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直接跳140是要壞多少手臂?

作者: LCYcpr5566 (劉喬伊)   2026-06-24 15:51:55
120->140真的太誇張了啦
20場比賽算10主10客
這樣最起碼也要多投170局保底
170局欸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一軍多放幾個人就可以解決的
你要多開人上來吃這170局
因為多開上來的肯定是本來還在養成中的
不然就是負責消化局數的人
如果真的是有能力在一軍生存的
早就待在一軍了,誰跟你因為加開場次才頂上來
啊這170局給那些浮浮沉沉的投手吃
到時候吃不掉,還不是要讓原本的投手群消化
沒看到現在的投手都是固定在消耗特定投手嗎?
結果就是想養的被RUSH
原本的投手提前燃燒殆盡
一年頂多加個五場十場,每次維持兩三年再逐步提升
不然假設投手消耗越來越大,好的苗子誰想留在國內?
啊洋將要不要至少一洋砲就假議題啦
今天假設大幅落後
我可不可以取消DH給魔鷹或是邦力多投?
如果可以,那我可不可以把洋投註冊成野手
需要他投的時候就取消DH?
反正如果我的ACE可以七局掉個一兩分
讓你一棒又如何?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4 15:53:00
中職今年打者都被打趴在地板上了 還有吃不完的問題喔...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5:54:00
所以要幾年?
作者: TAIPEI2010 (光輝道路)   2026-06-24 15:54:00
沒辦法,球團也要賺錢,增加場次是最直接的方式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4 15:54:00
如果是短時間內就增加,洋將和亞援一定要直接增加...
作者: s002266 (無)   2026-06-24 15:55:00
開放亞外+名單上限拉高 不就解決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4 15:55:00
直接用買的還是便宜很多.跟養一堆土投和搞什麼養成系統
作者: iamalexnotjo (胖把)   2026-06-24 15:55:00
台灣的手臂感覺真的特別脆弱…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4 15:55:00
不一定要直接跳140,日職也改很多次
作者: righthand (春分拾琴圖)   2026-06-24 15:56:00
直接取消洋將需要註冊制度 並把一軍數量拉到7人呀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4 15:56:00
1966-1996 日職打130場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6-24 15:57:00
你一年賽季有投超過120局的投手是有很多逆?壞個屁,都一些不超過100的根本沒操到是壞個藍橋啊!全部都馬洋將在撐
作者: TML5566 (TML不能亡)   2026-06-24 15:58:00
只能說通病 在推行一些新政策時一下這不行那不可以的
作者: righthand (春分拾琴圖)   2026-06-24 15:58:00
直接打破台灣球員培養樂園的迷思進入跟NPB競爭亞洲第一聯盟的時代
作者: Monoxxx (OKOK)   2026-06-24 15:58:00
洋將名單,註冊人數都要一起改掉啊。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4 15:59:00
作者: fuyu1112   2026-06-24 15:59:00
擴編 增加一軍登陸人數啊 一個吃不完? 那用兩三個吃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6-24 15:59:00
所以你的意思是先130就夠了 還是今天OPS低成這樣你還嫌不夠死球?
作者: ryan781103x (Roma)   2026-06-24 16:00:00
總是要進化的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6-24 16:00:00
觀眾不是愛看打擊戰嗎?每場都5:5起跳 看得超爽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6-24 16:01:00
作者: AA000162 (原粹)   2026-06-24 16:02:00
改140場 也許可以考慮只打九局就好
作者: edwin11017 (EDWIN)   2026-06-24 16:02:00
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用??我看今年打者的打擊成績 看不出來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使用啊!!怕東怕西不敢用那就永遠都不會用了啦!支持增加場次 並縮減洋投數量!把中職都投手丘還給台灣投手吧!現在中職已經是全亞洲 洋投使用率最高的聯盟了 還想要再增加??滿滿一堆洋投能看嗎?這麼愛看洋投我幹嘛不去看大聯盟?特地來中職看洋投?
