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鄭宗哲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27:44
3A 主場先發2B
AB:4
R:1
H:2
RBI:0
BB:0
K:1
AVG:0.259
OBP:0.357
SLG:0.437
OPS:0.794
維持六月的好近況今天又是雙安演出
https://i.mopix.cc/FNZgfb.jpg
今天還敲出一隻3B 可惜中外野 不然很有機會炸裂
目前WRC+穩定在105~110徘徊
繼續加油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09:31:00
這表現維持到現在 是值得上去打看看的 可惜紅襪位置很擠
作者: hdie (阿仁)   2026-06-24 09:31:00
可惜紅襪大聯盟總仔不愛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4 09:32:00
卡哲圖片中對面投手怎麼有點像大艾
作者: indoman   2026-06-24 09:33:00
一人一信給紅襪球團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4 09:33:00
不錯喔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4 09:34:00
有很擠嗎?
作者: hansvonboltz (hanslion)   2026-06-24 09:34:00
carpa最近慢慢冷掉了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09:35:00
哪是教練不愛的問題 啊幾個被拉上去的在3A成績就也比他好阿==現在不拉台灣球員即便成績沒贏人也是沒教練愛嗎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09:36:00
今天不是桑切倩大大發文了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4 09:36:00
昨天吞3K,今天馬上就回神了
作者: hdie (阿仁)   2026-06-24 09:37:00
https://i.verb.tw/OuTWuCwJ.jpg這精美的內野還上不去只能說沒教練緣吧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4 09:37:00
話說Kristian Campbell 今年是怎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38:00
鄭的優點是贏在年紀吧 最近幾個上去都大他不少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4 09:38:00
故事哥好像快回來了?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09:38:00
Seigler不就是後面被拉上去的==阿他在3A打的就比鄭好拉他很奇怪?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09:38:00
前面被拉的手感跟進階數據較優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09:38:00
然後Durbin最近近況要不要看一下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09:39:00
https://i.imgur.com/0S6TZHX.jpeg宗哲三圍目前比去年灝宇還好 但進階一看還是有差距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09:39:00
鄭是被黑很慘啦 但捧殺也是不好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09:39:00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4 09:40:00
反正繼續維持一定有機會上去的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09:40:00
https://i.imgur.com/DSyandR.jpeg今年的灝宇 即使開季狀況很差 進階還是比宗哲好 也是現在能上去吃PA的原因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24 09:41:00
沒有可惜吧 我覺得Triple比較屌 xd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41:00
Seigler sogard宗哲至少小他們2~3歲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09:41:00
推數據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4 09:42:00
鄭宗哲加油 趕快把上面那幾個擠回3A
作者: arrc21 (老弟)   2026-06-24 09:42:00
讓他生!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42:00
宗哲今年就算25 也算年輕 已他今年這樣成績維持下去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4 09:43:00
故事哥除了很貴也沒啥優點了吧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09:43:00
感覺就是最後落腳紅襪是對的
作者: chiayoung (￾ N )   2026-06-24 09:43:00
宗哲加油啊,紅襪快讓他升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09:44:00
他們又都不是主要農場大物 講白了高機率也是過度使用的選手 現在主要是誰狀況好拉誰而已==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4 09:44:00
所以宗哲狀況不好嗎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09:44:00
紅襪看起來應該今年季末之前不會拉上去了,凹單凹到底
作者: cHrissHiH   2026-06-24 09:45:00
234 ops0.8內野工具人 還不讓他升喔
作者: Werth (鬍某)   2026-06-24 09:45:00
維持下去差不多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09:45:00
所以被拉上去的那幾個狀況有比鄭差嗎==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4 09:45:00
報告班長 招魂隊又集體缺席了!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09:45:00
前面被拉的OPS+都比鄭好 而且鄭有一段低潮
作者: s916813   2026-06-24 09:48:00
ops打到快0.8真香今年就維持好這狀態明年也不怕沒球隊要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4 09:49:00
升了吧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4 09:49:00
他就不是紅襪教練團的口袋人選 陪其他新秀成長才是重點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4 09:50:00
應該快升了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24 09:52:00
好猛
作者: jay0055846 (shoot)   2026-06-24 09:52:00
要讓他升了沒啦
作者: megalodon35 (小小小郭)   2026-06-24 09:52:00
