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兩年前給球迷印象只有唱歌…」鈴木駿

作者: ZHUGUA (GG)   2026-06-20 20:12:55
「兩年前給球迷印象只有唱歌…」鈴木駿輔前東家主場寫紀錄有感觸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鈴木駿輔今天面對老東家樂天桃猿,投出代表作,完投
完封9局,僅被擊出1安打、送出7次三振,個人中職生涯首度完封。
鈴木駿輔前次先發在6月6日,當時他原訂登板,但賽前因手指破皮,讓教練團被迫臨陣換將
,紀錄上鈴木「0球、0打席」先發。今天鈴木不僅雪恥,還投出生涯代表作。
鈴木坦言,前次原訂登板沒有投球,3週沒投球狀況下,身體疲勞有恢復,但也因3週沒登板
,一度害怕失去比賽感覺,「上次國豪(江國豪)臨時登板,牛棚也幫忙很多,這次重回投
手丘,想著能多一局也好,讓牛棚休息的心情去投球。」
本週末適逢主隊樂天桃猿舉辦動紫趴,是樂天桃猿一年一度大活動。鈴木在兩年前效力樂天
時,曾受邀在賽後演唱,但演唱後的鈴木,受訪時不時強調「我還是職業球員喔!」也透露
自己曾因此「封印」唱歌一事。
如今,在前東家主場寫下紀錄,鈴木坦言內心感觸,說:「可以在這裡投出好表現,其實也
是緣分。兩年前也是動紫趴,我以唱歌的身份上台,但在場上沒有留下好成績,球迷對我的
印象好像只有唱歌。兩年後一樣是在動紫趴,有投出好表現是很好的事。」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78586
06/20 今晚我不是歌手!#鈴木駿輔 繳生涯代表作!中職生涯首次九局完投完封勝!
https://youtu.be/cKfMN4Xbyic?si=VGFUWZCwHOmLtVwp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0 20:13:00
動紫趴加成
作者: JoeGibsonJr (喬・吉普森・二世)   2026-06-20 20:13:00
我也是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20 20:15:00
忘記當初在哪裡看到有人說 音準比控球準(喂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6-20 20:15:00
那隊就只顧搞這種活動 球員都在抗拒了
作者: Vincent0415 (Vincent)   2026-06-20 20:15:00
嗚嗚嗚嗚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0 20:17:00
確實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6-20 20:17:00
其他隊還不是有搞類似活動 笑死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0 20:17:00
他當年不強也是事實
作者: ChowDerLu (ChowDer5566)   2026-06-20 20:19:00
當歌手是...最想當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0 20:19:00
樂天不要的都有夠強
作者: monkeyboy ( N￾NN )   2026-06-20 20:20:00
我不是歌手
作者: etop (羅里羅說)   2026-06-20 20:24:00
樂天卡刷刷
作者: wacow1106 (重來好不好)   2026-06-20 20:24:00
吱吱惠邦良多 鈴木 巨神杉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6-20 20:25:00
靈魂畫師是沒錢留
作者: cano0022 (cano)   2026-06-20 20:27:00
拿莫學一下吧 不要讓人家只記得你會模仿搞笑
作者: SuLiaen (蘇聯)   2026-06-20 20:30:00
真的很棒
作者: sleeeve (赴美留學的日子...)   2026-06-20 20:30:00
樂天打線很強欸,竟然完投完封?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6-20 20:31:00
吱吱打線強? 你是停留在哪一年的吱?
作者: straightsoul (我不轉彎)   2026-06-20 20:33:00
中信辦的球員賽後唱歌活動有少過?
作者: richshaker (現在的小孩真不懂禮貌!)   2026-06-20 20:36:00
哪隊沒辦過 啊不對 沒抄過球員賽後唱歌
作者: dbdudsorj (..)   2026-06-20 20:39:00
太勵志了吧
作者: PONYES (PONY)   2026-06-20 20:46:00
古亭妹
作者: iamgoodboy (床頂上的演說家)   2026-06-20 20:46:00
動紫趴歌手完投完封
作者: neo74214   2026-06-20 21:02:00
今天是樂天的棄將(阿彬,鈴木)給樂天傷害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20 21:11:00
鈴木算是被邦邦養起來的
作者: husoon (威力大大)   2026-06-20 21:21:00
兩年前鈴木唱歌有印象,如今完投完否,也算是熱血的故事
作者: cc001225 (凱文哥)   2026-06-20 21:35:00
唱歌wwwwww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0 22:18:00
#唱歌
作者: im31519 (風水似月)   2026-06-20 23:30:00
說實話球員本身也是想要讓人留下他在棒球運動本身的印象而不是賽後那些唱歌跳舞吧
作者: deadknightvi (堂)   2026-06-21 00:11:00
當然 只是他以前有在球場上展現出來實力嗎
作者: hidexjapan (hide0504N￾ )   2026-06-21 01:37:00
他去年一軍第一場先發前連邦迷對他印象也是唱歌比投球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