作者: dinosaurjr (dinosaurjr)   2026-06-24 16:04:00
擴編球員名單就沒問題了 一週六場 會有一場是土投場現在是洋投軍備下 比較差的土投 連燒的機會都沒有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4 16:08:00
中職手臂到底是多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16:10:00
球團沒意見就好
作者: sakurarein (佐倉雨音)   2026-06-24 16:13:00
球員工會提案的 他們都不擔心了 你擔心啥
作者: righthand (春分拾琴圖)   2026-06-24 16:13:00
其實只要改成9月開打 就會一堆4A球員跑來台灣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24 16:13:00
別吵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4 16:15:00
今年打擊爛成這樣還怕喔
作者: totoro152   2026-06-24 16:17:00
啊 能能能 能你x能
作者: WINDHEAD ( )   2026-06-24 16:17:00
我也蠻好奇今年這樣是有哪個投手被燒到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6:19:00
要找燒投手的案例 看千勝教頭那一隊 人家還2洋投
作者: timchen0111 (缺月)   2026-06-24 16:20:00
來了來了
作者: cano0022 (cano)   2026-06-24 16:21:00
笑死 是在保護北鼻喔,土投他們都出不了賽了,要怎麼加薪,進來中職躺平的喔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6:25:00
土投又不是洋投 可以上上下下啊 為什麼要糾結沒辦法一個人吃完一季120局 就沒有要你用一個人吃完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4 16:26:00
工作機會增加
作者: Amiel01 (時間浪人)   2026-06-24 16:28:00
擔心太多,會有新的菜單適應會壞的就算一季只投一場也是會壞
作者: DukeGD666 (景美權志龍)   2026-06-24 16:29:00
這樣就要操壞難怪永遠被韓職看不起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4 16:29:00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要有人被操壞離開職棒才有新血補上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4 16:30:00
增加名單就好了 洋將別再增加了 搞得本土手臂紙糊的一樣
作者: Amiel01 (時間浪人)   2026-06-24 16:30:00
看看那些院長們...其實本來就玻璃
作者: PartinG (操作之鬼)   2026-06-24 16:34:00
操不操壞在其次,主要還是球賽品質會變很差
作者: starxls ((〞︶〝*))   2026-06-24 16:34:00
其實也是土投特別脆 現在先發丟個80-100局 球迷就要關機
作者: nakayamayyt (中山)   2026-06-24 16:39:00
就試試看 反正現在也是這樣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6-24 16:42:00
為什麼不能慢慢增加?是覺得多個5場10場數字很難看嗎?
作者: Ethierz (ethierz980109)   2026-06-24 16:45:00
現在一軍登錄28人,實質上場25人,可以直接開放實質28人上場,可以增加深度,也增加新人上場機率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4 16:47:00
洋將註冊人數修一下就能解決的事情,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
作者: dbdudsorj (..)   2026-06-24 16:51:00
登錄人數增加 洋將人數增加 球團總人數增加 別怕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4 16:58:00
日職支配下70、韓職註冊68人 中職60人日職可登錄29名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6-24 17:00:00
日本登錄和出場不一樣是給你放sp的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4 17:01:00
韓職現在好像可登錄29 可上場28
作者: a12841 (安安嘿)   2026-06-24 17:06:00
加碼洋投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4 17:20:00
五洋投風火輪
作者: TenGaKu1809 (君の名は。)   2026-06-24 17:30:00
台灣的手臂特別脆瑞你應該要去問二三級棒球的那些教練
作者: captainQ (QX)   2026-06-24 17:34:00
so? 當全世界的職棒都是這個場次打底我想不到憑什麼中職辦不到你這些都是理由中的理由重點是配套措施怎麼跟上 不是在那邊靠北140場太多
作者: pony0411   2026-06-24 17:38:00
增加本土投手空間,投不投得出來是球隊跟球員的問題維持3洋將或4洋將但至少一洋砲
作者: Kevin0608 (FG134)   2026-06-24 17:40:00
平常:台灣土投沒機會先發 被洋投卡住位置要增加場次:手臂會操壞到底多脆弱
作者: yeeee (xeriou)   2026-06-24 17:47:00
也還好吧 不會多選幾個投手?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4 17:52:00
管他的 又不是球迷上去投 打球的人都提出增場次了 到時品質變爛再出嘴罵一罵就好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6-06-24 18:00:00
多投20局就壞掉 這麼脆弱的嗎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24 18:22:00
就是變相強迫球團養更多球員輪替上場啊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4 18:25:00
本來就草創聯盟啊,以後消化試合變多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24 18:32:00
嫌沒有好人才就加錢搶人啊,鄉民不是最愛罵慣老闆
作者: c112540403   2026-06-24 18:40:00
這樣才更可以從砂礫中找到珍珠吧!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4 21:19:00
來了來了,全世界就台灣投手最珍貴,成績也最爛
作者: megalodon35 (小小小郭)   2026-06-24 21:26:00
講的好像現在土投有丟很多一樣 還不都操洋投
作者: ericlin5230 (泡麵)   2026-06-25 07:08:00
來了 球員OK球團OK 個案球迷不O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