可以升了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4 09:54:00
有人是紅襪高層嗎 還知道他是不是口袋人選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54:00
不太認同是陪其他新秀成長這個論點https://i.mopix.cc/nF61tR.jpg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09:54:00
人家就見風轉舵仔啦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54:00
宗哲自己都是隊上接近最小的選手了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6-24 09:54:00
應該可以升了吧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09:55:00
前幾天全壘打 雙安怎麼不黑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09:55:00
他維持下去的話 假設上面一樣有狀況之後當然有機會拉他只是前面故事哥躺IL的時候他自己那段也是低潮 你在下面等機會的人如果非農場大物 本來就是要在要拉人的那段時間狀況比人好 很正常吧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56:00
嚴格說這也才他第二個完整3A賽季而已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09:57:00
他的狀況就是只能持續穩定輸出表現等待下一個機會而已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4 09:57:00
短期應該不會升內野手除了Seigler狀況差其他人攻擊指數都不差或是有實績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09:57:00
本版風氣就這樣 否定夢想 你不回來賺錢就是不識相就是在裝骨氣 看不起中職 明明有機會出高一點簽約金綁下來不綁 買貴了又要棒球版洗地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58:00
用年紀比也比整個聯盟小2.1歲 然候可以打超過聯盟平均WRC+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4 09:58:00
小聯盟成績要打折換你是總管應該不急著升他上去除非有人受傷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4 09:59:00
不如說 他才是真正的prospect 讓他在3A穩定吃PA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09:59:00
讓後吹那些出不去的野手比肩其他國家 0.3OPS也能吹西殺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0:02:00
他近期不要招魂,而且有穩定打出來,唯一感覺最後至少沒回海盜
作者: gn1698 (奶茶傳)   2026-06-24 10:05:00
不錯 逐漸站穩3A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10:06:00
鄭也沒報名選秀 陳昭如都覺得尷尬ㄌ
作者: wormchang (木柵賤中小生)   2026-06-24 10:09:00
帥啦宗哲
作者: pcman66   2026-06-24 10:12:00
猛猛的
作者: CIRCAshi (選擇愛自己)   2026-06-24 10:13:00
讚喔!
作者: utn875 (utn875)   2026-06-24 10:17:00
維持手感,機緣到了就會上去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4 10:24:00
哪裡尷尬 陳自己不就說還不是時候希望宗哲繼續待在美國嗎==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4 10:29:00
加油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4 10:31:00
版上一堆人去拱陳去喬 *沒表達清楚
作者: Luao47 (Luao)   2026-06-24 10:32:00
沒有直接拉上去反而是好的啊 讓他在AAA好好打底別忘了他小聯盟其實年數不多
作者: mp5good (─ ─”)   2026-06-24 10:39:00
要不是紅襪爛到今年完全放棄那幾隻應該不會待在上面
作者: Leo0923 (打工仔)   2026-06-24 10:41:00
加油!!
作者: a27783322 (haHA)   2026-06-24 10:42:00
有耶
作者: darvipon (達比胖)   2026-06-24 10:49:00
交易大限後就可以上去了吧
作者: nogardercas (吮)   2026-06-24 10:52:00
CrossroadMEI招魂大隊長出現啦
作者: kevinsun0423 (sunkevin)   2026-06-24 10:59:00
最近表現不錯啊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6-06-24 11:00:00
6月整個加溫耶,要不要交易阿~~
作者: sun0183 (易小川)   2026-06-24 11:03:00
還不升嗎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4 11:32:00
跟去年比起來 3A成績進步很多 穩定下去有機會的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4 11:56:00
故事哥受傷時拉人,鄭在大低潮,所以拉sogard,這次拉seigler,是他打的比鄭好,其實都沒有問題但六月又火起來了,很快會上去的而且最近durbin超級火,seigler今天也二安
作者: james91718   2026-06-24 12:04:00
今年進步不少,繼續進步一定有機會上去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4 12:06:00
現在也就略高於3A平均 有什麼理由一定要拉上去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4 12:08:00
最近越來越好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4 12:17:00
如果一整季能維持這樣高於平均,又能守游擊,其實很好了去年的那成績才需要擔心,五月看起來像變回去年,還好六月月火起來,有時低潮沒關係,不能像去年低潮一整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2:19:00
讚的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4 12:50:00
明年開季交名單前有機會被別隊挑走嗎?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6-24 12:54:00
鄭繼續維持有機會上去啦
作者: s910408 (真姬俺の嫁)   2026-06-24 12:58:00
明年回來合約可以拿的比阿坤大張嗎
作者: wu2183 (死勾毅)   2026-06-24 13:05:00
用棒子證明自己值得吧 把ops拉上0.95就一定上的去了吧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4 13:30:00
讚啦
作者: goury   2026-06-24 13:56:00
就是對大聯盟體系不了解,才會以為鄭是陪練的,很多很多其他證據都看得出來,一些說鄭陪練的會對MLB說出明顯錯誤認知還好鄭沒有傻傻被那些人騙,去年在3A看起來打擊比林哲瑄還爛,今年若直接回來是誰敢給他超大合約?趁現在還年輕在最頂級的養成環境把實力練好,未來不管在哪裡才能真正有大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