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前英雄外野手Ronnie Dawson加盟桃猿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4 10:08:27
https://www.instagram.com/p/DZ8WmoYHHgn
https://i.mopix.cc/V1kP05.jpg
前韓職英雄隊外野手Ronnie Dawson
曾在韓職繳出.330 單季10轟的表現
今年效力大西洋聯盟列克星頓傳奇隊
繳出.315 8轟 28分打點的成績
剛剛球隊IG已經官宣Dawson即將加入樂天桃猿隊
也即將成為本季中職第三位洋砲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0:10:00
受不了這種打擊火力了
作者: catson (貓兒子)   2026-06-24 10:10:00
樂天FC要找洋砲?!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4 10:10:00
魯尼
作者: catson (貓兒子)   2026-06-24 10:11:00
練新人順便搶狀元不好嗎?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4 10:12:00
樂天居然想通了
作者: meow83712 (喵)   2026-06-24 10:12:00
??????????????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6-24 10:13:00
哇,吱吱洋砲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13:00
蛤? 有最強打教冠軍龍神需要靠洋砲? 吱外野不擠嗎
作者: Vincent0415 (Vincent)   2026-06-24 10:13:00
說句笑話 暴力猿找洋砲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0:14:00
快要3個聯盟都墊底了 當然趕快補人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4:00
想通的話是要找洋投吧
作者: starxls ((〞︶〝*))   2026-06-24 10:15:00
反正洋投也只有威能帝跟魔爾曼能用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4 10:15:00
合理 樂天先發土投排得出來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4 10:15:00
今年樂天土投滿扛的啊 補洋砲算合理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4 10:15:00
洋砲?有趣了
作者: gsm1634 (こじはる大好き!!!)   2026-06-24 10:16:00
大勝!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4 10:16:00
再不補洋野手C羅就要追上去了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4 10:16:00
再找一個能吃局數的洋投玩風火輪就好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6-24 10:16:00
真假啊,這麼突然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4 10:16:00
太突然了吧 之前有要洋砲的風聲嗎--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17:00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4 10:17:00
足球隊要起飛了?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7:00
艾菩樂ERA+不到100 確定要繼續用?
作者: ryoyoyong (我覺得可以)   2026-06-24 10:17:00
龍神的話聽聽就好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0:00
龍貓的話真的聽聽就好哦 一直說需要球團積極找洋投結果先來洋砲
作者: kenkenken31 (呆呆傻蛋)   2026-06-24 10:20:00
真假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20:00
好意外啊,樂天竟然想找打者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0:00
作者: qpb852qpb742 (Online)   2026-06-24 10:20:00
霸王神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6-24 10:20:00
大神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21:00
艾應該要被丟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4 10:21:00
這個有邦力多強嗎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6-24 10:22:00
這樣外野就神威 洋砲 林立 吧(?
作者: a0912574942   2026-06-24 10:22:00
能站CF?還是神威站?
作者: a85370   2026-06-24 10:22:00
終於受不了場均得分像足球隊打線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22:00
就算找洋砲也要再補個洋投吧 不可能認真要靠神原吧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4 10:23:00
龍神不讓了,爪爪狀元穩到爆
作者: otayuuri1201 (炭酸)   2026-06-24 10:23:00
吱上一位洋砲是柏納帝那了嗎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4 10:25:00
打線太爛了
作者: estceque (台南何守正)   2026-06-24 10:25:00
李勛傑板凳要坐到發燙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25:00
所以說根本不用特別規定一定要一洋砲,球隊打擊不行自然就會補洋砲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4 10:26:00
樂尼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6:00
這隻來不會球棒控制一樣要坐板凳喔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26:00
李可以站一壘而且外野除了貓男其他人也沒他好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7:00
打線打擊變足球隊找合理,但沒想到啾 邦 沒想到吱也找了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6-24 10:27:00
你吱受不了了嗎
作者: FeiChinzz (路人甲)   2026-06-24 10:27:00
大聖!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27:00
一壘是福祿壽的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28:00
以曾的用人模式,外野板凳的的確是李最可能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6-06-24 10:28:00
這隻韓職成績是球棒控制類型的 龍貓應該很愛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28:00
吱今年土投夠強是打擊爛到投手再強也贏不了球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0:28:00
有比邦力多強嗎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6-24 10:28:00
樂天找洋砲 wow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6-24 10:29:00
也有#球棒控制#不追求長打嗎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10:29:00
來學習球棒控制的洋砲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9:00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29:00
龍貓的話真的反著看,至少有做事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29:00
土投先發是不錯,但能不能撐完一整季還未知吧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10:30:00
樂天一堆土投 有空間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0:00
如果他要登錄不知會注消誰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6-24 10:30:00
邦力多2.0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30:00
艾了機率最大吧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24 10:30:00
真假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30:00
