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p/DZ8WmoYHHgn
https://i.mopix.cc/V1kP05.jpg
前韓職英雄隊外野手Ronnie Dawson
曾在韓職繳出.330 單季10轟的表現
今年效力大西洋聯盟列克星頓傳奇隊
繳出.315 8轟 28分打點的成績
剛剛球隊IG已經官宣Dawson即將加入樂天桃猿隊
也即將成為本季中職第三位洋砲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0:10:00
受不了這種打擊火力了
作者:
catson (貓兒子)
2026-06-24 10:10:00樂天FC要找洋砲?!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4 10:10:00
魯尼
作者:
catson (貓兒子)
2026-06-24 10:11:00練新人順便搶狀元不好嗎?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13:00蛤? 有最強打教冠軍龍神需要靠洋砲? 吱外野不擠嗎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0:14:00
快要3個聯盟都墊底了 當然趕快補人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4:00想通的話是要找洋投吧
作者:
starxls ((〞︶〝*))
2026-06-24 10:15:00反正洋投也只有威能帝跟魔爾曼能用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4 10:15:00合理 樂天先發土投排得出來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4 10:15:00
洋砲?有趣了
作者: gsm1634 (こじはる大好き!!!) 2026-06-24 10:16:00
大勝!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4 10:16:00再不補洋野手C羅就要追上去了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4 10:16:00再找一個能吃局數的洋投玩風火輪就好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6-24 10:16:00
真假啊,這麼突然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4 10:16:00太突然了吧 之前有要洋砲的風聲嗎--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17:00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4 10:17:00
足球隊要起飛了?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7:00艾菩樂ERA+不到100 確定要繼續用?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0:00
龍貓的話真的聽聽就好哦 一直說需要球團積極找洋投結果先來洋砲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20:00
好意外啊,樂天竟然想找打者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0:00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6-24 10:20:00大神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21:00
艾應該要被丟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4 10:21:00這個有邦力多強嗎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6-24 10:22:00這樣外野就神威 洋砲 林立 吧(?
作者: a85370 2026-06-24 10:22:00
終於受不了場均得分像足球隊打線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22:00就算找洋砲也要再補個洋投吧 不可能認真要靠神原吧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4 10:23:00龍神不讓了,爪爪狀元穩到爆
作者:
estceque (台南何守正)
2026-06-24 10:25:00李勛傑板凳要坐到發燙了
所以說根本不用特別規定一定要一洋砲,球隊打擊不行自然就會補洋砲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4 10:26:00樂尼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6:00
這隻來不會球棒控制一樣要坐板凳喔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7:00
打線打擊變足球隊找合理,但沒想到啾 邦 沒想到吱也找了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6-24 10:27:00
你吱受不了了嗎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27:00一壘是福祿壽的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28:00
以曾的用人模式,外野板凳的的確是李最可能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6-06-24 10:28:00這隻韓職成績是球棒控制類型的 龍貓應該很愛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0:28:00有比邦力多強嗎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10:29:00
來學習球棒控制的洋砲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9:00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9:00
龍貓的話真的反著看,至少有做事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29:00
土投先發是不錯,但能不能撐完一整季還未知吧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6-24 10:30:00邦力多2.0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30:00
艾了機率最大吧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30:00
我想起來了 難怪一直覺得這名字很有印象 他就是很會跳三振舞那位洋砲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31:00龍貓整天在哭洋投不行結果找洋砲 是制服組的意思?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31:00
日籍投手至少第一場不差,艾是整個上半季都不好
吱今年進季後賽機率太低了戰績不要太難看就好,土投能不能撐到季末不重要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33:00
搞不好樂天下半季一飛沖天,拿下下半季冠軍啊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0:33:00笑死 制服組是不是在搞我CT軍神
制服組是故意補洋槍吧,季末打擊結算還是倒數一就能順理成章砍了龍神跟那兩個打教,順便拿狀元多棒啊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4 10:36:00怕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4 10:36:00這隻看3A OPS最高才.734 比原PO整天唱衰的鄭宗哲 還爛
樂天目前戰力最後還能進季後賽也是神了,那喵吱啾要至少二隊下半季超爛而且爪還不能強彈這機率太低了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6-24 10:36:00打擊真的太慘了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6-24 10:37:00
有新洋砲可以看了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6-24 10:37:00樂天能進季後賽 守門員輪不到爪吧 還強彈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38:00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38:00只能祈禱樂天投手群能撐住下半季了
作者: MUSHERS 2026-06-24 10:38:00
放推搶狀元 補洋水槍交代一下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10:39:00
對啊 龍貓不是說要洋投 是不是在搞我軍神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40:00
盪森笑死
我猜好的洋投比較貴而且現在打擊爛成這樣補洋砲也合理,既省錢又合理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4 10:44:00
這什麼等級的洋砲
作者:
CA7KL42 (卡咩羅夫)
2026-06-24 10:44:00這支跟邦力多差不多吧
作者:
h760108 (沒有這個仁)
2026-06-24 10:45:00蛤?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4 10:47:00球棒控制?
