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千賀滉大怎麼了?

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6-24 09:03:47
如題
2023-2025 的ERA 是剛好3.00
WAR 是6.9 拿下20勝的投手
ERA+ 138
FIP 3.82
怎麼說都是至少前三的先發投手
結果今年
受傷後回歸 投了好幾場大便
https://i.verb.tw/mSsdQaL2.jpg
今天一樣3.2局就被送下去
請問千賀怎麼了?
機制不對?還是33歲,年紀到了!?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4 09:04:00
受傷以後就回不來了
作者: same60710 (乂加藤小惠乂)   2026-06-24 09:05:00
跟老王一樣 遇到一個傷勢就…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4 09:06:00
投手是消耗品,沒啥好意外的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6-24 09:06:00
一部分也是還債,當初被工藤那樣子操爆
作者: neyothen (RnB)   2026-06-24 09:06:00
問就是北極熊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09:09:00
壞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4 09:09:00
問就是北極熊害的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24 09:11:00
受傷影響太大了
作者: sixsix666 (Blind)   2026-06-24 09:14:00
壞光了
作者: tgmrvmle   2026-06-24 09:15:00
大概明年就回日本了
作者: fisheryu0514 (老漁)   2026-06-24 09:16:00
感覺傷還沒完全好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6-06-24 09:18:00
千賀最大的敵人也是健康..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4 09:19:00
問北極熊,受傷以前投得不差,之後就回不去了
作者: Wells033 (威爾斯)   2026-06-24 09:22:00
受傷影響真的很大
作者: hitokiri (SILENT HILL)   2026-06-24 09:22:00
沒幾個投手的指叉能像千賀的幽靈指叉落幅那麼大,相對要維持健康也是更困難的挑戰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09:22:00
回不去了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4 09:23:00
就受傷吧 受傷前是王牌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24 09:24:00
今年被釋出的機率應該蠻高的 梅子對他沒什麼耐心了
作者: jimmily   2026-06-24 09:25:00
問就是北極熊害的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4 09:26:00
大概不行了,他也33了其實
作者: teremy (鄉民代表)   2026-06-24 09:27:00
可能要換支隊伍試試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4 09:28:00
15M而已 大都會差不多可以扔了
作者: sukoo (司卡瓦)   2026-06-24 09:29:00
用完啦,怎了,你應該問軟銀痛痛人怎了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4 09:31:00
藤浪般的控球 球速又沒他那麼快 怎麼解決人
作者: a7706888   2026-06-24 09:31:00
應該要被dfa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4 09:33:00
回來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4 09:34:00
就壞掉了
作者: asiagodzedAG (統神護航團長)   2026-06-24 09:37:00
可以回台灣了
作者: Yamashita   2026-06-24 09:41:00
鄉民口中的宇宙軟銀出身赴美挑戰沒幾個行的 千賀身為大ACE是最大的希望所寄 竟強一下突然變一個人 實在讓人難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4 09:41:00
投手一痛就機制壞掉也是很常見
作者: bingreen (金哞唉熊搬囧)   2026-06-24 09:47:00
回不去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4 09:50:00
壞啦,正常發揮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4 09:51:00
就跟徐一樣啊
作者: sergiorossi (那個男子)   2026-06-24 09:52:00
國外梅粉對他也失去耐心了
作者: wa782653   2026-06-24 09:56:00
北極熊道歉!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4 09:57:00
整組壞了了
作者: loloool (小血)   2026-06-24 10:15:00
從Senga變Tenga
作者: coldeden (異位姓皮膚炎)   2026-06-24 10:18:00
難道
作者: catsondbs (貓仔)   2026-06-24 10:20:00
去的時侯幽靈指叉真的很強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4 10:33:00
問就是操壞了
作者: sean811004 (艾翔)   2026-06-24 10:37:00
被隊友害啊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4 10:41:00
到這季結束狀況一樣不好可能就不太妙 MLB的時間
作者: BJshow   2026-06-24 10:59:00
美國養壞了==
作者: Concorde144 (Concorde-144)   2026-06-24 11:05:00
年紀+傷病史,這痛那痛,影響投球機制
作者: 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   2026-06-24 11:16:00
一次補位一壘就壞掉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4 11:26:00
受傷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4 11:31:00
阿隆索:
作者: as50229   2026-06-24 11:32:00
肩膀也大傷過 腿部也大傷過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11:32:00
我覺得可能被梅子DFA,畢竟他現在都投不長上場牛棚很累,不然就是一直放IL到結束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4 11:33:00
跟王建民一樣
作者: ePaper ( ̄ ﹁ ̄)   2026-06-24 11:42:00
大傷 搞不好要從輪值離開 轉牛棚
作者: atn1010 (Cheers)   2026-06-24 12:26:00
Alonso Sucks
作者: steventsaijj (翔翔可樂果)   2026-06-24 12:29:00
老王當初在國民也補位爆了一次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6-24 12:46:00
來中職??????
作者: mumuwei (handsomeWayne)   2026-06-24 13:52:00
很多有年紀的投手都會這樣 出現一個大傷後 身體很難恢復就算受傷的地方恢復 但期間影響整個身體平衡 很容易傷另一個地方
作者: virusDA (我不敗金,我敗精)   2026-06-24 14:53:00
王建民化了 一個腳傷直接下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