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6-24 09:03:47如題
2023-2025 的ERA 是剛好3.00
WAR 是6.9 拿下20勝的投手
ERA+ 138
FIP 3.82
怎麼說都是至少前三的先發投手
結果今年
受傷後回歸 投了好幾場大便
https://i.verb.tw/mSsdQaL2.jpg
今天一樣3.2局就被送下去
請問千賀怎麼了?
機制不對?還是33歲,年紀到了!?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4 09:04:00受傷以後就回不來了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4 09:06:00投手是消耗品,沒啥好意外的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6-24 09:06:00一部分也是還債,當初被工藤那樣子操爆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09:09:00壞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4 09:09:00問就是北極熊害的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24 09:11:00受傷影響太大了
作者: tgmrvmle 2026-06-24 09:15:00
大概明年就回日本了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4 09:19:00問北極熊,受傷以前投得不差,之後就回不去了
作者:
hitokiri (SILENT HILL)
2026-06-24 09:22:00沒幾個投手的指叉能像千賀的幽靈指叉落幅那麼大,相對要維持健康也是更困難的挑戰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09:22:00
回不去了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4 09:23:00就受傷吧 受傷前是王牌
作者:
teremy (鄉民代表)
2026-06-24 09:27:00可能要換支隊伍試試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4 09:28:0015M而已 大都會差不多可以扔了
作者:
sukoo (司卡瓦)
2026-06-24 09:29:00用完啦,怎了,你應該問軟銀痛痛人怎了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4 09:31:00藤浪般的控球 球速又沒他那麼快 怎麼解決人
作者: a7706888 2026-06-24 09:31:00
應該要被dfa了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4 09:33:00回來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4 09:34:00就壞掉了
作者: Yamashita 2026-06-24 09:41:00
鄉民口中的宇宙軟銀出身赴美挑戰沒幾個行的 千賀身為大ACE是最大的希望所寄 竟強一下突然變一個人 實在讓人難
作者:
bingreen (金哞唉熊搬囧)
2026-06-24 09:47:00回不去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4 09:50:00
壞啦,正常發揮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4 09:51:00
就跟徐一樣啊
作者: wa782653 2026-06-24 09:56:00
北極熊道歉!
作者:
loloool (小血)
2026-06-24 10:15:00從Senga變Tenga
作者:
coldeden (異位姓皮膚炎)
2026-06-24 10:18:00難道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4 10:33:00問就是操壞了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4 10:41:00到這季結束狀況一樣不好可能就不太妙 MLB的時間
作者: BJshow 2026-06-24 10:59:00
美國養壞了==
作者: Concorde144 (Concorde-144) 2026-06-24 11:05:00
年紀+傷病史,這痛那痛,影響投球機制
作者:
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
2026-06-24 11:16:00一次補位一壘就壞掉了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1:32:00
肩膀也大傷過 腿部也大傷過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11:32:00我覺得可能被梅子DFA,畢竟他現在都投不長上場牛棚很累,不然就是一直放IL到結束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4 11:33:00跟王建民一樣
作者:
ePaper ( ̄ ﹁ ̄)
2026-06-24 11:42:00大傷 搞不好要從輪值離開 轉牛棚
作者: atn1010 (Cheers) 2026-06-24 12:26:00
Alonso Sucks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6-24 12:46:00來中職??????
作者:
mumuwei (handsomeWayne)
2026-06-24 13:52:00很多有年紀的投手都會這樣 出現一個大傷後 身體很難恢復就算受傷的地方恢復 但期間影響整個身體平衡 很容易傷另一個地方
作者:
virusDA (我不敗金,我敗精)
2026-06-24 14:53:00王建民化了 一個腳傷直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