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l99 (jal99)
2026-06-20 20:09:23中職/封王戰想1人完投完封?葉總曝鋼龍願投130球 揭讓林凱威關門原因
記者戴以柔/高雄報導
味全龍20日以4:0擊敗台鋼雄鷹,確定奪下上半季冠軍,賽後總教練葉君璋爆料,儘管先發
投手鋼龍1度直呼願意用130球完投,但考量到還有下半季要拚,還是讓守護神林凱威上場關
門。
鋼龍此役飆出生涯新高13次三振,葉總也盛讚他本季奪三振的能力又進化不少,「他今年我
覺得有一點蠻不一樣的,不管是在配球各方面,他都做得蠻到位的,三振率應該是有跟過去
不一樣,這一點是蠻棒的,通常來台灣有辦法生存很久的,都是有不斷地在改變,我覺得他
現在慢慢有那個樣子。」
8局投完鋼龍已經用了108球了,不過葉總透露當下鋼龍其實想挑戰完投,「他說他今天可以
投130個,我說沒有,我們還有下半季要打,還沒有結束,還是要照顧一下。」
龍隊9局上最後推派林凱威接力鋼龍,被問到當下是否有在陳冠偉和林凱威中間做選擇,葉
總表示沒有,「第八局的時候其實冠偉是有準備,那第八局結束之後,第九局就直接是凱威
,沒有其他的選擇。」
此役劉基鴻4安鐵支表現也功不可沒,葉總也直呼其實他的好手感不是只有在這場比賽顯現
出來而已,「其實這一陣子,尤其是在最重要的時候,他的表現真的是...,我常講說不管
把他排在第幾棒,總之到他那邊的時候,都是一場比賽的關鍵,最近這幾場比賽應該有15、
20支安打,所以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心態,繼續讓自己進化,成為一個更優秀的球員
。」
https://reurl.cc/mpV039
作者: zealotlai274 2026-06-20 20:11:00
雞皮有聽到了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0 20:14:00他自己要投的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0 20:15:00今年第六年 應該會續約到本土資格吧 接替伍鐸的位置
作者:
tp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2026-06-20 20:16:00難得說句正確的話,確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作者:
kemao 2026-06-20 20:17:00他的表現真的是點點點
作者: bengret 2026-06-20 20:21:00
鋼龍當這裡甲子園嗎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6-20 20:23:00基皮專打關鍵時刻 8局看到他上來就覺得要得分了
作者:
sonic37 (找人玩遊戲?)
2026-06-20 22:58:00鋼龍有些勝場被後援搞掉,怕!
作者:
jevoling (jevoling)
2026-06-20 23:08:00鋼龍:我就是看到凱威在牛棚所以決定拚完投...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0 23:33:00
小葉一直都這樣啊 去年性感大叔89球丟8局失1分也是把性感大叔換下來 理由也是還有比賽要打