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王彥程

作者: thnlkj0665 (灰色地帶)   2026-06-20 20:07:01
IP H R ER BB SO HR ERA NP
王彥程 2.2 3 3 3 3 3 1 3.74 68
今天面對三星獅隊先發登板
先是在第二局因為對方串連安打而失掉一分,接著在第三局挨了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
後來連續投出兩次四壞球保送,比賽因雨暫停,不過在比賽恢復進行後就被換投了
今天主投2.2局被擊出三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
一共失掉三分自責分
防禦率目前則是上升至3.74
至於韓華鷹隊打線在第四局下半進帳八分大局,讓王彥程解套,幸運逃過敗戰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0 20:08:00
看起來累壞了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0 20:08:00
狀況都沒好轉
作者: limitchen (BB)   2026-06-20 20:11:00
今天狀況沒有不好吧 那個雨不停真的太誇張 不然他一二局明顯比上週好
作者: ji4mp6   2026-06-20 20:11:00
防禦率越來越高了 撐得到季末嗎?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6-20 20:12:00
每次都丟得好辛苦的樣子 看來實力還沒到
作者: moonzone (蟲)   2026-06-20 20:12:00
那支全壘打要算在裁判身上 雨超大還不停 兩隊都傻眼
作者: bilin95   2026-06-20 20:15:00
先是3局上遇到第一次雨勢中斷,恢復比賽後被Díaz轟出逆轉2分砲;接著又因豪雨第二度停賽 等比賽重新開始時,韓華直接換投 不過內容其實沒有數字那麼糟,最快球速仍有150公里,3次保送也全都集中在兩次雨停之間最混亂的第3局。韓媒甚至直接形容他是這場「突襲豪雨的最大受害者」。前兩局狀況是真的不錯
作者: ji4mp6   2026-06-20 20:16:00
體力條不夠吧?明年要轉成正式洋將可能還要再更好一點
作者: gogolct (無良企鵝狗)   2026-06-20 20:17:00
下雨真的難投,很難說沒影響
作者: bilin95   2026-06-20 20:18:00
啊就第一季啊,也要學習適應,明年就算沒洋將也有亞外30萬能簽,前提亞外規則不變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0 20:18:00
越來越爛了 校正回歸了嗎
作者: THEBdani   2026-06-20 20:19:00
疲勞不斷累積的感覺.. 只希望不要受傷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20 20:19:00
感覺體力跟不上
作者: bilin95   2026-06-20 20:19:00
下雨本來就不好投啊,三星那個也是暫停完繼續投控球突然大走鐘 被打大局,相比來講韓華算很保護王了,沒讓他繼續投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20 20:20:00
畢竟環境競爭更嚴峻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0 20:21:00
涼勒
作者: bilin95   2026-06-20 20:23:00
他還不算涼啦,至少韓華的先發他在爛在抖也可以卡一個,只要他每場繼續維持能吃五局失3分內 偶爾爆炸也還可忍受,這週韓華洋投也輪流爆炸
作者: MUSHERS   2026-06-20 20:26:00
免洗
作者: gulong (淺斟低唱)   2026-06-20 20:32:00
第一次「真職業」賽季,和以往二軍養成不同,更何況狂操猛操
作者: abc4 (cc)   2026-06-20 20:37:00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兄弟選去補牛棚
作者: PerFrancis (PercussionFrancis)   2026-06-20 20:39:00
被天氣搞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0 20:55:00
QQ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0 20:58:00
他能不能待在韓職的關鍵還是在於亞援制度會不會被改掉實力不到一般洋將,亞援身分就非常不錯..就卡在這兩者中間..
作者: chiayoung (￾ N )   2026-06-20 21:08:00
感覺開始能量釋放了,真的太操了
作者: s916813   2026-06-20 21:18:00
累了吧以前在日本一個禮拜就一場而已,去韓國投一休四應該體能撞牆了
作者: shawyj (shaw)   2026-06-20 21:18:00
台灣旅外就這麼難找到控球好的投手!?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0 21:21:00
韓華:)...台灣棒協 亞運還硬點嗎...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0 21:21:00
今天滿明顯被天氣搞只看數據的可以先去看比賽影片好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21:27:00
今天狀況並不差 第一分又是守備失誤搞的 後來雨很大裁判死不停 影響到投球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0 21:37:00
雨真的是很大硬打
作者: sergiorossi (那個男子)   2026-06-20 21:40:00
下大雨 然後累的要死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6-20 21:45:00
開始有維中當年的fu了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20 21:54:00
怎麼越來越慘… 希望能趕快觸底反彈啊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0 22:02:00
不跳過輪值看來就是繼續爆進職業第一年這樣扛輪值正常失速
作者: cobincarrol (偽卡仔)   2026-06-20 22:19:00
最近五場ERA 6.87 WHIP 1.96 根本發球機
作者: bilin95   2026-06-20 22:28:00
他今天前兩局是真的不慘啊,是第三局下大雨整個被搞爆,可以先去看回放,別看數據就開噴啦 哈哈哈但最近是真的累了 看他表情就知道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0 22:36:00
打回原型了
作者: wondersky (wander)   2026-06-20 23:01:00
加油!!!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23:14:00
總教練前幾天受訪就說了不會跳過他的輪值 除非他喊累會繼續中五日中四日用下去
作者: something320   2026-06-21 04:48:00
還是女婿嗎?
作者: sam1527 (小確幸)   2026-06-21 05:39:00
在現場 雨是真的很大 淋一分鐘就會全濕那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