我想起來了 難怪一直覺得這名字很有印象 他就是很會跳三振舞那位洋砲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0:31:00
龍貓整天在哭洋投不行結果找洋砲 是制服組的意思?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31:00
日籍投手至少第一場不差,艾是整個上半季都不好
作者: wangtime ( )   2026-06-24 10:31:00
艾菩樂 掰>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1:00
吱今年進季後賽機率太低了戰績不要太難看就好,土投能不能撐到季末不重要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4 10:33:00
搞不好樂天下半季一飛沖天,拿下下半季冠軍啊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0:33:00
笑死 制服組是不是在搞我CT軍神
作者: MACOTOBANK (誠泰商業銀行)   2026-06-24 10:35:00
制服組是故意補洋槍吧,季末打擊結算還是倒數一就能順理成章砍了龍神跟那兩個打教,順便拿狀元多棒啊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4 10:36:00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4 10:36:00
這隻看3A OPS最高才.734 比原PO整天唱衰的鄭宗哲 還爛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6:00
樂天目前戰力最後還能進季後賽也是神了,那喵吱啾要至少二隊下半季超爛而且爪還不能強彈這機率太低了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6-24 10:36:00
打擊真的太慘了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6-24 10:37:00
有新洋砲可以看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7:00
喵邦啾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6-24 10:37:00
樂天能進季後賽 守門員輪不到爪吧 還強彈
作者: Vincent0415 (Vincent)   2026-06-24 10:37:00
名字取盪森如何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38:00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38:00
只能祈禱樂天投手群能撐住下半季了
作者: MUSHERS   2026-06-24 10:38:00
放推搶狀元 補洋水槍交代一下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39:00
爪吱今年要進季後賽幾乎只剩下半季冠軍了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10:39:00
對啊 龍貓不是說要洋投 是不是在搞我軍神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40:00
盪森笑死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0:42:00
我猜好的洋投比較貴而且現在打擊爛成這樣補洋砲也合理,既省錢又合理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4 10:44:00
這什麼等級的洋砲
作者: CA7KL42 (卡咩羅夫)   2026-06-24 10:44:00
這支跟邦力多差不多吧
作者: h760108 (沒有這個仁)   2026-06-24 10:45:00
蛤?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4 10:47:00
球棒控制?
作者: wasir66 (癡情玫瑰花)   2026-06-24 10:47:00
是糖葫蘆嗎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4 10:48:00
居然是找洋砲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0:49:00
半季制 要拿下下半季冠軍 不用其他隊超爛..只要贏第二名0.5場勝差就好.....
作者: mp5good (─ ─”)   2026-06-24 10:50:00
看洋炮打成這樣就會誤以為中職其實層級不低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6-24 10:51:00
可以看幾場後會被中毒然後鋸砲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4 10:54:00
是不是各隊可以開始討論洋將3+1洋打了?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4 10:56:00
現在都找不到了等央聯開始DH就更不可能找到了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4 10:56:00
酷欸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10:57:00
打的到魔鷹的成績嗎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6-06-24 10:58:00
樂天補洋砲!?
作者: AAvocado   2026-06-24 11:01:00
中職的確層級不低啊,怎麼了嗎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4 11:11:00
哈哈,味全龍要小心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11:00
之前討論有些人很反對增加反而質疑去找洋打洋砲隊伍
作者: sinepitt (有點想..)   2026-06-24 11:12:00
這隻會球棒控制嗎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12:00
不能跟大哥比,大哥算啾啾一軍創隊就有出現的球員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4 11:15:00
球棒控制有料嗎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4 11:16:00
來吧洋將3+1 讓中職變得更好看吧
作者: acemoglu (chaos87)   2026-06-24 11:20:00
桃爽
作者: rockgann (喔喔喔)   2026-06-24 11:21:00
龍瓜快滾
作者: yanwe (唉)   2026-06-24 11:33:00
蕩森哈哈哈哈大聖不錯啦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1:36:00
洋將3+1搬上議題桌要等魔鷹退休 要不然就是 #台鋼得利#紅中同路人不要問為什麼別隊不能簽魔鷹 這想法沒有棒球板價值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4 11:38:00
中職3+1 快拿出來討論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1:40:00
艾洗掉 不找個洋投來開福袋 真的很勇
作者: ilks2334   2026-06-24 11:41:00
打擊確實不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4 11:43:00
想到要來救打擊了
作者: muto0120 ( 閃耀綠寶石)   2026-06-24 11:46:00
中信狀元穩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1:49:00
有些隊有些人很恨很反對開放或質疑啊!但你不能阻止其他隊找,要改變的願意找願意留的反而被質疑,真不知道反對的人是什麼心態
作者: jojo726   2026-06-24 11:54:00
能贏球管它是找洋砲或洋投
作者: worthyang   2026-06-24 12:07:00
神人教練 打擊慘到要找洋砲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6-24 12:16:00
吱吱找洋槍幹嘛?該找的是總教練
作者: royhsiao (royhsiao)   2026-06-24 12:16:00
窮酸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4 12:17:00
聯盟最爛打線確實該找洋砲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4 12:17:00
吱吱現在的打擊確實需要洋砲團隊打擊都墊底了 還是比第五的爪還慘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4 12:19:00
??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6-06-24 12:24:00
吱吱土投加油XD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4 12:47:00
團隊打擊現在第五的是馬山料率領的病喵團隊喔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12:47:00
請洋砲不錯,但吱吱牛棚蠻操的吧 撐得到下半季嗎?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4 13:08:00
原來喵打擊掉到第五了...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6-06-24 14:51:00
「大聖」?很有趣親切的選手他在二壘跳三振舞印象很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