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 教士對上遊騎兵的比賽
比賽開場時場上只有主審Emil Jimenez以及一壘審John Bacon
其他兩位小組員Gabe Morales以及Mike Muchlinski因為交通因素延誤了到場時間。
比賽在僅有兩人制裁判的狀況下開打
https://i.mopix.cc/yMMYZ6.jpg
https://i.mopix.cc/dYfzVn.jpg
兩人制裁判的初始位置是主審、一壘
如果一壘有人,一壘審就會移動到一、二壘中間。
https://i.mopix.cc/7lfaH9.jpg
二壘以上有人就會移動到二、三壘中間。
同時不管在哪個位置都可以進行是否揮棒的促請裁決。
https://i.mopix.cc/76sqBc.jpg
Gabe Morales與Mike Muchlinski在一局下半才趕到球場,馬上上場參與執法工作XDD
總欸笑出來
https://i.mopix.cc/StwyAR.jpg
https://i.mopix.cc/yaKGVM.jpg
兩人制裁判是小聯盟的基礎訓練項目之一
跟小聯盟晉升一樣
從一人制、兩人制、三人制、四人制
全部都是大聯盟裁判必須學習的項目
https://youtu.be/9zGc5jDRYGQ?si=xYVR3-rVQ26N65Bk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24 23:08:00主審因故退場時,二壘審還可以站二壘判好壞球
作者: a102031516 2026-06-24 23:11:00
有趣,或許中職哪天就會用到了
作者:
JackSmith (夢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名詞)
2026-06-24 23:21:00如果這時候打左邊標竿附近的全壘打就只能靠主審判斷?
作者:
papabass (醉拳甘迺迪)
2026-06-24 23:21:00乙組比賽大多是2人制啊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4 23:38:00站在二壘怎麼看出棒@@
作者: QQ101 2026-06-24 23:40:00
MLB裁判基礎訓練@@
作者:
twenty7 (27)
2026-06-25 00:03:00有abs可以不用主審XD
作者: Teodosic (歐洲第一控) 2026-06-25 00:05:00
長知識推,所以同一組人在球季中就不會拆開了嗎?最多就是站的位置輪調?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5 00:45:00現在沒預備裁判喔,可能覺得效應不佳吧
作者:
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2026-06-25 01:09:00CB被砸到那場下去就是三人制撐完整場
沒預備裁但裁判休假時會有call-up umpire或是雙重賽時也會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01:55:00預備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費吧 一整季應該也用不到3次
好罕見的情況 有趣 但小聯盟應該這種情況不會太罕見的感覺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5 04:40:00
大聯盟缺裁判好幾年了 前幾年才在Trout建議下於官辦熱身賽啟用小聯盟裁判累積經驗
作者:
cr5 (東東)
2026-06-25 06:48:00推
作者:
JavaBass (æ–æ»¾å·¥ç¨‹å¸«-è³ˆæ³•è²æ–¯æ‰‹)
2026-06-25 07:52:00草創聯盟 咦 是M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