作者:
wasir66 (癡情玫瑰花)
2026-06-24 10:47:00是糖葫蘆嗎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0:49:00半季制 要拿下下半季冠軍 不用其他隊超爛..只要贏第二名0.5場勝差就好.....
作者:
mp5good (─ ─”)
2026-06-24 10:50:00看洋炮打成這樣就會誤以為中職其實層級不低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4 10:54:00是不是各隊可以開始討論洋將3+1洋打了?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4 10:56:00現在都找不到了等央聯開始DH就更不可能找到了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4 10:56:00
酷欸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10:57:00
打的到魔鷹的成績嗎
作者: AAvocado 2026-06-24 11:01:00
中職的確層級不低啊,怎麼了嗎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4 11:11:00
哈哈,味全龍要小心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11:00
之前討論有些人很反對增加反而質疑去找洋打洋砲隊伍
作者:
sinepitt (有點想..)
2026-06-24 11:12:00這隻會球棒控制嗎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12:00
不能跟大哥比,大哥算啾啾一軍創隊就有出現的球員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4 11:15:00球棒控制有料嗎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4 11:16:00來吧洋將3+1 讓中職變得更好看吧
作者:
acemoglu (chaos87)
2026-06-24 11:20:00桃爽
作者:
yanwe (唉)
2026-06-24 11:33:00蕩森哈哈哈哈大聖不錯啦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1:36:00洋將3+1搬上議題桌要等魔鷹退休 要不然就是 #台鋼得利#紅中同路人不要問為什麼別隊不能簽魔鷹 這想法沒有棒球板價值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4 11:38:00中職3+1 快拿出來討論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1:40:00艾洗掉 不找個洋投來開福袋 真的很勇
作者: ilks2334 2026-06-24 11:41:00
打擊確實不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4 11:43:00想到要來救打擊了
作者:
muto0120 ( 閃耀綠寶石)
2026-06-24 11:46:00中信狀元穩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49:00
有些隊有些人很恨很反對開放或質疑啊!但你不能阻止其他隊找,要改變的願意找願意留的反而被質疑,真不知道反對的人是什麼心態
作者: jojo726 2026-06-24 11:54:00
能贏球管它是找洋砲或洋投
作者: worthyang 2026-06-24 12:07:00
神人教練 打擊慘到要找洋砲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6-24 12:16:00吱吱找洋槍幹嘛?該找的是總教練
作者: royhsiao (royhsiao) 2026-06-24 12:16:00
窮酸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4 12:17:00
聯盟最爛打線確實該找洋砲
吱吱現在的打擊確實需要洋砲團隊打擊都墊底了 還是比第五的爪還慘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4 12:19:00
??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6-06-24 12:24:00
吱吱土投加油XD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12:47:00請洋砲不錯,但吱吱牛棚蠻操的吧 撐得到下半季嗎?
「大聖」?很有趣親切的選手他在二壘跳三振舞印象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