中就不會拆開了嗎?最多就是站的位置輪調?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5 00:45:00
現在沒預備裁判喔,可能覺得效應不佳吧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6-25 00:56:00
作者: Obligations (Obligations)   2026-06-25 00:59:00
長知識推
作者: 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2026-06-25 01:09:00
CB被砸到那場下去就是三人制撐完整場
作者: cpylislv (小魚乾)   2026-06-25 01:16:00
沒預備裁但裁判休假時會有call-up umpire或是雙重賽時也會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01:55:00
預備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費吧 一整季應該也用不到3次
作者: jhkujhku (梧桐)   2026-06-25 02:15:00
有趣的資訊
作者: axion6012 (維森)   2026-06-25 03:07:00
好罕見的情況 有趣 但小聯盟應該這種情況不會太罕見的感覺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5 04:40:00
大聯盟缺裁判好幾年了 前幾年才在Trout建議下於官辦熱身賽啟用小聯盟裁判累積經驗
作者: cr5 (東東)   2026-06-25 06:48:00
作者: JavaBass (搖滾工程師-賈法貝斯手)   2026-06-25 07:52:00
草創聯盟 咦 是MLB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25 08:08:00
以後全AI就好了 頂多一個裁判處理爭議問題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25 10:09:00
這是係隊比賽喔
作者: stormcrow (Narsil)   2026-06-25 11:12:00
竟然整季都跟同一組人站裁判 驚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